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Embroil·1

※ABO


Chapter 1

德拉科·马尔福烦躁地摆弄着自己的大拇指。他头一次觉得领结会让人窒息,左手大拇指的戒指也重的要死。

他刚刚得知了自己的婚讯——是的,婚讯,甚至没有一场婚礼,也没有什么证婚人的见证。他只是被宣布:你从今天起就结婚了,伟大的黑魔王送你一个老公,他叫哈利·波特,希望你会喜欢他的信息素。

实在离谱!

但德拉科很清楚,他无权拒绝这桩在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就定下的婚事,他的父母也没有任何办法。如果说有谁更想抗议的话,只能是波特的父母,那对十年前惨死的可怜人。毕竟是自己的婚事,在还懵懂、不清楚这一切的时候,德拉科就下意识地关注与这桩婚事有关的消息。

他是被赐婚——伟大的黑魔王赐婚,听起来非常荣耀;

他与波特都成年的时候,就是他们成为合法夫夫的时候——非常省事;

他与波特可能在以后分化成同性——无所谓,反正黑魔王赐婚了;

据说当年波特夫人还活着的时候,一听说这个消息,直接昏了过去——哦好吧,我也不是很情愿,但我也没有晕过去啊?

年轻的马尔福这样想着,在一开始就非常讨厌自己的未婚夫,甚至有些不满自己的贵族身份了。然而,谁都没有想到,或者说所有人都应该想到:伟大的黑魔王早就看波特夫妇不顺眼,而这对夫妇也果然死在了他们儿子七岁的生日当天。

哈利·波特成了一个孤儿,被塞进马尔福家。马尔福夫妇把他养在别院,德拉科十年来没有见过,只偶尔听父母说起:哈利·波特分化成了一个Omega.

怎么就这么不巧,德拉科是个Alpha.这下他没有任何借口去抗拒这桩婚事,不管他本人有多么不情愿,马尔福家要对黑魔王忠诚,要接受黑魔王给予的婚事,哪怕对方是一个幼年丧父丧母,没什么身家势力的波特。

这也正是黑魔王想看到的:马尔福家和孤单的波特联姻,这样他们这个家族不会继续壮大,没有人可以比黑魔王更加强大。

哈利·波特怎么就没死在那一天?

德拉科越想越觉得烦躁。必须说,他几乎忘了这个事情,忘记自己有一个未婚夫。但是,他这些年又时时被人提醒他还有一个未婚夫的事实——在他每一次看中一个Omega的时候。年轻人谁不想追逐自己的爱情,德拉科虽然眼光高,但也不是没有过心动的时候。但是,他所有的心动都被那一句话摧折,那句话就是:“你不是已经有了未婚夫?”

唉,说真的,哈利·波特到底为什么没能死在那一天呢?

纳西莎·马尔福一走进房间,就看见自己刚成年一个多月的儿子板着脸。她叹了口气,走过去笑道:“恭喜新婚,孩子。”

德拉科不会对着母亲发脾气,但语气也多少有些不好:“没什么好恭喜的,妈妈,你知道我并不情愿。”

纳西莎轻轻拥抱自己的儿子。

“我知道,我也很不情愿。”她说,“不过,这只是一场政治联姻,你很清楚,波特也很明白。只是走个形式,我们需要补办一场婚礼,告诉所有人我们觉得这很荣耀。你放心,我们是按照严格的马尔福夫人的标准来教育波特的,他很听话,会是这个世界上最适合成为你妻子的人。”

现在很少有人会将男性Omega称呼为“妻子”,哪怕是德拉科,也会喊这个素未蒙面的Omega为“未婚夫”、“将来的丈夫”,而不是喊他“妻子”。这显然说明一个问题,这个哈利·波特完全符合纳西莎那个年代对一个Omega 的要求,就是那些封建落后的:生育、顺从、如果丈夫在外面花天酒地,他们也要笑着把家管清楚。

德拉科唾弃这个,但当对象是哈利·波特的时候,他突然就感受到一丝报复的快感。

但他还是要说:“我不需要他很听话、很合适,我宁可没有这个‘妻子’。”对着母亲,这个刚成年的男孩有些赌气似的:“这个贵族我也不想当了。”

纳西莎抬手给德拉科顺了顺头发,笑着道:“已经成年了,怎么还像个孩子似的?这是你与生俱来的尊贵,不是你说不要就能不要的。”

她收了手,指尖亮起一点小小火花。德拉科眼神却因此一暗——黑魔王治下以有无魔法来划分贵族与平民。马尔福家作为老派贵族,世世代代传下来,即便流淌在血脉中的魔力渐微,也尊荣依旧。而与尊荣相伴的,自然是 不得不为黑魔王卖命的责任。将他们与平民区分开来、让他们凌驾于人上的、具有强大魔法的黑魔王,理应有统率他们、掌控他们的权力。

纳西莎又抱了抱自己的儿子。德拉科就在她的拥抱中软化下来,不再怒气冲冲。当然啦,他只能认命,而不能违抗伟大的黑魔王的命令——谁也不能。

纳西莎轻拍着德拉科的背:“好了,儿子。你已经是个成年人,现在也有自己的家庭了。”

德拉科抹抹嘴角:“是的,没错……好,我们去见见那个波特吧。”

波特是卢修斯派人接回来的。德拉科和纳西莎走到客厅的时候,正看见卢修斯领着那个波特进屋。卢修斯朝德拉科招手,对他道:“来认识一下,德拉科。这就是你的Omega丈夫,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有一头黑发,看着有些蓬乱。德拉科走近也没能看清他的长相,因为他低着头,戴了面纱,还用扇子遮住脸。

“非常守规矩。”卢修斯说,“许多现在的年轻人都丢掉了这些规矩,但是哈利没有。哈利,这是我的儿子德拉科,你的丈夫。”

哈利这才微微抬头。德拉科于是看清他绿色的眼睛,清澈透亮,像是映着树冠的湖泊。

“哈利·波特。”他向德拉科伸出手,手指被白色的手套包裹着。

德拉科觉得这个人好像完全在状况外。不过想想也是,哈利·波特现在无父无母,能和马尔福家的未来继承人结婚,在未来继承一半家产,不知道是多大的好事。但凭什么只有他德拉科·马尔福一个人为这桩婚事感到痛苦?他的父母、他的朋友,还有他这个未婚夫对此好像都不在意。

德拉科心中突然蹿起一股火苗,他拍开哈利的手,语气平静地挑衅道:“说清楚,我是不愿意接受这门婚事的。以马尔福家现在的地位,我不是必须娶一个破落贵族,你或许为此洋洋得意——但我警告你,我已经有了心爱的人。”

卢修斯挑眉看着自己的儿子:“你有自己心爱的人?”

德拉科只看着哈利·波特:“是的,她是一位女性Omega,我不会说她是谁,免得你们去找她的麻烦。”

卢修斯和纳西莎对视一眼,后者摇摇头,卢修斯便明白这只是儿子的一点把戏。他去看哈利,刚想对这个儿婿说点什么,就听哈利温温柔柔地开口道:“德拉科先生不用担心,您在外面那些事,我都不会管。”他收起扇子,眼睛像是一下亮起来,隔着面纱德拉科也能看见他的笑脸,“德拉科先生,我非常明白我们是政治联姻,如果您需要,我会履行身为Omega丈夫的义务,但这对于您这个Alpha来说,并不是必须的。”

德拉科对这种来自上个世纪教导的顺从感到一丝厌恶。马尔福家显然尽可能用让德拉科舒适的方式来教养哈利,给了他一个完全顺从乖巧的丈夫。这也正是许多利益联姻下小两口的选择:你玩你的,我不想玩就老实待着,你想做,我们就做。

德拉科傲慢地抬了抬下巴:“如果我不想要你呢?你的发情期要怎么办?”

哈利仍然微笑着:“我想抑制剂足以让我度过发情期了。”

他向这个不欢迎自己的丈夫微微躬身,然后转头去看卢修斯和纳西莎,向他们问好后询问道:“我必须和德拉科先生一起住么?”

纳西莎柔和地说:“既然德拉科不愿意,我们为你准备了一间紧挨着的客房。”

哈利又用扇子遮住脸,再次躬身致意,然后随着仆人的指引往房间去了。卢修斯小声念叨了两句德拉科的不懂事,德拉科没有听进去。他只是看着哈利的背影,突然意识到:他从今天起,就是个已婚人士。但是他刚一结婚,就与自己的伴侣分居了。


TBC——

拖了快一年终于把这篇开了头,如此这般我才有脸面见 @籾山阿亚 (眼泪汪汪)

——

2021.12.30修文记录

更新进度:12

修改原因:突然发现这篇文本不是巫师设定

修改内容:改巫师设定为原定的麻瓜贵族设定

2021.12.30修文记录

更新进度:12

修改进度:6

修改状态:停止修改

停止原因:有一段很喜欢的与魔法有关的剧情不愿意改

处理方式:给麻瓜贵族设定增添一点魔法,变成魔法贵族设定(。)

评论(150)
热度(10919)
  1. 共9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