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好的先生

※教授德x学生哈

 

年轻的魔药教授推开门的时候,整个学校最让他头痛的哈利·波特,正站在门口吃吹宝超级泡泡糖。小半个走廊都飘荡着蓝铃花颜色的泡泡,糖果的甜腻气息扑面而来。

“波特先生。”马尔福教授皱着眉说,“我再说一次我不会答应你一起去舞会的。从来没有哪个教师答应学生的邀请,作为学生的舞伴一起参加三强争霸赛的圣诞舞会。”

波特先生腮帮子动动,又吹了一个泡泡。泡泡破开,拂了马尔福教授一脸蓝铃花颜色的小泡泡。

“再考虑考虑嘛。”哈利含糊不清地说,莫名有点委屈的意味,“我到现在都没有舞伴,你也没有,你就和我一起呗。我们也不像勇士那样需要开场舞,就找个角落跳一会儿舞——”

“没有‘我们’。”马尔福教授冷静地说,“没有‘我们’,波特先生。我建议你尽快去邀请那些年轻的姑娘和小伙子,不然你就真的没有舞伴了。”

“他们又没有你好看!”哈利理直气壮地说,“没有你好看也没有你吸引我——德拉科,你去——”

德拉科停下脚步,扭头看了哈利一眼。

“要叫我‘马尔福教授’,波特。”

波特撇撇嘴,跟上马尔福教授的步伐。

“你到底为什么不同意?”他追在马尔福身后问,“我小时候说长大想和你结婚的时候你不是很高兴来着,我现在也这样想,每天睁眼就能看到你一定很幸福——”

“那时候你年纪还小。”马尔福教授冷静地说,“我只是觉得童言童语非常好玩,如果我知道你长大会来真的,我一定会肯定地告诉你我们不可能。”

“你这是玩弄我的感情!”哈利指责。

“我们之间没有感情。”马尔福教授说,“我在上一年不是被评为霍格沃茨年度最冷酷教授么?波特先生,我相信这能说明你是真心错付了——”

“他们那是胡说!是不了解你!”哈利生气地说,“你明明是最好的,每个圣诞节都送我礼物,每个生日都来参加!你才不是最冷酷的,你笑起来的时候可好看了,他们都不值得你对他们笑——”

马尔福教授的脚步稍稍停顿了一下。

“你年纪还小。”他又说,“我长你——”

“只大我十二岁!”哈利说,“年轻有为,多少姑娘小伙的梦中情人——”

马尔福教授无奈地叹了口气。他再次停下脚步,转过身,注视着哈利。

“波特先生。”他说,“你年纪还小,对我的感情可能有些偏差,喜欢一个人不是因为他每年送你圣诞礼物,参加你的生日派对,或者给你辅导魔药……”

哈利瞪着德拉科。

“我不指望你现在就明白。”马尔福教授继续说,“你现在这个年纪正适合情窦初开,但等你长大了,你就会觉得喜欢上一个叔叔是很可笑的事情……”

“我想和你上床。”哈利突然说。他说的清晰而冷静,马尔福教授一下子被他吓着了。

“嘿,男孩。”马尔福教授说,“你明白呢在说——”

“我明白!”哈利喊道,脸可疑地红了,“我想和你上床,我第一次梦遗梦到你了,后来又梦到好几次。我当时就明白我喜欢你,我还能说的更明白,我想你的——唔!”

马尔福教授迅猛地捂住了哈利的嘴,模样稍显狼狈。

“也不是没有梦到长辈的例子……”他含糊地说。少年人温润的唇就在他的手心里,然后他感受到,自己的手心被湿湿软软的东西轻轻舔了一下。

马尔福教授像触电了一样收回了手,掌心湿了一小块。

“你喜不喜欢我啊?”哈利逼近一步,仰着脸问,“你喜欢我的吧?你反应这么大,你肯定喜欢我,那你为什么拒绝我?你明明很喜欢我喊你名字,德拉科——”

“波特先生。”马尔福无奈地叹了口气,“我希望你还记得我是你的老师——”

“可你还是我喜欢的人!”哈利气鼓鼓地说。

现在,马尔福教授毫无办法了。他认真地思考着老来得子的詹姆·波特会不会在得知儿子喜欢死对头马尔福家的儿子时杀到学校来,同时无奈地沉溺在哈利·波特的绿眼睛里。

“以后别再让我听到你说这些话。”德拉科对哈利说。

哈利沮丧地垂下脑袋,肩膀也耷拉下去。德拉科轻笑一声,揉了揉他的脑袋说:“你会跳舞么?”

哈利眼睛一亮。

“不会!”他理直气壮地说,“你教我!我知道你会!”

“小东西。”德拉科把哈利的头发揉得更乱了。他转身,继续往前走,一边走一边说道:“好吧,我可以和你一起去舞会。但关于……性方面。”他清了清嗓子,“等你成年再说吧,波特先生。”

“你还答应我交往了!?”哈利眼睛一亮。他快步赶上德拉科,走到德拉科前面,一步一步后退着走。

“你答应我交往了,是这个意思吧?那我们为什么不能上——”

德拉科用眼神制止了哈利接下来的话。

“大人的世界很可怕的,波特先生。”他伸手掐了掐哈利的脸,“如果你精力旺盛,我不介意多给你补习两节魔药课。”

哈利讪讪地缩了缩脖子。

“可我很好奇,我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做好心理准备了,我都梦到好多次了,我还想着你……想着你试过……”他脸红了,“德拉科——”

“不行。”德拉科果断道,“除非你成年,不然绝不可能。”

“我会想到办法的。”哈利嘀咕了一声。他拍开德拉科的手,恶作剧地在他脸前吹破一个泡泡。蓝铃花颜色的泡泡扑面而来,马尔福教授猝不及防,哈利已经吻了上来。

“好的,先生,成年才有性生活。”他说,露出一个阳光般灿烂的笑容,“但我先支付一个吻,没什么问题吧?”

 

——THE END

梗自那天四年级的小姑娘说喜欢看我笑,说我笑起来很好看。

啊,想我撩人无数,竟然在四年级小姑娘的手上翻了船!

评论(147)
热度(370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