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游戏】旷野之息日常·10

351.

2021年9月6日,凌晨,具体几点不记得。

海拉鲁大陆正在降雨,我骑摩托从卡卡利科村回哈诺特村,准备享受一下家的温暖再去剑之试炼。

路上遇见一个依盖队杀手,踩在我的摩托上打我。

混账,去死。

又遇到一个总是哭的,我上一次路过她没理她,这一次她还在那儿呜呜哭,冒着雨呜呜哭。

这。

算了,虽然我已经路过,但还是回去打她,让她回家吧,别在这儿淋雨了。

我太贴心了,多好的勇者。

 

352.

但是这样的贴心并没有让我在路过哈特尔村口的森林时解救那对松露姐妹,哪怕我看见她俩在挨打。

累了,再也不想救了。

(烟)

 

353.

摩托停在家门口回家睡觉,一晚上过去它竟然还在家门口。

好贴心,平常都是一回头就消失不见的。

 

354.

决定骑着车一路飞驰到迷失的森林,到森林入口再走神庙传送。

享受人生吧,林克。

 

355.

之前好像没夸过,古代科技摩托车加油可太环保了,放点什么天然材料都行,真棒。

说起来,其他跑步骑马的人看见林克骑着摩托飞驰而过的时候,心里会想什么呢……

(停停说:“他妈的”)

 

356.

凶残林克,撞人撞怪都不会停下脚步,但撞到动物,会下车捡肉。

棒。

 

357.

凌晨1点47分,到达湿地驿站。游戏里是下午17点整,想着干脆在驿站过夜,明天再继续赶路。

然后发现下面的河岸边有个男人,意外地接到一个从河里捞宝箱的迷你任务。

让我看看……

 

358.

用磁铁很轻松地就拿出来了,是一把王族之剑。然后任务发布人,也就是伊琐,非让我拿出来给他瞧瞧。

行吧,懒鬼……

 

359.

心中有怨,所以骗伊琐里面是财宝。

然后他说,如果是他拿到财宝,就能博得女人的青睐……

想揪着他的领子说,只能用金钱去吸引女人的男人是屑,认为女人是以为你穷才不喜欢你的男人也是谢。

于是读档重来告诉他里面是剑,他倒是坦然承认,说宝剑放在他身上也没有用。

试试用这份真诚去追女人吧,不然只为了你的钱来,你倒是也放心和她在一起啊。

 

360.

大师摩托Zero,明明在什么斜坡上都能停住,可一旦有人骑上去,就会遵循物理定律顺坡滑下。

真是了不起啊……

 

361.

2:05,到达迷失的森林入口,神庙传送,向剑之试炼出发!

 

362.

2021年9月6日,晚22点30分,开始剑之试炼·高阶。

打一层歇一会儿打一层歇一会儿,为求速还开了别人的录屏,准备随时在拿不准的时候看看怪都在哪儿。

啊,一二层都是林克时间射箭,我可太喜欢了吧。

 

363.

第三层没防着火电冰三箭齐全,中招了掉了好多血,但总算狗过了。

然后第四层上来一个守护者!

我日啊,后退已经来不及了。

 

364.

守护者未伤我分毫,但我为了拿宝箱,把自己给摔了,真棒。

 

365.

天啊,高阶的剑之试炼,第五层就是奖励层!并且在这里,林克有裤子穿了!他又有裤子穿了!

(喜极而泣.jpg)

 

366.

第六层一上来竟然是全黑,然后就看见两只火蝙蝠向我翩翩飞来。

我:。

没什么,只是蝙蝠罢了,很好打的。

还有最后打死雷丘,雷电爆开的瞬间世界也亮了,感觉真棒。

 

367.

第七层也是全黑,黑暗中一个巨大的骷髅头,里面也不知道住着多少怪。

落泪。

 

368.

大概四五只?

一片漆黑开局炸洞也不知道死了几个。

但我是差点死这儿。

去按是蜥蜴战士,呜呜T T

 

369.

血不多了,开始看别人的录屏,发现第八层也是黑的,我不想打了,哇哇T T

 

370.

看录屏掌握了地形,果断先爬上一边的残墙断壁。不能浪,要稳,我不要从头再来!

 

371.

还剩四颗心,过了第八层。

从此,我将学会敬畏黑暗,尊重光明。

 

372.

第九层,摸黑打守护者,一个盾反搞定,我的世界恢复了光明。

 

373.

第十层,摸黑打西诺克斯,差点死了,幸好我有个精灵,激情落泪。

后面还是黑的吗,还是黑的我没勇气再打了,呜呜呜

 

374.

第十一层!命运般的奖励层!两只小精灵!

我激情落泪了,我太感动了,我恨不得嚎啕大哭,哇呜呜呜!!

 

375.

喜报!这一层林克有衣服穿了!是海利亚服!

 

376.

在奖励层歇了五分钟,进入第十二层。

第十二层一片光明,但睡着许多小守护者。

我他妈。

没关系,我没在怕的!我有两个精灵!只要有光,我就什么都不怕!

 

377.

一箭一个小守护者,无所畏惧,进入第十三层。

先吃点菜补血。

 

378.

第十三层,三个小守护者。本来想引一下怪,结果没注意三只都来了,竟然也没打死我。

顺利通过。

 

379.

开打第十四层的时候!停停和我说!之前在我岛上的何童,去她那里了!

还记得我!自己说的从我岛上去的!

我好开心呜呜呜呜,要迅速打完去看他呜呜呜呜

 

380.

第十五层,两个小守护者,迅猛结束,急着去看何童。

 

381.

第十六层,熟悉的力之试炼场面,不熟悉的,好多枪的小守护者。

妈的。

 

382.

操,怪还剩最后一点血的时候我死了!

何童,你欠我的用什么还!

 

383.

太愤怒了,半小时打到之前两小时的进度,血也剩的比之前多。

(吸氧.jpg)

 

384.

再次回到第十四关,出于愤怒,把其中一个小守护者推水里淹死了。

 

385.

2021年9月7日,凌晨1:28分,用时一小时(内)打完原本俩小时的进度并且顺利结束。

沉下心来果然过了!愤怒,我的第一生产力!

现在去看何童,一段时间内是不想打终阶了(烟)

 

TBC——

本次日常可称为《剑之试练·高阶实纪》。

之后攒够一波再继续。

评论
热度(31)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