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蒲郭】什么玩意儿·16

“文韬终于不用再演软O了。”

“那不是他本色么?”

——

Chapter 16


摄取标准剂量抑制剂,只是减缓使用者在特殊时期的反应。但抑制剂摄取过量,就是借助药物跟本能对抗,对使用者来说是非常痛苦的。现阶段针对摄取过量的解决方法,就是通过吸入式或注射式舒缓剂,恢复使用者摄入前状态,然后帮助度过发情或易感状态。

郭文韬总共使用四支抑制剂,过量反应已经非常严重,医生给出的方案是先进行注射舒缓,之后再进入舒缓病房,进行吸入治疗。这种状况如果恢复发情,也比一般发情期要痛苦的多。幸好,郭文韬每次都是在发情状况出现前使用抑制剂,初次舒缓后,他只是非常疲惫,蒲熠星陪着他进入舒缓病房,他很快就在轻微疼痛反应中睡着了。

一小时后,已经恢复活蹦乱跳的齐思钧左手提着换回男装的邵明明,右手抓着唐九洲,也赶到了医院。蒲熠星从病房里出来迎,唐九洲气鼓鼓的:“完事儿了文韬怎么不告诉我一声,警察敲我车窗户的时候我还搁那儿打王者呢,本来要赢了,结果输了!”

他一边说一边把手机递给蒲熠星,邵明明瞅着蒲熠星拿过手机了,这才扑着去抓唐九洲:“还好意思说!我们在里头杀人,跟你在游戏里杀人,怎么能一样?”

唐九洲被扑得摇摇晃晃:“这不是韬哥给我的任务嘛,他要我打出时长做伪证啊!”

齐思钧把这两个按住,让他们不要在医院大声喧哗,主要是别在蒲熠星面前大大咧咧说什么作伪证。

“我怎么觉得这话这么熟?”他岔开话题,一边嘀咕一边把手机翻出来,找到密线群聊,就见这俩人在群里的吵架记录:

“我在里头杀人,你在车里征战王者峡谷?”

“王者峡谷怎么了,不一样是要杀人的嘛!

差不多的话算上刚才说了六七八遍。再看时间,应该是他们从地下室出来,在金属廊道的时候俩人就开始吵了,那功夫唐九洲应该还在王者峡谷大杀四方,一边打游戏一边跟邵明明吵架,语气非常暴躁,也不知道被敌方拿了几个人头。

蒲熠星却也没在意唐九洲说的话,他现在有个非常急切的问题要问清楚。

“齐先生。”他客客气气地说,“我有件关于文韬的事想问你。”

齐思钧亲切地说:“叫我小齐就行,不用那么客气。你要问什么?”

蒲熠星看了一眼闭着嘴巴互相捅咕的唐九洲和邵明明,指了稍远一点的位置说:“我们去那边谈,行么?”

齐思钧跟着蒲熠星走到那个角落,唐九洲和邵明明停止猫猫打架,一起好奇地往他俩那边看。

“是这样。”蒲熠星说,“我不太清楚文韬为什么会……包括你为什么会从事这份工作。当然,我不是对你们的工作有什么意见。是……”他抿了下唇,“刚才韬韬……他为什么对其他Alpha的信息素那么反感?他有没有什么……不好的经历?”

蒲熠星想起第一次看到那个Omega被多人强制完全标记的新闻时,郭文韬苍白的脸。他不想多想,但刚刚郭文韬在金属廊道的表现太强烈,他又没办法不多想一点。

齐思钧像是没想到蒲熠星会这么问,眨巴两下眼睛解释道:“文韬就是安全感比较低,他发情期的时候攻击性特别强,有次他发情期,峻纬在他午睡的时候来看我,把他吵醒了,都差点被他打一顿。”

他态度坦然,又拿周峻纬举例,蒲熠星虽然觉得他好像有话没讲,但也放下心来。结果齐思钧又说:“文韬本来就要跟你摊牌,等他醒了,你想知道什么,就直接问他吧。”

蒲熠星的心立刻又提了起来。不过,齐思钧都这么说了,蒲熠星也不好再问下去,便转而说道:“还有一件事,韬韬说你知道他喜欢我,才制定了这个计划。他……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以前在哪里见过我,能告诉我么?”

齐思钧笑眯眯地:“我刚说了呀,你自己去问文韬。”

他这会儿什么都不演了,就是个干干净净普普通通笑起来还特暖和的邻家哥哥,一改之前在蒲熠星这里留下的地痞流氓和花花公子形象。

哦,可能也不是太普通,人家一般的邻家哥哥应该不会去杀人放火。就像他家韬韬,平时脑袋一低,逆来顺受,他妈当着面话说难听了也不还嘴,谁知道他在外面杀人的时候说一不二?自己带他去宴会,他跳舞的时候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那会儿谁能看出他躲子弹竟然很灵活?还有昨天,正开会呢他家韬韬给打电话,自己散了会打回去问是怎么了,韬韬说他妈送了个鸡来他不会杀。不会杀鸡,哼,不会杀鸡,杀人倒是蛮利索的,砍人脖子的时候多有一套啊。

蒲熠星这么想着想着,突然又问齐思钧:“你跟周峻纬怎么认识的?他怎么好像也在帮你们做事?”

齐思钧摸摸鼻子,不好意思地答:“你不是查到了?我跳钢管舞钓的凯子嘛……”

蒲熠星难以置信地“啊?”了一声。

齐思钧继续说:“其实他出国前我俩就认识了,那会儿我们缺个在上流社会的眼线,正好他回来,我就拿了个类似文韬的剧本,去……试探了一下。”

周峻纬当时是在夜场见的齐思钧。齐思钧当时戴个狐狸面具,穿着大胆,周峻纬坐第一排都没认出来。但齐思钧多机智,路过周峻纬的时候把自己的信息素放出一点,周峻纬当时就脸色一变,直接把人从台上拉走了。

齐思钧被摘了面具,哭得像只受了伤的狐狸:“我能怎么办,我被卖来这儿的呀。”

周峻纬拳头硬了。齐思钧扯着他的衣袖,问他:“峻纬,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查查是谁把我卖来这儿的?”

周峻纬二话不说点头道好,齐思钧又问他:“但你现在继承家业,卖我的人可能就在你家合作伙伴里,这样你也愿意帮我?”

周峻纬还是点头:“帮帮帮!”

然后齐思钧就不演了,高高兴兴地说:“我去换衣服,咱俩出去吃个饭,晚上我带你回基地看看!”

变脸程度令周峻纬发懵。

蒲熠星也发懵,所以蒲熠星听到这里打断了齐思钧选手的发言。

“我没看出你这剧本跟韬韬哪里像了。”蒲熠星说,“周峻纬这不是一照面就从了,不仅他从了你也从了,直接就跟他摊牌了?你这不是去试探,就是去邀请他入伙的吧?他还知道你信息素什么味儿,他出国前你俩就在一起了?那时候他好像才十八,你今年多大?”

齐思钧二次岔开话题:“欸,峻纬去停车,怎么还不上来啊?”

蒲熠星虽然好奇,但也不打算打听自己老朋友的恋爱史——他可以回头问韬韬嘛!于是他换了个自觉不方便问韬韬的话题:“那个‘溥先生’是怎么回事?跟你的‘甄红’一样,是韬韬的假身份?”

齐思钧转过脸来回答:“你问文韬嘛!真是的。‘溥’,就是跟你的姓差不多,他信息素都用的白酒的。我用‘甄红’这个身份去套消息,文韬用‘溥先生’。可能我身份更高,贾大少只联系了我,没联系韬韬。不过你怎么知道‘溥先生’的事?”

“是刘小怂告诉我的。”蒲熠星说,“韬韬带邵明明去的那次宴会,刘小怂本来说不去,后来又去了,就看到了。”

齐思钧点一点头:“我们查了你的人际关系,平时都会避开。那天刘小怂突然改行程,我们这边也没来得及改变计划。”

蒲熠星心里转了几个弯,还是忍不住继续问:“所以韬韬也会去……跟其他Omega……”

一只胳膊突然搭到齐思钧肩膀上,是周峻纬停车回来了:“岂止是跟Omega。我们老齐还有个O身份,叫‘齐锣’,枫糖味儿的,专门跟Alpha搭话。”

好嘛,所以他家韬韬,自己带他去餐厅他都不好意思跟服务生说话,但执行任务的时候跟谁勾搭都很轻车熟路嘛。

枕边人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蒲熠星面上不显,心里咕嘟咕嘟酸的直冒泡。但周峻纬一副坦然自若的模样,他也不能说自己这老坛酸菜在发酵。

几个人又简单聊了几句,蒲熠星关心了一下自己几个熟人被警方问询的情况。少帮主有贾燕作证,刘小怂那个行为要真是买家确实傻的过分,简单来说,跟蒲熠星关系好的几个都没问题,倒是有两个合作过的小公司老板当场就被拷走了。

蒲熠星放了心,也不再说什么,转头回去陪郭文韬。郭文韬还在睡,这会儿疼痛反应应该已经降到最低,呼吸平稳,之前微皱的眉头也松开了。

蒲熠星按照医嘱适当放出信息素,让郭文韬能更舒服些。他把郭文韬的手机放到郭文韬枕边,拿出自己手机登录王者,看了一眼汤汤Stefan的战绩和时长。

看着看着就忍不住笑了。

他不知道这个唐九洲,是平时玩王者的水平就跟韬韬差不多,还是故意压着水准打了。如果今天韬韬没联系他,他参加完晚宴就回家,韬韬跟他说要一起打王者,自己看到他的战绩和时长,真的不会起任何疑心的。

郭文韬也太会骗人了。

蒲熠星退出游戏,通知生活助理更改近期行程,之后把聊天界面停在“家庭”那个群里。

他在心里直嘀咕。

该怎么跟爸妈说,他们“买”回来的这个柔弱男O,其实对他们儿子蓄谋已久,还是个杀人的好手?


TBC——

评论(60)
热度(194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