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意寻风

※致敬 @祎浔 太太,跟随祎浔太太的脚步,踏上一人24h的巅峰!

 

01:00

月光从窗帘的一线缝隙溜进卧室,卧室里一张床,两个人,两个枕头,两床被子。

睡觉之前德拉科和哈利刚吵过一架,这是他们每日的调剂。一般来说,除非德拉科抱着枕头睡书房,哈利拖着被子去客房,不然问题都不大。

顺带一提:德拉科抱着枕头去睡书房,也未必是德拉科犯了错。哈利抱着被子去客房,同上。

别问,问就是情趣。

 

02:00

月亮不屈不挠地又往屋里探了一线。哈利嘴唇动动,翻了个身,一巴掌拍到德拉科的脸上。德拉科迷茫地睁开眼睛,看了天花板五秒钟。水晶吊灯被月光照出一点亮,德拉科眨眨眼,也翻了个身。他把哈利的手掌压在脸下面,自己的手掌夹在哈利的手掌和自己的脸颊之间。

德拉科闭上眼,继续进入梦乡。

 

03:00

哈利做了个噩梦。梦里纳吉尼在吃他的手,细嚼慢咽。他猛地睁开眼睛,气息不稳,去看自己的手。他发现自己的手被德拉科压着,他愣了愣,有点好气又有点好笑。哈利的手已经完全被压麻了,他试探着把手抽回来,熟睡中的德拉科不依,得寸进尺地躺到了他的胳膊上。

这还了得。

哈利想着,手上用了点力,把德拉科的脑袋推向一边。

“干什么……”

德拉科嘀咕了一声。

“别压我。”

哈利说。

“我就要。”

德拉科说,做梦也不忘跟哈利较劲,闭着眼睛就把哈利拽到了怀里。

 

04:00

偌大一张双人床,两个人挤在一起,原本盖在哈利身上的被子可怜巴巴地堆在一边。德拉科的手搭在哈利的腰上,哈利缩在的怀抱里。

他们都睡得很沉。

 

05:00

月光不是那么明亮了,天快亮了。生物钟让哈利动了动,德拉科按住了他。哈利在熟悉的气味中想起他早就不需要早起做家务,往德拉科怀里又缩了一点,并且搂住了德拉科的腰。

 

05:21

哈利说梦话,说:“德拉科。”

德拉科还没醒,但是下意识“嗯”了一声。

 

06:00

德拉科睡觉比哈利老实一点,哈利的腿已经搭到了德拉科的腿上。于是德拉科也不老实了,他的腿伸进了哈利两腿之间。

 

06:05

哈利到底还是醒了。他看了看两个人的姿势,先收回自己的腿,再把德拉科的腿放回去。然后他拿起自己的枕头,塞进德拉科的怀里。

德拉科满意地抱着枕头蹭了蹭。

哈利清醒地看了德拉科五分钟,渐渐又觉得有些困意。他把被丢在一边的被子拽过来,用一个角当枕头,整个人缩在被子里,像是给自己垒了个窝。

“哈利猫猫。”

哈利想起德拉科上次看见他这么睡的时候给他的评价。他咧咧嘴,闭上眼睛,在五分钟后再次睡着。

 

07:00

哈利完全醒了。他洗澡,把脏衣服丢进脏衣篓,换上运动服。德拉科还在睡,手脚并用地缠着哈利的枕头。

哈利亲吻了德拉科的额头。

“早安,亲爱的。”

 

07:31

《预言家日报》的猫头鹰停在窗户前。它叼走窗户边装着纳特的小袋子,丢下自己带着的报纸。

窗框上刻着一行字。

“别吵醒了他。”

经常的受益者是哈利,偶尔,比如今天,受益者是德拉科。

 

08:00

德拉科醒了,他抱着哈利的枕头,半边床是空的,半夜被弃用又被捡起来用的哈利的被子垒成一个窝。德拉科想了想哈利蜷在被子里的样子,憎恨自己没有早点起。他左右看看,又喊了两声哈利,确认他不在家。然后,他做贼似的缩进哈利的被子窝,在里面赖了好一会儿。

 

9:00

哈利进门的时候早餐已经做好了。他快速地冲了一个澡,坐到餐桌边。德拉科优雅地喝着咖啡,把牛奶推到哈利面前。哈利摸了摸杯子,感受温度,又往牛奶里加了一勺可可粉。

“我爱休假。”哈利满足地说。

“我恨夜班。”德拉科叹了口气。

 

10:00

德拉科打了一个电话,试图和同事协商替自己一个晚上。同事A结婚纪念日,同事B交往纪念日,同事C老婆生孩子。

德拉科算了算自己和哈利的结婚纪念日,那天哈利紧急任务。

又想了想和哈利的交往纪念日,那天哈利在圣芒戈的病床上。

德拉科的目光投向了哈利的肚子。

“生不了。”哈利拿着遥控器换台,“要么你生一个,我也休休产假。”

德拉科拍了拍自己的肚子。

“生不了。”

他说,结束了这个话题。

 

11:00

德拉科的换班行动彻底失败,他搂着哈利长吁短叹。

“克鲁姆抓住金色飞贼了!”

哈利大喊一声,被德拉科咬了脖子。

 

12:00

德拉科化悲愤为动力,哈利在记者采访克鲁姆的时候关了电视。

“你他妈轻点我要掉下去了!操,啊,慢、慢一点……”

 

13:00

家里的浴缸很大,哈利闭着眼睛仰着头,冷不防德拉科就贴了上去,亲了亲他脖子上那个牙印。

哈利伸手去推德拉科的脑袋。

“你上次躺在病床上的时候答应我的。”

德拉科假装委委屈屈。

哈利心一软,主动勾住了德拉科的腰。

 

13:14

浴室的地面全湿了,半缸水溢出来,哗啦啦,哗啦啦。

 

14:00

哈利蜷在被子窝里睡午觉,德拉科在书房打电话,继续协商换班事宜。

 

15:00

哈利醒了,找水喝。床头正备着一杯水,他坐起来拿杯子,看见德拉科在屋里支了个小桌。

“怎么不睡一会儿?”

“班没换成。”德拉科叹气,“我多看你两眼。”

“晚上我去探班行了吧?”哈利憋笑,拍了拍床单,“过来,我陪你躺躺。”

 

16:00

哈利精神抖擞,看着睡着的德拉科。最开始的时候德拉科很清闲,现如今也渐渐忙了起来。那些所有的黑暗都过去了,救世主这个名号下的痛苦,黑魔标记带来的绝望与折磨,战争,鲜血,白骨,全都过去了。

岁月静好,不过有你有我,睡同床,醒同房,忙不完的琐事,和不会腻味的亲近。

哈利亲了亲德拉科的鼻尖,冷不防被人拽住了胳膊。

“抓住了。”德拉科睁开眼睛,“我就知道你总偷亲我。”

“我亲我自己的男人叫‘偷’么?”哈利理直气壮,干脆在德拉科鼻子上咬了一口。

 

17:00

德拉科和哈利去花园里晾衣服,晚风吹来花香,和洗衣液的味道。他们隔着薄薄的、还湿漉漉的衬衫亲吻,旁边有内裤在风中飘。

“这个洗衣液闻起来不错。”德拉科说。

“嗯嗯嗯。”哈利说,“亲起来也不错,比上次那个草莓味儿的好。”

 

18:00

八百个不情愿,但是德拉科要准备去上夜班了。他收拾好文件,看到哈利正在擦火弩箭。他看了看时间,为时尚早,于是拿出了自己的火弩箭。

德拉科的火弩箭比哈利的新一点,但两者的功能都是一样的。德拉科有种诡异的执着,他还给哈利买了一把光轮2001,然后去旧货市场给自己弄来一把光轮2000。平日里,六把扫帚就在家里的扫帚间待着,亲亲密密,你侬我侬。

哈利说这是浪费钱。

德拉科说不行以后给孩子用。

德拉科想到这里,又把火弩箭放到一边。

“我们什么时候去孤儿院看看?”他问哈利。

哈利抽出一张赫敏帮列的行程表。

“我看看,二月,三月,四月……”

得到明年。

 

19:00

德拉科吃过晚饭出门,哈利收拾餐具。餐具自己跳进洗碗池,水龙头自己打开,哈利转身打开电视。

上午克鲁姆的采访正在重播,记者问克鲁姆有没有喜欢的女生。

哈利赶紧给罗恩打了一个电话,并同时给赫敏发短信,让他们看电视。

赫敏说没空,罗恩说你看的是三次重播,昨晚克鲁姆说你是他最欣赏的男性。

哈利想起沙发上那一遭来,电视里克鲁姆正在说哈利是他最欣赏的找球手。

这也要吃醋。

哈利摇摇头,嘴角却忍不住勾起来。罗恩估计是在电话那边闻着酸味儿了,骂骂咧咧地挂了电话。

 

20:00

哈利把家里的飞天扫帚都擦了一遍。

他平日里忙得脚不沾地,一放假德拉科又不在,无聊的要命。他去书房看了一会儿书,把书放回去的时候,看到了书架上的三年级魔药课课本。他一时怀念,抽出课本,随手翻了翻。

一只纸鹤拍着翅膀扑棱出来,显然是憋坏了。

上一个小时勾起的嘴角,这一个小时成了十分显眼的笑。

 

21:00

“你这不是中了咒,就是单纯的脑子有病。”德拉科冷眼看着一个非说自己被治严重了的病人,“我建议您下楼右转,重新挂号。”

“信不信我投诉你!”病人气势汹汹,“你一个前食死徒跟谁耀武扬威的!”

德拉科翻了个白眼。

“知道我是前食死徒还这么嚣张,你脑子果然有病吧?”他看了看时间,“两个选择。一你自己滚蛋,二我爱人一会儿会来看我。”

德拉科·马尔福的爱人是哈利·波特。

病人夹着尾巴跑了。

救世主亲自抓人下大牢,这种经历还是不要有的好。

 

22:00

哈利满意地把汤盛进保温饭盒,手指敲着料理台想食谱。

在德思礼家的日子让他对做饭啊擦地啊有一定的反感,德拉科对此心知肚明,一开始全包全揽。可是小少爷哪儿会弄这个,洗洁精当洗衣液,洗衣粉当味精食盐,沙拉里面能吃出泡泡来。

那会儿德拉科垂头丧气的,哈利一边吐泡一边哈哈大笑,凑过去亲吻德拉科。

后来德拉科慢慢学会了,哈利也不那么反感这些东西了。两个人你一三五我二四六,周日一起懒一天,大街小巷转一转。

这是“家”。

哈利打开抽油烟机,往锅里到油。

 

23:00

“晚上好,哈利!”

德拉科的同事跟哈利打招呼,哈利笑着点点头,敲了敲德拉科办公室的门。没人应声,哈利退后一步看了看铭牌,又敲了敲门。

“德拉科?”他喊。门突然就开了,一双手伸出来,把他拉了进去。

“我带了汤!”哈利赶紧喊,但这也挡不住德拉科已经把他按在了腿上。

“我今天被找茬了。”德拉科脸埋在哈利的脖颈,委委屈屈,“要亲亲要抱抱。”

哈利嘴被亲的艳红:“要不要举高高啊?”

“倒也不必。”德拉科一本正经。哈利板着脸,没板住,亲了亲他的嘴角。

“装吧。”他说,“又拿我吓唬人了吧?”

德拉科耸了耸肩,拿过袋子放在桌子上。他打开食盒,香味漫出来。

“这怎么能是吓唬呢。”德拉科说,“你把他带走也是秉公执法。”

哈利哼了一声,坐到诊疗床上,从另一个袋子里拿出白鼬抱枕,再从抱枕里抽出一条毯子。

“你今晚在这儿住?”德拉科问。

“明天去上班也方便点。”哈利说。

“不是想我陪你?”

“你清醒一点。”

哈利打个哈欠,躺上诊疗床。他和德拉科拌了两句嘴,然后面朝着德拉科的方向,闭上眼睛。

德拉科调暗了办公室的灯。

“晚安,亲爱的。”

 

——THE END

下一个奇迹是谁!请举起你的双手!

评论(101)
热度(2702)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