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十二点多在客车上被急刹车(更像是大颠簸)扔了个滑跪,刚才发现手指头也伤到了,一打字就疼。这几天随缘写文,等更的都早睡,别太晚了。


我他妈好生气正写到激动处呢!!!

啊!

我今天才写了七百字多一点!!!

七百字多一点!!!

激动处!!!

激动处!!!

我不管我要放一段给你们看:

“我出现在杀人现场,难道我就是罪犯了?”哈利毫不客气地说,“万一我是那具尸体呢?就算我自杀么?”


2019.05.17

上午玩手机,手指会痛,于是一直用第二指节。但指肚还是偶尔会碰到手机,尤其手机热起来以后,碰我都不敢碰,一直用奶昔给手机降温,仿佛上刑。

然后写文,写文就不必说了,要手的,仿佛上刑。

下午洗头,洗头要用手,仿佛上刑。

晚饭拼死一般吃了炸鸡,炸鸡很好吃,但也很热,还要用手,仿佛上刑。

啊,古代针对手指的刑罚真是让人丧失了想象的勇气。

评论(122)
热度(152)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