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摸腰

※前文为@Typewriter 《Duel and Deal后续》 

※我这条小狗尾巴又来啦(欢快)


潘西觉得无聊了。

四海为家的生活比不得往日住在皇宫,那时候她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早饭过后想逛花园就逛花园,想弹钢琴就弹钢琴,想看书就看书,想找人茬就找人茬。

现在她每天在旅馆的破床上睁眼,起晚了那个混蛋马尔福就不给她留饭,穿着也变得简便。连挑衣服首饰的乐趣都没有,潘西只能自己找乐子。

她熟练地端起杯子,趁哈利走过身边的时候摸了一把人家的腰。哈利无奈地看了她一眼,脱口而出的尊称已经少了许多尊敬的意味在里面。

“殿下。”他说,“容我提醒,您已无力支付雇佣我的酬劳,而是要由我来支付日常花销。希望您能为我减少一下麻烦,而不是增多,不然我真的在考虑断了您今晚的甜点消遣。”

“别这么凶,你不会的。”潘西得寸进尺,又在哈利的腰上拍了一下。哈利握住剑柄,语气仿佛一个老父亲。

“我太纵容你了,这是马尔福唯一说的一句正确的话——”

“某位骑士没有看住他的珍宝,又被我得逞了!”潘西得意地喊,“波特的腰摸起来感觉真好!”

背对他们擦剑的金发骑士背影一僵,紧接着一块石头便被扔了过来。哈利抽剑,挑开那块奔着公主脸去的石头,迎上怒气冲冲的马尔福。

“你今晚的甜点没了!”哈利和马尔福缠斗着走出大门,以免打翻桌椅赔上更多的钱。潘西把脚翘到桌子上,高高兴兴地说:“眼下这一幕胜过餐后甜点!感谢你为我奋战!”

剑与剑的碰撞更加激烈。哈利堵在门口不让马尔福有机可乘,以免那个让他们流浪之旅过分热闹的公主被揪出来当场斩杀。德拉科气急败坏,一个用力,把哈利压在门框上。

潘西看准气氛,火上浇油。

“波特的腰,波特的腰,裹在骑士服下的腰。那个黑发骑士,有把好腰,谁摸到就是谁赚到……”

公主殿下用高脚杯在桌子上敲节奏,宫廷里苦练出的音乐造诣全用在了这种地方。德拉科立刻便要冲进门去,被哈利扥着领子扯了出来。

“别闹了!”哈利气喘吁吁,“这么久了你怎么还吃她这一套——”

“马尔福,我摸过波特的腰!”公主殿下不知死活地拔高了一个音,唱腔优美。她歪靠着椅子,从领口抽出两个钱拍在桌子上,高高兴兴地说:“来块点心,跟昨晚一样。”

两位骑士拉扯着走到河边上。

“行了行了!”马尔福抓着哈利的手把他扯开,“饶她一命,放手吧!”

哈利松开手,把剑收好,叹息着说:“你怎么总上她这个套。”

马尔福哼了一声:“等我砍了她的手,我再也不上她的套。”

“她的手怎么了?”

马尔福没接话。他的剑还握在手上,这会儿从左手换到右手,再从右手换到左手。

然后哈利拉住了他的手,把他的手按到自己的腰上。

黑发骑士好像有点失望,语气却还是一副温和模样。他抓着金发骑士的手在自己腰上拍了两下,哄道:“这下你也摸过了,以后不闹了行不行?”

劲瘦腰肢隔着薄薄布料烫着德拉科的手心,德拉科的手指被烫了般抖了抖,指尖由此在哈利腰侧轻点。哈利的呼吸莫名有些加快,他把手松开,示意德拉科双手自由。德拉科却没把手拿开,而是顺着哈利的腰侧把手滑过去,直接圈住了他的腰。

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就拉近了。

这下哈利反而有些不自在。

“马尔福。”他把头往后仰,同时去捉德拉科的手,“你现在出招算是胜之不武……”

马尔福没有出招,或者说,他出了情意绵绵的一招——吻上哈利的嘴唇。气息交融,难舍难分。哈利有些不知所措似的,在唇瓣分开的时候小声说:“你什么……”

他想骂马尔福有什么毛病,话风一转却是问道:“你什么意思?潘西每次一嚷嚷你就动刀动枪,打完架又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马尔福扣着哈利的后脑勺就又亲了他一口。两个年轻人血气方刚,这地方又露天席地挨着河,他们滚在地上亲着挪了两回上下,差点滚进河里去。

“说清楚!”哈利把德拉科的一条腿压进河里,“你他妈的你——”

德拉科反把哈利半个身子按进水里:“我他妈的以为你……谁知道你说那话是不是……”

天色渐渐暗了,潘西没等到两个骑士回来,自己拿上甜点哼着小调回了房间。

“波特的腰,波特的腰,黑发骑士有把好腰,不上手摸不知道……”


——THE END

评论(45)
热度(2817)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