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202006181703】分享神奇梦境

内含魏白留白应该按all白算吧,太精彩了太精彩了,我想立刻再睡过去。


一开始我记不太清是啥了,应该是个学校,好像查卫生还是怎么样吧,我就站在楼道口,跟人吐槽。然后突然之间闹了起来,有人说谁谁吃坏东西了,倒下三个了。白敬亭脸色一变——是的白敬亭,我以为我又梦见他是我同学呢。接着画面一闪,是楼上斯内普教授正在骂人,说一口正宗丝滑的普通话,问谁干的自己给我出来。画面回闪,白敬亭转身进楼道,刚走两步就脚一软跪那儿了,开始呕吐。这时来了好多记者,齐思钧喊着让让从人群出来,看了白一眼,想扶被白撵走了,让他快上去别忘了跟老师说。之后白白就晕到了。

然后画面一转,事情应该已经解决了。这次是在教室里面,听别人吐槽魏白,说什么白敬亭上次买双鞋特别丑魏大勋闭着眼睛都能夸,这人和人就是不一样,怪不得人家有对象……

白敬亭满脸不好意思站在旁边听,突然来了个人是魏大勋穿的花枝招展要白敬亭跟他回家,我合理怀疑这个角色是魏有钱。白敬亭说我不我这儿还有课呢。魏大勋一个着急,攥着他的手,说你怀孕了快跟我走!

话音未落之后的事我就记不太清了,只隐约记得白怀孕是假的,好像是有人要绑架白,魏着急才这么说想骗他走。

这时候我醒了,努力回想剧情,顺利在再次进入梦境之后接上了。

这回一上来就是白,在楼道里走,然后进教室。学校里又出事了,有个什么啥玩意儿,也是魏大勋的脸,江洋大盗似的到处闹事。这个人就偷东西搞事情,白敬亭在这里多了个警察之类的身份,在查这件事。然后他一进屋就看见江洋大盗穿个黑风衣黑靴子一身黑站那里,也不知道从哪儿变了四个包(一个米黄一个黑灰两个粉色,我回想了一下里面装着衣服吃的啥的,加大了长着魏大勋脸的江洋大盗就是魏大勋的可能性)就冲上去跳上人家摩托——还是坐前头,就差直接在大腿上了——说我就跟着你了,你有本事把我甩下去啊。

大盗开的是个飞天摩托你说刺激不刺激。他邪魅一笑,说小警官你上来了想跑就难了,然后过山车似的就干出去了。之后画面一黑一亮,白白大着肚子回来了,这次真怀孕了,白衬衫箍在肚子那儿显得紧绷,但可能因为人太瘦了其实不仔细看也看不太出来。他有点憔悴地在那儿写板书,然后打北边蹦进来一个脑袋上晃着个发卡的刘昊然,按着他就亲,他想反抗但又没真反抗,逆来顺受的,刘昊然还亲他耳朵说我会替哥哥照顾好你。刘昊然蹦跶着回去后,白敬亭下了讲台,往座位走了两步,突然又蹦出来一个没发卡的刘昊然,一把把他按墙上,往他嘴里塞巧克力,要亲他。这次白敬亭挣扎了,好像说了什么你还小。没发卡的刘昊然一下就急了:“哥哥们都可以,我为什么不行,我也要亲,要你怀孕!”然后强吻白敬亭,白敬亭眼泪就下来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有人来说别闹了。第二个刘昊然才放过白敬亭。白敬亭擦擦眼泪蹲到地上,捡起地上的啥玩意儿,回到座位上。然后一帮人就开始念祷告词,什么亲爱的阿爸父。接着就走进来几个视察一样的人。白敬亭抬头就有点愣住了,打头的一个就说什么好像还说挺机灵知道这么做之类的。然后从窗户天降了一个魏大勋,就要抢白敬亭走……

我就醒了。

我今晚要把这个梦看上几遍,再续前缘。然后问问第一个梦里那个魏大勋——您哪里去了,您和江洋大盗魏到底是一个人么?还有两位刘昊然(我决定分别用刘昊然和刘源来称呼这两位)——为什么你们是两位,为什么看起来一样一个就还小,因为发卡么??成熟男人才能戴发卡??然后哥哥到底怎么了,你们为什么欺负嫂嫂,哥哥出事是不是你们做的!

希望下一次梦境能为我答疑。

评论(2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