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蒲郭】主播实记

开播惯例是先聊会儿天。昨儿520,今儿521,两个被商家炒起来的热闹节日,观众朋友们都对主播和他对象表达了十足的关心。

主播也很耐心。问怎么过的就说两个人过的,问约会了么就说都在直播,问韬韬和别人一起打游戏什么感想,就说我也打了,我没什么感想,这能有什么感想?

郭文韬坐在旁边翘脚看手机点外卖,蒲熠星在镜头外拍拍他膝盖让他注意坐姿别累了脊椎,他悠然换了个姿势,继续听蒲熠星跟弹幕聊天。

“为什么宠着韬韬?我哪里宠着韬韬?我带他上分语气很温柔?嗯?那不然呢?这不叫宠,知不知道,这是最平常的爱。”

“觉得韬韬特别容易被宠?确实容易,就嗨呀谁都愿意对他放慢语气,放柔语气。是吧,你忍心凶他么,哪怕给他顶锅,哪怕他拿了五根金条跑路,哪怕他还投你,对吧。你们看节目了么?看节目了吧?看他被冤枉那个小模样,我都怕他哭出来……哎哟,没怎么,瓜蛋挠我脚。呵呵呵呵瓜蛋挠我脚。像散老师,以前不知道,speedrunner一玩才知道散老师也是带妹……带韬选手。”

“我计较被骗?这个是没有的,说真的,没有。要哄么……分情况。韬韬这个,韬韬胜负心是有点重,为什么他之前直播不是和你们说过,我就不说了。但是真的没有很必要去哄和被哄,就是,小猫咪自己和解,然后也没那么,那么娇气。偶尔哄一下挺开心的,比如在他复盘的时候偷亲……”

蒲熠星好像被人碰了一下,瞬间含糊最后一个词,并且战术喝水。

“不过韬韬真茫然和假茫然的眼神还是有细微不同的,你们可以自己好好比对一下,我就不多说了。龙卷风也懂爱情?没看过,什么啊,不知道,我怎么知道,情人节,哼,不知道。他俩玩游戏的时候人在哪儿?反正不是我这屋吧。我人在哪儿?我在我这屋吧。”

“他俩双人成行我黑屏情歌……没什么寓意,我和怂哥双人成行的时候也没见他唱情歌。他为什么不唱,刘小怂的醋有什么好吃的?我吃醋了?我没吃醋,不后悔,就是叹息一下,转站恨晚!”

“为什么阴阳怪气韬韬?我不是,我没有,话不要乱说。那叫阴阳怪气么?那是……是别扭的爱。呵呵呵呵呵呵……”

“韬韬怎么哄我?呵呵呵呵呵呵……没有颜色,不是那么……那么有颜色,也可以说是完全没颜色,就是可……呵呵呵呵呵呵呵……在想什么,想开心的事,在看什么,看……看瓜蛋呢,瓜蛋好可爱,呵呵呵呵呵呵……”

蒲熠星又被碰了一下,往旁边看了好几眼,笑得停不下来。

“瓜蛋不让我说他可爱了,好了,不说了。”

“我说真的,这个不是,韬韬就,真的就,小动物。一拳五百怎么不能小动物,你们看大猫不也说想rua?不过这个我也奇怪,就太……太奇怪了,他就是这种气质,就嗨呀,就谁看到郭文韬都想,啧,怎么说,就这么大一郭文韬放这儿了。”

蒲熠星突然伸手,从镜头外拽进来一个穿着长款白色衬衫黑色休闲裤,戴着耳机和眼镜的郭文韬。该郭文韬满脸茫然地看着镜头,茫然地面对弹幕一片“抓住你吃代餐了”“瓜蛋竟是韬韬替身”“瓜蛋恩爱工具猫”“这就是挠脚的瓜蛋么”,茫然地问:“怎么了?干什么?你不是还在播么?”

蒲熠星一拍郭文韬的背,继续说:“看见了么,这么大一郭文韬,这么无辜懵懂地看着你,你不想摸一把么?”

郭文韬摘下一边耳机骂他:“你有病啊?”骂完就要走。

蒲熠星扯着他,不让他走,把他扯怀里,搂着他脖子把他脑袋抱怀里使劲儿摸了两下,嚣张地问弹幕:“是不是想!”

郭文韬耳机被蹭掉一只,两手去推蒲熠星胳膊,挣扎出来的时候头发全乱了,眼镜歪了,脸红扑扑的,衣领开了一大块,气鼓鼓地瞪蒲熠星:“干嘛呀!”

蒲熠星呵呵笑:“我给观众老爷表演一个摸韬韬。”

“什么?”

蒲熠星还是呵呵笑:“我和观众探讨郭文韬招人喜欢之谜。”

郭文韬横他一眼,不管弹幕怎么吱哇乱叫,戴好耳机出去了。过了大概五分钟,蒲熠星正在游戏世界醉生梦死,郭文韬突然开门,大喊一声“哇呀呀呀呀蒲熠星受死吧!”冲进来抱住蒲熠星的脑袋就是一顿揉搓然后迅速退场,留下一个震惊的蒲猫猫瞪着门的方向。

蒲猫猫问弹幕:“刚才是文韬吗?”

弹幕问他:“你老婆你不认识么?”

蒲猫猫关掉麦克风摘下猫猫耳机变回蒲熠星冲出门去,两分钟后神清气爽的回来了。

“来我们继续游戏。”他精神百倍地说,顺便一看弹幕,“嘴巴红了?刚吃了个火爆辣椒。太火爆了,辣嘴唇。韬韬呢?韬韬喝水呢,韬韬也吃了。吃的一根?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用一张嘴吃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对,一张嘴吃的,我一张嘴吃的。韬韬吃的不是辣椒,是……是……是小甜糕。”

蒲熠星说完了往门外看,门外不知道有什么,他看一眼就笑,还伸手拿摄像头,说:“给你们看看火爆辣椒。”

可惜镜头移过去,只捕捉到白衬衫的一角,蒲熠星把摄像头放好,一边游戏一边继续说:“看,韬韬摸了蒲蒲,蒲蒲也摸了韬韬,弹幕怎么还有人在刷韬韬锁骨啊,还胸肌。不给看?给,韬韬自己愿意我哪儿管得着,这不还是我给他蹭开的,失策,该收门票。不过四舍五入直播……直播亲热了。怎么样,这还不值得一个虎……值得一个……两个小电视飞船?他一个我一个呀!”


——THE END

评论(43)
热度(1558)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