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蒲郭】阋墙·8

Chapter 8

酒桌上推杯换盏,韬出息已经坐的有点不耐烦,偏偏他是“主角”,一圈人明里暗里的,围着他不让他走。另一个主角老赵,赵经理,见韬出息板着脸,也不怎么高兴,很直接地给脸色道:“我看小韬是不是心情不好,怎么喝酒都不痛快?”

林经理在一旁呵呵笑着打圆场:“怎么会呢?我们小韬就是腼腆!”又侧过头,咬着牙警告韬出息,“这个项目今天必须谈下来!喝两杯酒能要了你的命是怎么着?赶紧起来给赵经理敬酒!”

韬出息脸色发白。他已经喝了不少酒,饭却没吃几口。那个老赵明摆着就是要他陪,不陪舒服不签合同,他头痛胃疼,这帮人都瞧得清楚,但林经理带来的人跟他是玩一套的,帮着老赵灌他的酒。

韬出息彻底烦了。

“我不舒服。”他索性把话说明白。老赵当即沉下脸:“小韬,这样可没意思,别扫了大家的兴。”

韬出息道:“扫不了大家的兴,我去一趟卫生间。”他说着就站起来,起身的时候还先干了一杯算赔罪。谁也不能说硬把他按在这儿,韬出息把椅子往后一撤绕了出去,林经理怕他跑,跟着追出去。

两个人追到饭店的卫生间。林经理心里憋着火——老赵是个色胚,“喜欢”男人的色胚。他取向其实是女,但就是喜欢欺负长得好看又有点本事的年轻男人,才觉得能显出自己厉害牛逼。先前韬出息跟会议汇报方案,老赵就把人盯上了,合同眼看着要谈下来,老赵也明明白白地说要韬出息“陪”他一回。林经理是不在意这些的,韬出息有往上爬的心,他觉得韬出息也是个懂事的人,谁知道韬出息这样不会看脸色!

林经理在卫生间洗手处跟上了韬出息,一把抓住韬出息的肩膀道:“老赵明摆着对你有意思,喝两杯酒能你掉块肉?把你那脸色收起来,给我回去好好赔礼道歉!”

韬出息胃疼的厉害,酒劲上来了头也晕,想也不想就丢出去一句:“你是什么样的人我还不清楚?”

林经理脸色不好。这种暗地里的事谁也没有拿到明面上说的,这个韬出息平时也算听话,怎么这会儿油盐不进的。

韬出息继续道:“您也不用糊弄我,今天我要是被灌晕在这儿,您带来这几个同事没一个会送我回家的,只会把我送到赵经理的房间罢了。”

林经理索性也不装了:“对!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两个男人,他能把你怎么样,顶多就是亲一亲摸一摸抱一抱……”

韬出息简直要笑出来了:“你糊弄小孩儿呢?真当我不知道?”甚至可能没人比他更知道。韬出息冷睨着林经理——平时在公司,职场往来至少要留三分客气,现在他是打算撕破脸了,本就是装出来的尊敬半点不要,冷冷道:“我不拿自己当筹码,这项目谈不下来我明天辞职走人,但我不会陪酒。”

林经理气的不行,但也不能抓着韬出息让他回去陪酒。韬出息话说完了,也不再理他,转过身去洗脸,想清醒一把。林经理就在他身后不停地说话,一会儿是吓唬他,一会儿是求他,然后突然这些声音都没了。周围安静的有点奇怪,韬出息抬起头,透过镜子往身后看。

站在入口处那个应该是林经理,林经理那是在干嘛,怎么一脸惊恐的样子,怎么还点头哈腰地跑了?

韬出息抽出纸巾擦了脸,转头看。他后面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个人,穿一身蓝西装,戴一副金丝边框眼镜,剑眉星目,白肤红唇,有点好看。韬出息醉眼迷离地看着这个人,看见这男张口,想要说话。

“嘘。”韬出息先动手了。他竖起食指按在男人柔软的唇上,目光里温柔流淌。他语气有点软,还有点乖,就那么靠着洗手台道:“别训我,高调,我听你的话了。”

被当成高调的人眨眨眼,开口说话,声音低沉好听,分明是个男人:“谁?”

韬出息低笑一声,干脆伸手搂住了男人的脖子,想亲他。男人吓了一跳,想要往后躲,韬出息却直接抬起一条腿勾住他的腰,把他拉近,然后热情如火地亲了上去。

男人被亲了一嘴酒气,满头雾水。听这人话里话外那语气,那个叫“高调”的应该是个女朋友。虽然被当成女人有点不爽,可谁也不会跟醉鬼计较,更何况这醉鬼还是他手下的员工的员工,是被他手下员工坑成这模样。

是的,林经理是韬出息的顶头上司,而韬出息现在搂着的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林经理的顶头上司蒲总裁。林经理惯爱用些手段花招提业绩,蒲总裁早有耳闻,苦于一直没有证据,今天是来抓现行的,随时准备把这个毒瘤从公司里踢出去。

眼下被喝多了的韬出息亲密地抱着,吻着,蒲总裁万分不解:谁家跟女朋友亲近是这么个亲近法,这个韬出息到底是醉了还是没醉啊?

蒲总裁觉着,无论如何两个人这么弄着都不像话。他使劲搡开韬出息,韬出息往后一倒,不依不饶地又凑上来索吻,却迷迷糊糊看见了蒲总裁的喉结。甄是大与甄高调虽是没有血缘关系的父女,长相上却很相似。不过,再相似甄高调也不该长出那么明显的一颗喉结来——韬出息骤然清醒几分,眉目凌厉,反手把蒲总裁一推,喝了一句:“甄是大!你离我远点!”

蒲总裁差点被这一下推进女厕所里,实在有些哭笑不得了。眼前这个韬出息,硬要说他也认识的,毕竟这人最近要升职,升职的准许还是他批的。照片上看着明明是个清冷好看的男人,怎么喝多了以后,一会儿勾缠的像个妖精,一会儿又这样暴躁,好像要出拳头揍人。

然后蒲总裁慢慢发觉出几分不对来。眼前的韬出息醉眼朦胧便也罢了,偏偏还带了几分媚眼如丝的感觉,喘息也有些不正常,好像过分甜腻了。然后蒲总裁发现,他自己也不太对劲,有股邪火在他身体里乱窜,搅得他难受。

韬出息喝多了,分辨不清,这会儿又拧着眉来贴蒲总裁。蒲总裁确实明白了,那个林经理多半是在韬出息的酒里下了药,韬出息刚刚强吻他,把那点药劲儿也过给他了。

这个该死的林经理……

蒲总裁在心里骂着,韬出息已经又黏上来了。他这会儿又不觉得蒲总裁是甄是大了,本想去搂蒲总裁的脑袋,意外觉得这人高,于是一脑袋钻进蒲总裁的怀里去了。韬出息紧紧贴在蒲总裁的胸膛,搂着他,声音又热又飘,又软又黏。

“高调,我好想你。”他说,“可我都不敢见你……”

蒲总裁的意识也有些不稳了,顾不上再想怎么办,而是顺着韬出息的话往下想:不敢见,为什么不敢见?你做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了?

韬出息就在这时又说:“虽然概率不大,但我好怕你就死了……我是一点都不敢赌的。”

蒲总裁更纳闷了:见一面就会死?见一面就会死?

他抬了韬出息的下巴,很努力地想看清这张脸。韬出息脸红着,要哭不哭的模样,眼睛水润,嘴唇红润,被从怀抱里扯出来了,他微微抿嘴,娇嗔可人。

蒲总裁的理智跟自己说:你这都什么词,这都是药物作用,你醒一醒!

蒲总裁被药物催生的本能教导他:他都这样了,你还不亲?

蒲总裁的理智妥协了:再怎么样,也不能在饭店的卫生间里……

蒲总裁的本能让步了:那还等什么,还不快开个房去?

韬出息又亲蒲总裁。他很急切地亲,手还去扯蒲总裁的腰带。蒲总裁真的要扛不住了,绷着最后一点理智阻止他:“别急,别急,隔壁就有酒店……”他有点忍不住了,低头先亲一口怀里的人解馋,勾着韬出息的舌尖时他还含糊着狠狠骂,“姓林的那个狗东西,我打不死他……”


TBC——

评论(83)
热度(4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