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Embroil·12

Chapter 12

德拉科觉得自己需要好好梳理一下跟哈利之间的关系。这段时间他已经有点像个收心顾家的Alpha,旁人看着他在外面招蜂引蝶的事越来越少,没人知道他回了家里跟哈利是怎样“相敬如宾”。两个人一起玩魁地奇的事在哈利的发情期后再没发生,但德拉科对哈利的关注与在意,自那一天起却再回不到略有生疏的距离。

明明是纤细柔弱的Omega,但那天骑着飞天扫帚抢夺金色飞贼,哈利的眼中分明有着可与Alpha比肩的、炽热的胜负欲望。他骨子里不是那种传统的Omega,德拉科早就发现了这一点。但流淌在哈利血液中的究竟是什么?当他穿着传统的服饰,做着传统的礼节,像一个传统Omega一样经营家庭,哈利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德拉科很想知道这一切的答案,又莫名觉得问出口便是逾越。他现在跟哈利关系不错,他不想一失足让两人回到从前,又不知更近一步会是什么。说到底,他对哈利的这一切关注与好奇,到底是A与O,朋友与朋友,还是更进一步的对爱人的在意?

德拉科想不通,索性开始往家外头跑。像是为了配合他,哈利也逐步恢复了频繁的社交,渐渐有人说这对小夫夫闹了矛盾,哈利扬威在前没人敢讽刺或者询问他,德拉科却躲不过,叫他几个朋友堵在了酒馆里。

潘西和蔼可亲地率先发问:“最近都忙什么呢?”

德拉科道:“我一个已婚A,不跟未婚Omega说话。”

潘西仍是和蔼可亲的语气:“跟老娘装什么呢?”

德拉科不搭理他。

布莱斯在旁边晃着酒杯,幸灾乐祸道:“你这是为情所困啊。是为着哈利还是哪个别的?别藏着掖着,你说出来我们才好帮你不是吗?”

德拉科巴不得有人帮自己梳理梳理情绪,只仍嘴硬道:“谁要你们帮了?”

布莱斯知道德拉科的少爷脾气,这会儿不能顶着他,要顺着毛捋。于是,布莱斯给潘西使了个眼色,潘西靠在德拉科身边,一伸手就抱住了德拉科的胳膊。

两人多年好友,虽然AO有别,但也没在乎过这些。只这次,德拉科不知怎么就想到了哈利,有些认真地抖了抖胳膊道:“松开,像什么话?”

布莱斯忍不住笑出了声:“我知道了,你这一准是为了哈利,除了他,谁在意你身上有哪个Omega的味道?”

德拉科一时被戳中,下意识便说:“我看他不在乎。”

潘西眼睛一亮,把德拉科的胳膊又攥紧了点,笑盈盈道:“试试?看看他在不在乎?”

德拉科有些不耐,使了个巧劲挣开潘西。潘西也不生气,两手往后一撑,翘着脚取笑德拉科:“瞧瞧,有了家庭的男人果然不一样。”

德拉科撇撇嘴,就准备说说自己的烦恼了。只是他刚要开口,酒馆的门便被使劲推开,两扇旧木门晃个不停,克拉布和高尔急忙忙冲进来。

“这边!”布莱斯朝他们招了下手,“西奥多呢?怎么就你们两个?”

克拉布和高尔快步走近,两个人都是一头汗。潘西慷慨地借出了自己的手帕,克拉布攥在手里却来不及擦擦额头,只对着德拉科道:“西奥多在那边控制场面,但我们来的时候已经拦不住了,你快去看看。”

德拉科一愣:“控制什么场面?我看什么?”

“是小巴蒂克劳奇。”高尔说,“哈利今天去洛夫古德家喝下午茶,小巴蒂·克劳奇带人去抓了他,说他私通邓布利多军。我们在他带走哈利的路上瞧见了,西奥多就上去拦着,让我们来找你……”

德拉科神色一凝。

“黑魔王对邓布利多军的态度你是知道的!这个罪名不知道是怎么扣到哈利头上,要是黑魔王的意思,那他凶多吉少了!”

德拉科立刻起身:“哈利被带走多久了?”

克拉布道:“我们知道消息的时候已经至少有一个小时……”

德拉科快步出门,飞身上马,策马扬鞭,不一会儿便消失在道路尽头。高尔这才擦了一把汗:“我们要不要也去?”

潘西有些犹豫:“德拉科去是名正言顺,我们要是去……小巴蒂·克劳奇是黑魔王最忠诚的狗之一,跟他作对……”

布莱斯把几个加隆丢在桌面,起身道:“我们也去。不掺和,看个热闹就是了。”

哈利现在是马尔福家的人,他被指与邓布利多军有关,马尔福家也逃不了责任。德拉科先是回家,家里卢修斯正与纳西莎说起这事,见德拉科神色焦急,知道他是听了消息,让他过来一起商量。

德拉科急得不行:“商量什么?哈利肯定跟这事没有关系,他天天在家里,出门也是参加Omega的茶会,邓布利多军的人还能混在Omega的脂粉和宝石里不成!”

这论调实在天真,德拉科未必不懂,只实在心急如焚、口不择言。卢修斯与妻子对视一眼,便问德拉科:“你想怎么办?”

“马尔福家的地位远比克劳奇要高,也比洛夫古德家高。”德拉科被父亲注视着,慢慢冷静下来,理顺思路说起对策,“我听高尔说,小巴蒂是突然冲进洛夫古德家带走哈利的,他一向嚣张跋扈,怀疑谁就去抓谁,从不出示搜查令和审讯令——他对洛夫古德家当然可以是这个态度,但他带走的是马尔福家的人!”

“你想以马尔福的名义让他们放了哈利?”卢修斯眉毛一挑,“缉查队可不是那么好用权势压迫的。”

“没有搜查令和审讯令,又是带走马尔福家的人,小巴蒂也敢把哈利送进阿兹卡班吗?”德拉科冷笑一声,“他与老巴蒂政见不合,杀了父亲才得到重用,再怎么耀武扬威也不过是一个人。而‘马尔福’是一个家族,与所有贵族息息相关……父亲,我要请家主戒指去小巴蒂的府邸,勒令他即刻放了哈利!您放心,这不是马尔福家与小巴蒂的事,只是我与小巴蒂的事。您也不要出头,黑魔王若是追究,您只说是我偷拿了家主戒指。就算我不喜欢波特,但他是我的Omega,小巴蒂动了他,我作为他的Alpha出面再合适不过!”

德拉科面对着自己的父亲,伸出自己的手。

“父亲,请把家主戒指,暂交给我。”

卢修斯看了看儿子,又与妻子对视一眼,便摘下家主戒指,放在德拉科的掌心。

“哈利是我们的家人。”他说,“虽然这是你们年轻人的事,但小巴蒂此举显然没有把马尔福家放在眼里,我与你母亲也应当去讨个公道。你先去把哈利救出来,其他事情有我和你母亲善后。”

德拉科攥住戒指,召来一个丝绒盒子将其装好,便转身快步出门。他掂量着情况,叫了几个身强体壮的仆人一起,让他们架着马车,自己则骑了马。一车一马一路狂奔,德拉科到小巴蒂·克劳奇的府邸附近才放慢脚步,调整仪态。

那儿还有些其他缉查队的队员,乃至一些问讯来看热闹其他贵族、平民,或被主人派来看热闹的仆人。见到德拉科出现,混在人群里的潘西小心凑近他,提醒他:“你可别冲动。”

德拉科摆摆手,问她:“西奥多呢?”

“被缉查队的人搡了一把,说他妨碍公务,扭了手,送去医院了。”

德拉科眉头一拧,看向克劳奇府邸门口其他队员,扬声道:“我要见你们队长,带走我的Omega。”他亮出马尔福的家族戒指,“如果他不肯见我,我就要去问问伟大的黑魔王:您赐给我的Omega,难道可以被人随意掳去?”

队员们一阵骚动,片刻后便有一人掉头走进园子里。几分钟后,德拉科没有得到一个进入府邸的邀请,而是见到了小巴蒂·克劳奇本人。他不紧不慢地从房子里出来,身后跟着那个进去叫他的队员,迈步走向德拉科。


TBC——

评论(50)
热度(320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