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蒲郭】头一回

蒲熠星今天要跟哥哥做些情侣必备事,他洗了两遍澡,刷了两次牙,又漱了三回口,生怕娇气的哥哥哪里不满意,就会也不让他满意。结果时间没算好,第三次漱口的时候哥哥就来敲门了,蒲熠星吓一跳,漱口水差点咽到肚子里去。

蒲熠星给哥哥开门:“郭文韬,你故意的。”

他哥郭文韬莫名其妙:“什么故意的?”又晃晃袋子,“我自己包的饺子,吃不吃?”

蒲熠星说我刷过牙了,刷两次了。

郭文韬笑眯眯,伸手去抓蒲熠星的鸡:“哎呀,这么郑重,多不好意思。”

饺子就没吃成了。蒲熠星满嘴漱口水的桃子味儿,搂着郭文韬,两个人在沙发上打了个滚,落到地上,再缠缠绵绵进到卧室里,挤挤挨挨地落在床上。郭文韬气喘吁吁,陷在柔软的被子里,弟弟和他邀功:“床单、被罩、枕套,都是新换的。”

郭文韬被叼了脖子,声音带着黏:“换什么……你带别人来了?”

被玩笑着怀疑了,蒲熠星小小地生闷气,在哥哥肩膀留个牙印,给了哥哥一个小老虎的眼神。

郭文韬就笑,两腿夹住蒲熠星的腰摇:“逗你的,我还不知道你吗?”

郭文韬其实是不娇气的,只是蒲熠星情人眼里出娇娇。郭文韬能吃苦,也耐劳,被蒲熠星折腾好几次,没有怨言不说,还夸弟弟本事高。蒲熠星被夸得心花怒放,在哥哥娇气的皮肤上反复留痕,郭文韬说他是个狼崽子,他眨巴眨巴眼,说我是你的小猫咪啊,我可以喵喵叫,但你更喜欢狼吗,那狼也很好。郭文韬忙去亲蒲熠星的嘴巴,怕他“嗷呜嗷呜”,把好好的气氛破坏掉。

等全都折腾完了,郭文韬饥肠辘辘,肚子咕咕叫。蒲熠星有点不好意思,揉了揉郭文韬的肚子,嘟嘟囔囔的:“吃了那么多,怎么还饿啊……”

郭文韬软软地踢他:“吃了不消化?这么大运动量不消耗?谁吃那玩意儿能吃饱?你吃饱?”

蒲熠星就嘿嘿笑,一边笑一边贴了郭文韬的耳朵邀功:“我洗了两次澡,刷了两次牙,漱了三次口,床单、被罩、枕套,全是新换的。”

郭文韬侧脸亲他:“知道知道,阿蒲最~重视我,对我最~好。”

蒲熠星又问:“弟弟的床上没别人,哥哥有几个好弟弟?”

郭文韬逗他:“好些个。”

蒲熠星很委屈地看着郭文韬,好像说我对你这么好,你怎么忍心伤害我?郭文韬就又亲他:“名学老大哥,弟弟就很多。但床上就你这一个,不开玩笑,你最~好。”

两个人一块去洗澡,热气腾腾,白皮肤都蒸成粉色,郭文韬话里的波浪号都被热成爱心了。

洗完澡,饺子早凉了,蒲熠星自告奋勇去热饺子,还说:“煎一下好不好?”

郭文韬搂着蒲熠星的腰,下巴垫在蒲熠星肩膀,看他煎饺。油在锅里乱跳,饺子全被煎好,蒲熠星快乐地哼歌,端了饺子再拿碗拿筷,宣布:“开吃!”郭文韬早饿狠了,第一波饺子出锅就开始吃,这会儿都吃好几个。但听了蒲熠星说话,他还是很认真地鼓掌配合:“蒲哥说得好!”

吃完饭刷牙,刷完牙蒲熠星对着镜子不停照。郭文韬问他干嘛,他说自己今天刷了三次牙,不知道牙会不会坏掉。

郭文韬就笑。

蒲熠星说你没良心,我为了谁,你还笑?

两个人又滚到床上,这回是真睡觉。蒲熠星大猫撒娇——也不算撒娇,就是搂着郭文韬的腰,脑袋往郭文韬胸膛靠。

郭文韬说:“牛累着了?”

蒲熠星呵呵笑,笑得郭文韬跟着震。

蒲熠星就说:“不累,跟哥哥撒娇。”

郭文韬嘿嘿笑:“拍下来,给我们粉丝看看,让他们说说谁才是娇娇。”

蒲熠星没有犹豫:“刘小怂娇。”顿了顿,又对哈哈笑的郭文韬说:“还是你娇,你娇。而且你要是需要,我其实也是人比花娇。”

郭文韬笑得床都抖了,笑了得有一分钟。等笑完了他贴贴蒲熠星的脑袋顶,捏蒲熠星下巴,要蒲熠星抬眼抬头看自己,脸上是没收住的笑。

“我跟你说个秘密。”郭文韬说,“来你家之前我也洗了两次澡,刷了两次牙,上楼之前刚把漱口水吐掉。”他张张嘴,给蒲熠星看牙,含糊不清地问:“你看它们现在好不好?”

蒲熠星干脆利落地亲上去,说我看着挺好,但你得让我实践啊,实践了我才知道,到底好不好。


——THE END

评论(51)
热度(2303)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