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游戏】织梦岛旅游日记·1

2021年7月16日,下午13点30分,《塞尔达传说:织梦岛》到了,买的时候288,两天涨到325。

赚了。

Q版黏土画风太可爱了,开头的动画风格也是我的菜。虽然可以自己起名,还是起了林克,方便我在此时和以后可能会有的更多记录中给他一个明确的称呼。

绿衣Q林克!我来啦!

嘿嘿嘿。

 

01.

小林克的声音跟旷野林有很大不同(这是当然的)。

他很奶,并且仍然不会说话(这是有预料的)。

不过玛林已经意识到林克上岛后附近开始有怪物徘徊,却没把林克丢出去,实在是超乎我的认知了。

不过可能丢掉也没辙,不如留着他打打杀杀吧。

 

02.

织梦岛的林克是左撇子。

织梦岛的按键跟旷野之息不一样。

我总是按错键,以前只是旷野之息和动森不共存,现在同为塞尔达传说的织梦岛和旷野之息也不共存。

太痛苦了,为什么。

 

03.

地图随着探索会一点点展开,我真的永远喜欢这种设计了(黄豆抱心.jpg)

 

04.

地图、道具和系统界面都更加简洁,略有不适应。

 

05.

小林克拽不动东西的时候,整个脸都红了。

真可爱。

 

06.

找到了商店,发现三颗心只买10卢比,大为震撼!

然后发现这个心草里划一划就找到了,只是加血的,而心之碎片要两百一片,凑够四片才能换一个容器。

想念神庙了。

 

07.

在飞天鸡纪念碑边发现可以跟狐狸交谈,那么what the fox say!?

“呦呦!”

对。

呦呦!

 

08.

告诉我怎么存档怎么开地图的都是小孩子,四胞胎(想到四支剑)。

感觉林克应该比他们大一点,但也很小就是了。

孩子们把内容告诉我后,跟我说他们只是小孩子,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逗得我哈哈大笑。

 

09.

没有冒险笔记了,但是可以回顾对话。

好贴心啊,如果是纯文字版就更好了(就完全是冒险笔记了)。

 

10.

小林克不会跳!

怜爱了。

 

11.

致我的手:

按B挥剑,按R持盾。

按B挥剑,按R持盾。

不要再按X了!没有跳的!

不要再按Y了!还没东西呢!

 

12.

和停停探讨,为什么一部没有塞尔达的作品,也被叫做塞尔达传说。

得出结论:林克就是塞尔达,没错。

 

13.

试图打铁球狗,铁球狗无动于衷。

试图打鸡,鸡叫了,我落荒而逃。

 

14.

发现钓鱼场,钓了一条小鱼,渔场主说还不够,但给了我11卢比,比我给他的多了1卢比。

我会再来的!

 

15.

经停停提醒去看了年龄限制。

6+

人家还是个宝宝呢。

 

16.

引路的猫头鹰,我听着明明是“咕咕”叫的,有一点点像摩托车的动静(打完这行字楼外面飞驰而过一辆摩托车,更像了)。

然后翻译写的是:“呜呜!”

呜呜!

 

17.

动森也是6+,我Switch上这俩游戏摆在一起,完全是一个级别。

我就是个宝宝嘛!

 

18.

去了四胞胎家,看到了四张摆在一起的小床。

四支剑有没有可能重置为Q版黏土小人啊,求求了。

 

19.

试图拿剑砍小孩,小孩无动于衷。

没有痛觉的小孩,可怕。

 

20.

宝箱必须在正面才能打开,看不到林克踹箱子了。停停说他腿短,可惜。

 

21.

还残留着一些旷野之息的习惯,试图下水,然后僵持在岸边。

 

22.

到达不可思议的森林,浅蓝色的雾一涌上来,我就精神了。

遭遇了蓝色波克布林。

感觉还是旷野的波克布林更可爱,这一波Q版输了。

 

23.

红色史莱姆一刀下去会变成两个小的,如果不躲开,小的会黏在身上延缓行进速度。

好可爱啊,不能拿一个当宠物太遗憾了。

 

24.

进了树桩迷宫,打蝙蝠,推石块,拿宝箱。

小林克拿到什么都会举过头顶,很高兴似的,这就使得他在拿到钱的时候,开心得比较外露了。

高高举起:

“得到了50卢比!好开心。”

 

25.

被狸猫送回来,说我迷路了。粉色的迷雾我可太熟了,小东西,你给我等着(其实跟小林克一样高)。

 

26.

在图书馆找到了操作指南。哦,所以双胞胎是在这里看的,然后复述给我,所以他们知道,但是他们不懂,

很合理呢!

 

27.

找到了全地图,游戏虽Q,但是好丰富啊。

我才开了四个地方,斗志满满了。

 

28.

继续织梦岛。

跟停停说:“我织一会儿梦。”

把她逗笑。她说:“那我动一会儿森。”

然后错拿了旷野之息的卡带。

 

29.

去玩具屋抓了耀森娃娃给四胞胎的妈妈,换得红缎带。

把红缎带给狗,得到了满是牛肉的狗粮。

我猜狗粮是给汪汪用的,因为不可思议的森林东北部有个地方写着就得汪汪去。

研究了一会儿,不知道怎么给汪汪,阶段性放弃。

 

30.

拿着蘑菇去找魔法婆婆,得到了神奇粉末。

用粉末解决了狸猫,竟然是塔林!

以及婆婆在坩埚搅拌的时候摇头晃脑好可爱,爱了。

 

TBC——

攒够一波再继续。

评论(6)
热度(33)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