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说过很多次了,一应出本消息以我和主催为准,不确定可以来问我或主催。

如图所示盗印店,不要买。好几名校对反复细看修订后经我一次次审阅修改的文字,主催费心力帮忙谈下的低价高质量多赠品,阿亚辛苦画的几十张插图+周边,工作室、印厂好心给的优惠及附赠礼物,没有一个是拿来给盗印者不劳而获赚收益的。

如果好言难劝,你贪便宜,你不在意是否为盗印,你觉得反正同人是灰色地带买盗印又能怎么样,那你随意。但你出了问题,比如内容错误,印刷错误,赠品缺失,你不要来找我,不要来找主催,你买的不是我们的东西,我们不会帮你讨公道也不会为你售后。

明知是盗印还拿着盗印本来跟我表白的,甚至在盗印店评论里跟我表白的,您离我远一点,受不起您这抬爱了。

六月_faith:

在tb上看到的 太离谱了 光是again库存就有900多件还有很多不一样而且挺出名的本子 看着就像盗印 而且那些不知情的读者真的会中招 下面还有水军说是真的。。。😢


评论(17)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