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游戏】旷野之息日常·5

151.

参加了松达的婚礼,衣服不满意,读档,换了一套,再参加一次。

这次非常满意。

 

152.

Switch提示我视频数量满了,不能再录了。我就想着删一点,打开一看全是林克。

叹气。

 

153.

想入手灾厄启示录,就去B站找视频看了看。看了一会儿,虽然林克很帅,但是我好晕(。)

短暂地看了一会儿以后只记得他刷刷刷杀了一片,刷刷刷又杀了一片,刷刷刷丢了好几个炸弹,刷刷刷林克时间,然后视角也刷刷刷一通乱转!

就赢了!

而我只剩下头晕(。)

就,难怪林克是英杰,这家伙明明跟大军一起,但只有他一个人冲锋在前,好像别的人都不干活,那他不是英杰谁是英杰,他必须是英杰。

找视频看看剧情就好了,这个我应该是玩不了(烟)

顺带一提:袖珍守护者好可爱啊哦,太可爱了,想养。

再一提:于是只买了织梦岛。

 

154.

在格鲁德高原偶遇大冰块,本来以为是什么牛逼的宝贝,结果是个怪。

好奇,给它放出来看了看,发现它脚底踩着个宝箱。

嘿,宝箱?拿来把你!

之后发现这附近到处都是宝箱。

都拿来吧你们!

 

155.

拿到了沙地靴和雪地靴。

虽然伯腾萨的追求方法我非常不认同,甚至觉得他神经病,故意为难人然后期待人家被知难而退找回来是什么鬼。

但是他最后目送林克离开,然后光着脚不知去向何处。

祝福你,伯腾萨,以后出门,多带两双鞋吧。

 

156.

找到了小渔村,沃托里。

领了一个清楚沿海怪物的任务,提着刀我就去了。自我感觉都杀光后,宝箱没有开,奇了怪了,结果转一圈,看到一个波克布林藏在柱子后面往外看。

Hello!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飞下去把它杀了。

 

157.

去了蟹蟹岛的神庙,蓝色火焰那个,让传火。

发现自己真的变了,以前看到守护者,虽然它小,但我也要先打死它。但是今天,为了传火,我看不都不看它们,只急匆匆地去把火点了。

小守护者,哼,算什么(除了终阶的)。

 

158.

想试一下飞天矿车。

动是动了,没看出来是不是飞了,因为我稍微一动就掉岩浆里了。

呜呜。

不过坐矿车好爽啊,喜欢了。

 

159.

真的不想买无双,一直打打打然后有剧情做奖励对我的吸引力并不大,虽然杀的爽,但不会一直爽,因为我会晕(。)

不过有小希多欸!小希多!

好可爱啊,小希多T T

以上是回卓拉看了一眼希多有感。

 

160.

停停看了攻略,说打雷神兽的第三阶段需要一个木盾。

我不晓得这个,我觉得自己的盾根本没多少机会举起来,因为我当时已经晕的很难受了根本看不清雷咒盖侬,就硬打的,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厉害。

 

161.

2021年7月15日,原定打火咒盖侬。

因喜欢的cp连麦受阻,嗑cp是我征服海拉鲁的一大阻碍,但我非常开心。

耶。

 

162.

停停给我看海拉鲁的风景,我却看到了旁边盯着林克的小孩。我问他那是谁,要杀你吗,他好凶恶。停停反问我:你看他有林克的盾高吗?

可是真的很凶恶,或许是依盖队的未来吧。

 

163.

停停在小渔村跟人赌钱,我说SL大法赢亏他!

然后停停始终赌不中,赌了一次又一次。

我可能最多三次就走了,真有毅力啊。

 

164.

2021年七月十六日,凌晨一点。连麦结束了,热水器的开关后面漏水了,蓄满一个小盆。

打火咒盖侬。

呜呜,打什么啊,我的水费。

 

165.

太担心漏水了,根本睡不着。在沙发上枯坐,索性继续塞尔达。

于是还是去打火神兽了。

嘟嘟嘟嘟嘟嘟嘟,我和阿陨准备好,想出一个小暗号,我们出发了~

↑其实想打口哨的声音,但一时想不好用哪个拟声词,来描述林克的口哨,就这样吧。

 

166.

火咒盖侬有小型飞行守护者,阿陨跟着林克,用他宽阔的后背把我的视线挡得严严实实。

我就让他原地待命,解决了再回来领他,他有时候会被卡住,明明站在石头块上却一动不动,就是不能往旁边侧一步。停停说他真的很像马,可我的马都没有这样过。

不过性格蛮可爱的,喜欢他。

 

167.

进入火神兽体内,一片漆黑。我怎么也没想到,是一片漆黑。

我觉得这里的眼睛都不用打,留着还是个亮(。)

而且很有闹鬼的氛围,蛮好的。

然后我就从宝箱里开出火把来了。

火把。

真是太体贴了。

 

168.

2021年七月十六日,凌晨2点46分,用三分钟打完了火咒盖侬,开始看剧情。

达尔克尔喊林克aibo,翻译是兄弟,我总是跳戏到游戏王,那时候的翻译是伙伴。

略有错乱。

不过达尔克尔看到了自己的后代,后代也看到了他,我眼泪简直立刻掉下来。

呜呜,妈的,好虐啊。

 

169.

停停如何获得一块山羊黄油。

“笑死。我对山羊黄油的理解从杀山羊。变成了用火箭杀山羊。现在我觉得应该和山羊没关系。去集市买一块吧!”

她原话。

而我一开始就决定去买它。

嘿,小机灵鬼。

 

170.

忘了是哪个鼓隆族的NPC和我说,可以去死亡之山看看。我就去了,然后触发了DLC的四英杰的诗篇的任务。

我之前说过,不想立刻玩DLC,想先杀一遍盖侬这种话吗?

不管了,我要开始DLC的内容了。

顶多先杀一遍盖侬,再去过剑之试炼,然后再杀盖侬,比对一下前后的速度吧。

好怕足迹模式两百个小时不够啊……得赶紧想办法,把Switch投屏到电脑,让孩子长时间录个屏吧。

 

171.

看视频,看到西诺克斯的相关设定,说他如果受了委屈,就会去桥边坐着散心。

然后他就会睡着。

他睡着了,而林克正好来了,他就会挡住林克的路,林克从他身边走过,他会被吵醒,发脾气,然后被林克打,或者打操纵着林克的玩家。

嗨呀,你看这事儿闹的。

 

172.

还是看视频,说莫尔德拉吉克,原型是鼹鼠。

同样是鼹鼠!莫尔德拉吉克!你看看摩尔!你再看看你!怎么人家是那个样子,你就是那——个样子!

你反省一哈!

 

173.

2021年7月16日,下午13点30分,《塞尔达传说:织梦岛》到了,买的时候288,两天涨到325。

赚了。

不好意思旷野林,让我去看几眼Q版的、黏土的、小小的、你。

可能会冷落锅可以唱歌的你几天,但我会记得回来的,我真的还爱你的,我还买了《大师之书》呢!

信我哦,mua!

 

174.

停停管DLC叫摩托,买完的时候和我说:“买好摩托了。”

有点酷,忘记问她:“带我兜风吗?”

现在问了。

 

175.

买了新的硅胶保护套,之前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变脏了,还有点裂纹(因为我掉到地上几次),就换掉了。

本来想试一下套手柄,看看手感之类的。手感还可以,但是那个手柄,它的硅胶透明夹层里,有一根头发。

头发。

就离谱,店家给我退了部分钱,而我把手柄套丢掉。

 

176.

和停停探讨林克拿到钱的心理活动。林克,一个沉默寡言,内心戏却很多的帅哥。

可以用钱买到。

(因为要买了游戏可以看到他,所以可以用钱买到)

(不是颜色笑话,不要误解了)

 

177.

无情地把樱达和桂达喊回来给我打武器架。

不好意思,要是能重来,等你们把武器架给我打完了,再让你们去看松达哈。

 

178.

2021年7月16日,晚23:00:00

打开游戏机,想简单看一下织梦岛内容,然后发现两个好友在线,一个是停停,一个是我同事,两个人都在旷野之息。

有我一点功劳,嘿嘿。

 

179.

停停发现自拍可以做表情了,跟自己装修好的房子合照。

想给林克的房子刷刷墙啊……以及至今没有参透天花板上挂着的木板是干嘛的,每次我都要往那里扑棱两下。

好好奇啊——

 

180.

打开B站,发现好多人在直播玩《塞尔达传说:御天之剑》了(我还是喜欢天空之剑那个译名)。因为是体感,我有点点不确定要不要购入,蹲一波测评。

可能蹲到了,也就涨价了。

唉,我这个日常,应该就叫《塞尔达传说日常》的,看看下次会记什么,实在不行,再改一次吧。

 

TBC——

攒够一波再继续。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