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忍不住想吐槽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见过扩写的,换头的,改改用的,把人家一篇文章缩成一段当楔子的,还头一次见到把人家一整篇文章六千多字缩得不到六百字当一篇发的。同梗就算了我当撞梗,梗在那儿谁不能用啊,又不是我原创梗。一半以上的话我都能在自己文里找到,就这说是巧合我也信的话,我恐怕实在是太好说话了。

还问我想怎样,你文删了歉道了,我有个全文截图也不能把你怎么样?好自为之吧,我现在只能把你拉黑免得你再给我添堵这样。

评论(72)
热度(3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