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Q:一直想问一个问题,所以笙笙是如何保持高产的?卡文怎么办啊难受死了。所以真的没有懒癌这种东西困扰您吗?

当一个故事,我很想看,却没人写,我就会拿起我的键盘,为取悦自己而战(烟)

卡文,卡文我就歇歇玩玩写写别的,回头再想可能就顺了,不顺就再歇歇玩玩写写别的。

至于懒癌。呃。就不去抵抗它啊(打开游戏)。我觉得除非是要锻炼自己的能力,或者跟读者做了约定说什么时候更,或给自己定了要求想什么时候更,不然我自己是不会用懒或勤奋来做形容的,就是想写和不想写罢了。那想写的时候就写,不想写的时候就躺平嘛!


评论(4)
热度(136)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