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致德拉科:

我用了三种滤镜,好显得有点排面。盒子挡住了你看不到,但放蛋糕的桌子确实是一整块大理石做的桌面。不过这毕竟只是一块蛋糕,所以你嫌弃我也理解。

我选了红丝绒,红色,你明白这就代表我。其实在草莓后面还藏着一片绿叶子,当然就是草莓叶,你知道那就代表着你。所以,反正这就是一块代表着你和我的蛋糕,我用它来为你庆生。

好啦,原谅我没为你准备礼物吧,我真的已经费尽心机了,在这鬼地方找到一块红丝绒可不容易,更别提上面有这么新鲜的草莓!我会好好享用它,你知道我今天过得不错,就也笑一笑吧。

我很快回家。

你的,

哈利

(感谢@尼斯丨 给我灵感)

评论(48)
热度(985)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