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蒲郭】记仇

“唐九洲和他的帅哥朋友们”昨天非常不安宁,因为周峻纬跑海口跟齐思钧跨了个年。

很不幸,石凯作为电灯泡也在场,被拉着拍照的时候他坐在二人中间笑容灿烂,心里想的却是:“没必要吧,非得带孩子出场?”

果然,那边照片一发这边他就被邵明明在群里艾特着训,说你怎么回事,这么不懂事。

石凯木着脸,截图私聊周峻纬,有样学样地问:“你怎么回事,这么不懂事?”

周峻纬没回他,反倒是齐思钧给他发了个红包,说凯凯新年快乐,凯凯哼哼着把红包接了。

再进群已是99+.

周峻纬恨不得把在飞机上的心情都写出万字文章,把恩爱秀到天上。邵明明跟唐九洲早就闭麦,估计私聊去了。蒲熠星还在那儿有一搭没一搭地接话,冷嘲热讽人家:“就这点本事哦?”

行吧,他跟郭文韬同居,他身份最大。

但谁能想到他的底气不是来自同居,而是另外一件事。这就要说到今天炸了南北cp超话的视频,冲浪小能手齐思钧第一时间冲到群里,给了蒲熠星合理发挥的舞台,于是“唐九洲和他的帅哥朋友们”又一次不太平起来。

齐思钧:@蒲熠星 我没看错发型吧?这广告你一个小时能拿下?

蒲熠星当然是第一时间跳了出来,毕竟他一直在等待这一刻。

蒲熠星:soulmate当然是一条过。

齐思钧:那文韬那局怎么直接没去啊?

蒲熠星发了个意味深长的表情包。那在座的还有谁不懂,唐九洲发了个贼幸福的表情,说他这一天死累死累的,就这一会儿算是活了。也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比如石凯,石凯就问齐思钧:“你们在说什么?”

齐思钧说:“京城大师赛,你没看呀?”

石凯说:“没看全,有一场文韬不是没去么?”

齐思钧给他发了一个BV号。石凯没一会儿回来,整个人灵魂都升华了似的:“啊这,这确定是说的一个事么?演呢吧!我们不能凭借一个发型就断定他俩那天一起去拍广告了!小齐哥你不要自觉对号入座,在同人创作空间抢地方啊!”

蒲熠星猖狂大笑,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由着齐思钧脑洞风暴,完全不理会石凯的哀嚎:“你说啊,你说啊,你为什么请假,还烫了个头,你说啊。”

蒲熠星避而不谈,营造了无比引人遐想的空间,愉快地发了十几张截图出去。

“看,韬韬这身衣服,多好看。看我们韬韬这演技,多赞。不是我说,我们这个,是吧,上下集,金主给钱喊我们去秀恩爱。”

并且拉踩人家周峻纬:“一起跨个年就那么开心?还是太年轻哦。”

周峻纬觉得自己不能忍了。心理学专业的男人张口就是一击必杀:“文韬又没选你。”

蒲熠星处于兴奋状态,闪避并回击:“都是剧本安排,剧本安排。你看这个眼神。”

他又发了一张截图。

“看见没有?要不是导演喊卡,哼哼哼……你看我们这剧本,量身定做,知不知道,量身定做,周峻纬,量身定做英文怎么说?书,衣服,世另我,看看,你们有这待遇么?”

周峻纬攥着手机在那边深吸气,坚定打字道:“节目里没剧本,文韬也是没选你啊。”

蒲熠星并不在意:“怪我,怪我。上一季我逗了他,他多记仇啊,选小齐还不是为了报复我?”

“你截图了吧,你截图要找韬韬告状说我讲他记仇,对不对?不学心理我也看得出来。你去吧,唉,哥哥对弟弟总是照顾的!”

这或许就是恋爱buff的伟大。周峻纬咬牙切齿,看着蒲熠星又在群里夸郭文韬这身衣服穿的多好看,郭文韬这个镜头多帅,郭文韬说这个台词的时候看着我,虽然是剧本安排,但你们不知道他那个眼神有多叫人心动哦……

周峻纬按着一张截图,发就是弟弟,不发又咽不下这口气,扭头看他家齐老师,齐老师正刷超话,跟天下南北批一起上头。

郭文韬并不知道这些粉红泡泡下的腥风血雨。他一个社畜,深受科技之苦,老板发消息给了个紧急任务,他吃完饭就开始忙活,这会儿刚刚抬头。他揉着眼睛抬头看,看见自家男朋友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笑得见牙不见眼。

“还在看那个广告?”郭文韬问,“你都看几天多少遍了,怎么还没看够啊?”

“这不一样。”蒲熠星说,“这怎么能一样呢?”

成片两个人早就拿到手看过了,郭文韬打开手机找到今天的节目,点开对比,没发现什么不一样,有点困惑。

然后刘小怂的消息就跳了出来,好哥哥不堪其扰,连着几条控诉:“文韬啊,你可管管他吧,蒲熠星,疯啦!”

郭文韬这才点进微信。蒲熠星在“唐九洲跟他的帅哥朋友们”秀完一波,转头就把广告链接丢到了好哥哥群里。郭文韬一条条地看消息,看的耳朵发热,就听蒲熠星喊道:“哎呀,怂哥怎么把我拉黑了?”

合着私信群聊两不误,一直在那儿可劲秀呢。

郭文韬笑得不得了。

蒲熠星坐在沙发上低着脑袋抖着腿,乐呵呵的仿佛身后有条尾巴摇。郭文韬走过去,拍了下他的膝盖:“刘小怂都来找我告状了,你说你,怎么欠了吧唧的?”

蒲熠星头也不抬地去拉他:“师叔这话还是留给你师兄我师父说比较合适哦。”

郭文韬坐在蒲熠星旁边,靠着他的肩膀,蒲熠星揽着郭文韬,两个人一起又看那个广告。

郭文韬的手机还亮着,停留在齐思钧的微信私聊界面。

齐思钧:你怎么答应的拍这个啊?

郭文韬:我一看剧本,那么相合却不选对方,就想起他三次单押选峻纬

郭文韬:好气呀.jpg

郭文韬:然后我就说,角色怎么安排的呀?我能不能当这个选人的?导演说没问题。

郭文韬:总的来说,就是简单记个仇。怎么样,我演的还可以吧,能不能接到戏啦?

齐思钧在那边沉默了好久,沉默的时候在问周峻纬心理学上管这种记仇叫什么,周峻纬告诉他用不上心理学,这就是单纯的闷骚人和狂野男孩秀恩爱罢了。这会儿有对象还被秀到头上的齐思钧才拼着一口嗑cp的气发回消息来:“能。能不能透露一下,下集是什么内容啊?”

人间保险柜眯着眼睛,认认真真地打:签了保密协议的,你回头看了就知道啦。

齐思钧:我大胆地猜测一下,是不是文韬侦探在app选人,然后面基发现就是蒲熠星啊?

郭文韬:为什么这么猜啊?

齐思钧:他前面那么期待被你选,那个激动,后面没被选还“yes”,难道不是笃定你俩一定最契合,这就冲进app跟你来场网恋么?

郭文韬抬眼看了看蒲熠星。蒲熠星正跟火树叨叨,说这次广告暗含《三体》之缘,火博士烦的不得了,问他有完没完。

郭文韬在蒲熠星脸上亲了一口,蒲熠星自然地、眼睛不离屏幕手也打字不停地亲了郭文韬一下。

“我去拿饮料。”郭文韬笑着拍拍蒲熠星的胳膊。

“别喝太凉的。”蒲熠星把胳膊搭在沙发背上,让郭文韬从他怀里离开了。

郭文韬一边走一边回齐思钧的消息。

“我不记得啦,你回头看嘛,看了就知道。”


——THE END

评论(60)
热度(1615)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