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突然袭击

※上承《马尔福看直播》


“大家好,我是哈利·波特。”

熟悉的开场白,熟悉的脸。观众高高兴兴刷了一波礼物,什么火弩箭,飞天扫帚护理套装,护树罗锅,鹰头马身有翼兽,遮住了哈利右边下巴一点点。观众由此发现:

“久违的手机直播诶!”

“难道今天是户外么!”

“后面明明是哈利家!”

“哈利为什么离镜头这么近啊啊啊啊啊啊啊”

“锁骨!锁骨!”

“领口给我再往下!”

哈利确实离镜头很近。他似乎正在忙着什么,宽松的领口垂下,露出径直的锁骨和胸膛一抹。观众对着晃晃悠悠的春色狠狠刷了一波,哈利终于忙完了。他后退几步,对镜头挥了挥手。

“好,准备工作完成了。”他笑着说,“嗯……今天要做的是,前几天有人评论我,提起我那次失败的撩德拉科。”他的笑带了几分不好意思,“所以,这次我们继续上次的挑战,正好我这几天看到……”他又一次弯腰,然后拿起一张A4纸,对镜头展示。

“NO!MORE!ME!”

“啊啊啊竟然真的有!梅林啊您终于显灵了!”

“没想到真的有亲眼目睹这一天!”

“哈利·波特我们的神!”

“我爱的cp又在发糖”

“柠檬我已经吃腻了”

“我也想抱德拉科QAQ”

哈利笑着婉拒了最后一条弹幕:“不好意思,最起码在这个挑战之下你不可以。”他抖了抖手中的A4纸,“给对象一个意外拥抱——德拉科只是我的恋人,谢谢。”他想了想,又说道,“本直播间禁止拆cp发言。”

“???你趁我们不注意贴近我们的生活了?”

“我知道魔法部管网但你离我们远一点好伐!”

“给粉丝一点隐私!”

弹幕一阵吵吵嚷嚷,哈利挑了几条回复。隔着屏幕大家聊的正欢,门突然响了一声。哈利赶紧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转头看过去。他这一动,原本被他挡住的桌椅也露了出来。哈利侧着头,朝门的方向说:“在你这里直播,会打扰你么?”

“你知道直播没什么,会让我心神不宁的只有你。”德拉科的声音从画面外传来。

“所以你要我出去么?”哈利笑眯眯地问。

“看不见你我更难受。”德拉科慢慢走到了画面之中,弯下腰来看刷满了“爱护动物,保护单身狗”之类弹幕的屏幕。

“跟大家打个招呼吧。”哈利往旁边让了一点。德拉科就非常自然地亲了亲哈利的脸颊,然后说道:“大家好,我是德拉科·马尔福,你们得不到的哈利·波特的男朋友。”

“又来了又来了,过分!”

“每次都来打击我们的幻想!”

“哈利乖乖听妈妈的话跟他分手吧!”

“对对对,然后娶我啊!”

德拉科十足炫耀地又在哈利的脸上亲了一口,心满意足地直起身子,又出了画。

“我有几份文件要看。”他说,“不是很重要,你聊你的,不用管我。”

哈利点点头,和观众一起看着德拉科走到书桌边,拉开椅子坐下。他又挑了几条“德拉科我也可以”、“二者之中我能拥有一个么”、“实在不行缺孩子么”的评论进行回复,然后慢慢收了声音。房间里只有呼吸声和羽毛笔与羊皮纸接触的声音,哈利回头看了一眼,确认德拉科已经进入工作状态,对镜头比了个V。

“要上了!”

“要上了!”

“救世主冲鸭!”

哈利悄悄地迈着步子走了过去。德拉科显然听到了他的动静,头也不抬地问:“直播结束了?”

“嗯,差不多了。”哈利说着,走到书桌旁,十分灵巧地一躬身一下蹲一低头,从德拉科手臂和大腿之间的空隙钻了进去。他的手搂上德拉科的腰,另一条腿有点儿费劲地往外跨。德拉科动了动给他让出空间,让哈利能完全钻到他怀里。

他顺手拍了拍哈利的背,羽毛笔都没停一下。

“我知道这个。”德拉科说,眼睛还盯着文件,声音却已经不在工作状态,“叫什么……什么来着?”

哈利没有回答,对德拉科眨了眨眼。他们接了一个吻,哈利心满意足地把脑袋埋在德拉科的颈窝。

一分钟。

两分钟。

三分钟。

过去了。

“我们接下来就要看他们这么抱这么???”

“虽然就着这个体位我能开出八辆车但是???”

“这意外么?意外么?我看马尔福很意料之中啊!”

“淡定的不行了,经常这么玩吧(。)”

“这颗糖,是酸的”

“前面八辆车分我一辆”

“满心的欢喜和激动变成巴克比克飞走了”

“我仿佛听见马尔福的嘲笑声”

“我也听见了”

“我也”

“+1”

“+2”

“他说这有什么好看的,难道不是每天都在上演么”

“甜蜜都是他们的”

“我为什么对这个挑战抱有期待,我明明是条单身狗”

“话说回来,抱的是不是太久了?”

确实,抱的太久了。久到哈利的双手都松了力道,整个人柔软地贴着德拉科。两个人的呼吸声交杂在一起,德拉科手上不停,瞥了一眼镜头。然后他换了一张羊皮纸,明显地写了几个大字。

他把羊皮纸对镜头展开,上面只有一个单词:睡着了。

有那么一会儿弹幕也像怕吵到人一样空白着。然后,不知道是谁带了头,一连串的晚安从屏幕上慢慢飞过。

哈利不久前刚解决完一桩案子,虽然出院的时候就已经开过直播说他什么事都没有,但想来至今休假在家,一定累得不轻。

大家在救世主的庇护下安享太平,因此谁都愿意守护他的短暂安宁。

时间悄悄地流逝着,有来晚的小伙伴一进来就看见俩人抱在一起,惊讶过后被弹幕提醒,然后一起保持安静。渐渐地也有人入睡,在弹幕上留下痕迹。也有人发上一两条“德拉科办公也是赏心悦目美好风景”,或者指路眼前这一幕在推特上激起了怎样的千层浪。

终于,德拉科停下了羽毛笔。哈利还安然睡着,德拉科亲了亲他的头发,打开手机,登入直播间。他先是看了看弹幕,循着指路找到推特的最热话题#救世主晚安好梦#,给热度最高的几个点了赞。然后他确认快门声关掉,闪光灯关掉,拍了一张哈利毛茸茸的后脑勺,配文是“他睡的很好”。之后,德拉科关掉手机,抱起哈利。姿势的转换让哈利有片刻清醒,含糊的软音传进手机那一边无数人的耳朵里。

“……我睡着了?”

“睡着了。”德拉科温声说,“没关系,继续睡吧。”

“嗯……”哈利应了一声,安静了一会儿又问:“你忙完了?”

“忙完了。”德拉科慢慢走着,“都说了不是什么重要文件。”

哈利不再说话,蹭了蹭德拉科的脖颈,继续睡了。德拉科低头露出一个微笑,再抬头,平时冷淡的神情也带了三分温和。他走到哈利的手机前,稍微弯腰,对着镜头摆了摆手。然后,他关掉直播,直起腰,抱着哈利,回到他们的天地之中。

 

——THE END

直播录屏指路 @籾山阿亚 2020.01.20作品

评论(85)
热度(6055)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