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我不建议以暴制暴,但我希望骂人的朋友骂的开心。

我收到一些好心的朋友告诉我可能会发生的事,谢谢你们的关心,但是我不会删链接,一条也不。

我有我的固执。

写文本也是为了自己开心,中途收获一些朋友也很开心。要是丢了就算缘分到了,没什么关系,日子还是要过的开心。

我是word写文再发,所以不用担心备份。

今晚有很多消息满天飞,无法分辨真假的时候,不妨抱着最坏的想法,但是当假的看待。

今天的直播结束了,下次见。我网很卡,但你要是也睡不着,不如来看我写文,我们还可以聊聊天。

评论(289)
热度(18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