The Second Second

   

【德哈】这个国家已经比救世主还要火热了!

拥有一个名人男朋友最大的快乐是什么?

只要一公开,全天下都会知道你是他的男朋友。

那拥有一个名人男朋友最大的烦恼是什么?

无论是否公开,你都能从他的ins粉丝数看出有多少人觊觎他的屁股或dick,甚至由此推断出有多少潜在人员如此觊觎着。而你们还没有公开,所以你不能挨个怼那些肖想你男朋友的人,你男朋友也会微笑着告诉你“好了他们又睡不到”,并且送上一个火辣的吻或者一个缠绵的夜晚。

听起来只赚不赔,可当事人马尔福先生还是非常生气。

这是一场巫师界的环保运动,老旧的壁炉取暖方式促使全球变暖冰川融化,环保者学习麻瓜在对角巷发起游行,散发传单,号召大家热爱保暖咒,多用魔法少添柴。德拉科对这种日趋麻瓜化嗤之以鼻,但同时不明白这和他的男朋友有什么关系——头版头条,保守派与开放派各占一半据理力争,正中间一张引人注目的配图,赫然是一个高高悬浮地镀金描银的大牌子:

“这个国家已经比救世主还要火热了!”

德拉科大骂了一句,把报纸摔在桌子上。他的男朋友叼着牙刷,从盥洗室探出半个头,含含糊糊地问道:“《预言家日报》又说我什么了?”

“是我要和你说点什么了!”德拉科气冲冲地说。哈利没戴眼镜,远远地眯着眼睛看了德拉科一眼,二话不说转身回去,慢条斯理洗漱完毕,走出来在德拉科面前坐下,拿起了桌子上的报纸。

“这没道理。”他看了好一会儿后说,“全球变暖主要得归功于麻瓜的工业化,取缔几个壁炉帮助不大,虽然再小的力量也是力量,但是理智来说——”

“这不是重点。”德拉科咂了下嘴,“配图,你看那张配图。”

哈利纳闷地瞧了德拉科一眼,目光落到了那张配图上。他愣了一下,随即耳朵可疑地红了,嘀咕道:“怎么这样……?”

“是啊,怎么这样。”德拉科不高兴地说,“这个事实为什么是从一个无关人士的牌子上出现,而不是从我这个正牌男朋友嘴里说出来?”

哈利这才明白德拉科是在吃醋。他坐到德拉科身边,琢磨措辞,想这次要怎么安慰德拉科。德拉科却突然拉住哈利的手腕,直接把他压在了沙发上。

“德拉科——”哈利无奈地喊了一声。

“我知道你的顾虑。”德拉科在哈利颈边深吸了一口气后说,“战争的余波还没过去,这些亲麻瓜派就是趁着这功夫崛起的,马尔福家是老牌的纯血势力,你担心会有人把矛头对准我……可是哈利。”德拉科将自己撑起一点,让自己看进哈利的眼睛里,“如果我怕这个,我他妈就不会和你告白了。明哲保身的最好方法是这段恋情从不开始,而不是秘密交往,不叫任何人知道。”

哈利似乎是被震住了。他愣了好一会儿,迟疑着抬起手,轻轻梳理德拉科的头发。

“……其实我本来也没想到。”哈利移开目光,盯着天花板,“我觉得你已经做好准备了,是你爸爸妈妈来找我……”

德拉科挑起一边眉毛。

“……他们和我说你做了一个很有勇气的决定,但是你毕竟从小吃得苦都是有数的,希望我能够再等一段时间,免得你在现在这个关头遭人非议……我觉得他们说的挺有道理……”

德拉科狠狠地吻上了哈利的唇。

他并没有想过哈利坚持不公开,是完全为了他。他一直以为这是两人一人一半的,哈利怕他会被针对是一半,另一半则是哈利自己不想再引人注意。他此前从不知道哈利准备公开,是为了他才改的注意。

嘿,这么一想,先前吃过的所有那些醋都变得莫名其妙了不是么?

狭窄的沙发很快就不够施展,两个人从沙发滚到柔软的地毯上。感谢地毯,哈利·波特一贯疏于享受,这还是德拉科·马尔福非要搬进这个家的。

“明天……我们就公开……行么?”哈利在唇舌交缠中勉强和德拉科打商量,“记者发布会,嗯……你来选记者……”

“现在可不是谈正事的时候。”

德拉科这样说,用又一个吻堵住了哈利的话头。

 

——THE END

送给 @朗姆酒十方 。

梗自:

评论(59)
热度(366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