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我服了南北了,2021第一天这么搞是干嘛,告诉我这只是个开始对么?

也是,去年一拜天地,今年该一周年纪念了。

我不信软件,但我信你俩真的在谈👍


阿蒲那个“yes”,真的不是“用这个就能跟你谈恋爱那我势在必得”?不然没法解释前面那么期待被选,没被选上还爽歪歪!


官方说还有下集。

下集是怎么样,下集韬韬发现自己在软件里选了半天,网恋人就在身边,普大喜奔,当天结婚?

好家伙,还是从cp超话转人家精修图说的,真就是好家伙。

评论(17)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