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游戏】旷野之息日常·11

386.

2021年9月21日,晚21点18分,勉强算是养回了气力,开始打剑之试炼·终阶。

这次我很乖地直接看攻略,看一关打一关,避免如上次一般最后差一点的时候突然崩溃。

顺利过了两层,突然想起忘记记录日常,于是打开文档。

这把上来是雷暴天,打的都是骷髅怪,第一层过的很轻松,第二层我丢炸弹切错了,被电蝙蝠打了几下还没反应过来,后来又先把骷髅屋里的炸弹桶用了……

觉得特别亏。于是读档重来,在我写这一段的时候,刚刚杀到第三关。

唉,手生了,希望我能顺利过关……

 

387.

21点27分,我试图苟一苟,不按攻略来(对,我到底还是飘),于是我用金属宝箱引雷打怪,然后我发现雷是降下去了,但这些骨头只会麻痹,脑袋不会掉,更不会死。

最终还是飞下去射了一个再用炸弹勾引了一个,顺利过了。

 

388.

第四层。骑兵。

骑兵。

我累了,我想念我的摩托……才打到第四层,我已经累了。

 

389.

过了。掉了七颗心,累了。

第五层,我来了。

 

390.

骷髅西诺克斯。认真地说,我觉得西诺克斯超好打的,它好憨厚,我有时候路过它,不愿意惊醒它,因为不希望与它有什么纷争……

 

391.

第六层,休息层。

感天动地,我可以歇歇了。现在是21点53分,说实在的我没什么勇气面对接下来的战斗了……

 

392.

耐火石鞋,林克又有裤子穿了,感动。

生命松露,终阶真的好满足,感动。

在经历了五层的雷暴后,休息层的阳光实在太过温暖,我舍不得走,呜呜

 

393.

地下七层,火山场地。看攻略的时候up主的动作行云流水,我杀进去后也做到了这种行云流水。

觉得的自己稍微有一点厉害,落泪。

 

394.

属性克制永远的神。拿着冰雪大剑打火蜥蜴战士可太爽了吧。

现在奔向第九层,我能行!

 

395.

第十一层是熔岩巨人,但是我没拿那个锤子。

血的教训,我竟然没拿锤子(烟)

 

396.

22点34分,来到第二个奖励层。

前面用冰雪大剑、冰箭、达人斧头,三管齐下弄死了熔岩巨人,耗费七点血。还有多少啊,好可怕……

不想了,蹑手蹑脚地抓小精灵了。

 

397.

第十三层,冰雪场地。上来炸掉一个冰石头人后,发现小冰块。如果在试炼外,我一发火箭就解决它,但这实在试炼里,所以我凑近了用后背的火属性武器感化它。

不敢用防寒料理,怕后面有需要,T T

 

398.

23点01分,通过第十四层。这一层有白银莫力布林,打它的时候我借助上升气流爆它头,爆到了我就飞过去揍它两下,它起来了我就跳楼,然后再来一次。

三次循环搞定,但对未来的路更加充满担忧……

哦对了,这鬼地方一上来就有个,离我很近的一个蓝色波克布林。我想搞死它,又怕它叫,所以静止了打它,用最强力的弓,还打了三下。

我超怂的,但后来看攻略说这个是哨兵,太感动了,怂能救命啊。

 

399.

第十五层,爬上残墙占据最高点,看见一只白银波克布林。这一瞬间我就决定了我的战术——苟到天荒地老。于是用火箭秒掉冰魔法师后,我用炸弹轮换搞死了那只黑色的莫力布林。现在,让我看看我怎么搞死波克布林……

 

400.

爬到三猪聚会旁边的石柱上,往下丢炸弹正好丢到它们中间,炸了它们一个开花。

非常满足!

 

401.

但是白银波克布林血太厚了,我打到一半忍无可忍站在顶端向它射箭,它发现了我,但是打不到,无能狂怒了一阵,还是去了。

再见,我打盖侬路上的垫脚石,你磨练了我,我会记得你(祈祷.jpg)

 

402.

第十六层,冰岩巨人。熔岩杖+休息层拿的碎岩剑。

太感动了这个碎岩剑,我前面就没拿锤子,这里要是没它,我怕不是要用头打。

23点28分,一个大风车转下来,顺利通过了。

 

403.

接了个家里的中秋视频,23点48分继续剑之试炼·终阶,然后发现16层是个人马。

虽然只是蓝头发的人马,好像没有很难打的那个……

但我怕我会死!!!

一发古代箭,拜拜了不见。

什么武器,不要了武器,没必要的武器。

(希望没必要,不要像上头那个锤子……)

 

404.

第十八层休息层,三只小精灵有一只没按到,嘤嘤嘤

 

405.

第十九层是守护者(。)

我在里面晃了一会儿它们都不动,看了攻略才知道哦这个得用箭射它们的眼睛自己开启。我用盾反反了一个,然后看见第二个有宝箱,就想先拿宝箱,然后熟悉的音乐响起了,那边竟然有个醒着的(吸氧)

我瞬间躲在宝箱旁边的沉睡的守护者后面,激光便慢慢消失,音乐也安静下来……

但我还是要出去面对它,我上了。

 

406.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醒了两个!他们交叉打我!

啊好可怕我小精灵给打出来了呜呜呜我以为我会死吓死我了呜呜呜幸好没死呜呜呜呜

 

407.

之后又醒了两个!

太可怕了,后面到底还要多少呜呜呜呜呜呜

 

408.

第二十层,步行守护者,古代箭打死了。不能省,省我估计就是我死了,T T

但这层还有两匹马。奇了怪了,为啥还有俩马,给守护者找点乐子吗?

 

409.

第二十一层,飞行守护者。

下一层会是什么,三种守护者一起对着我打吗……

 

410.

2021年9月22日,凌晨0点23分。

我他妈猜对了。

 

411.

三种守护者,八条腿的,会飞的,还有那个很修长的炮台(虽然不是没腿的但其实也差不多吧)

聚集在一个狭小的空间(比以往我见到它们的地方要狭小多了)

它们相处甚欢(疯的只有我)

然后被我毁灭了。

拜拜,我去下一层了。

(打下这行字的时候背景音突然响了一声,像是什么东西快速飞过那种声音。就很可怕,我迅速低头拿齐了游戏机,哪怕我明知门都开了没怪了,但就是很可怕T T)

还有这地方那个小堡垒的两边小门好可爱哦,多钻两下)。

(以及这层也有马,两匹马)

 

412.

第二十三层,上来一堆骑兵,簇拥着一个人马,还有个修长守护者。

(吸氧)

古代箭带走人马(好像是白鬃的我都没敢细看它,后来看了眼攻略确实是白鬃的),然后干掉一个骑兵爬墙搞死了守护者。

太可怕了这个世界,还有多少才能结束。

不管了,先把骑兵杀光,涨涨我的威风。

 

413.

杀完了,用爆炸箭杀的一干二净,可怜了受惊的马,对不住,我也没办法,我尽可能静止波克布林再杀了好吧。

 

414.

2021年9月22日,凌晨0点50分,我的大师剑发光了。

我好感动,我泪掉下来,我睡了……

 

415.

凑个整。

之后再战应该就是打盖侬。

(虽然这么说但我应该会先拿着发光大师剑潇洒一阵)

但无论如何都得缓一缓,太累了,虽然开了攻略,但毕竟是我的手在打,有时候还记不得要看,觉得会死才看一看……

身心俱疲(烟)

上次缓了两周,这次应该……缓到国庆?

反正差不离(续烟)

 

TBC——

攒够一波再继续。

评论(6)
热度(61)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