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201908181021】记梦

先是在教室,坐了一会儿让我们换位置,但屋里没什么地方。小学四人帮我不记得名字那个就让我坐他旁边。然后电视开始放动画片,什么《勇者哪吒》,是《魔童降世》里的形象。我就看,看了一会儿后门有人,给我们吓一跳,但好像不是管事的老师。拿着遥控器的人把电视关上了,然后遥控器不知道怎么出现在我桌子上,我把点视打开,记完名字后不好意思再关上,就一直开着。后来,放学了,我们坐车回家。回家坐的是火车,很长,从夜空飞过。每颗星星都随手能碰到,拿下来以后是一个人的资料。我想起一个星星对应一个人的说法和朋友们说了,我们看了什么赵薇苏有朋的资料。然后天亮了车就一直往前开,闪过一些同学聚会的画面,好像有人问德拉科和哈利的恋爱史,哈利笑笑就说了。前面一大串我都没记住,反正他们一直在路上。后来开始回家,路上车里多俩人是我大大大娘,但从他们和德哈的对话来看,应该是哈利的长辈那样。哈利开车,开到一个地方我醒了,我醒了我说“到了么?”德拉科对我笑笑说;你看这是什么地方就到了,然后下了车。接着哈利说“等我一下!”也下了车,还让我把车开远点。我在驾驶座上找到了一份报告,是说哈利怀孕了。然后我看的报告就变成了书一样的东西,我正看着的那一页写着

德拉科说:我还没见谁说自己怀孕会像你这么害羞。

哈利说:我只是紧张!谁害羞了?

然后一翻页,结束语是什么他们现在也在一起,下面配了一个边缘模糊的插图,是他们白头发笑着的样子。

再后来我在一个什么地方帮朋友宣传衣服?一个宿舍那么大的房子,我这一边是个上下铺,对面坐着好几个外国人。先是介绍了一条裙子,然后要介绍的是母衣也就是胸罩。因为我是临时被抓来的,不知道她有什么东西也不知道所有东西的故事,我就蒙了。然后不知怎么我跑出去了,外面俩神仙打架,一个护着哪吒一个要打死哪吒。但他们说哪吒是半龙,所以我怀疑这个哪吒可能是哪吒和敖丙的孩子,所以才又用火又半龙。完了哪吒和他俩打一架,这功夫我全程哪吒视角。然后俩神仙没了,哪吒特难过,我才发现这个哪吒是女孩,手里那这个破损了的熊娃娃。熊娃娃倒映在水盆里,水盆中有它完好的模样,还有小女孩刚拿到她的时候快乐的样子。她哭着告诉我,说这个娃娃死了。然后我说了一大堆安慰她的话,我说娃娃没有死,也没有伤害你,把她哄得含泪点头。

梦醒了。

评论(23)
热度(185)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