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Embroil·18

Chapter 18

再次看到德拉科,或者说,在决定重返霍格沃茨起,哈利的心情就是复杂的。

德拉科对他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呢?哈利自己也想过这个问题。

在未曾见面的那段时间里,德拉科对他来说只是一个名字。他知道这个人会在未来成为自己的丈夫,打听过他的脾性,想过要如何与他相处,但这只是为了成事的必要考量,他甚至不曾费心问一句德拉科的长相,因为他根本不需要在意这个人的长相。

之后他们相见了。那个时候哈利看着德拉科,只觉得这个人不会配合自己,恐怕会带来一些麻烦。但也无关紧要,毕竟这么多年他所学的一切,就是为了应付各种麻烦,而他也做得很好。德拉科不配合他,他一个人也能把戏演好,德拉科愿意配合他,他便乐得自在。

然后事情就变了。

最开始,他可能只是有些羡慕德拉科。尽管早就知道马尔福夫妇对德拉科的宠爱,但真地看见了对哈利来说还是一种冲击。他羡慕德拉科可以那样无忧无虑,羡慕德拉科不必遮掩自己的个性与喜恶,羡慕德拉科的自由。德拉科送他的胸针闪闪发亮,他作为回报分析局势给德拉科听,心中却微妙的有些愧疚,觉得干扰了德拉科自在的心境。

然后德拉科拉着他玩魁地奇。哈利一直知道自己飞得很好,在马尔福家的别院里,纳西莎与卢修斯都称赞过他,说他是少有的天空健将。但哈利一直没能在真正的天空上飞过,每次在纳西莎为他扩建的房间里飞行,他都觉得自己是一只困在笼中的鸟——直到被德拉科带上天空。自由的空气,自由的风,自在的飞行。那许多个要学习繁重落后的礼仪,为了使命与仇恨不得不逼迫自己压抑天性学会伪装的日子,在哈利心头罩上浓密的乌云。那是摆不脱的痛苦与责任,他纵有抱怨与不甘,也只能咬着牙继续向前。而德拉科把他扯上了天空,让高空的风把乌云吹开。

啊,也许就是那一刻吧?从那一刻起,德拉科·马尔福在哈利·波特心中变得如此不同。

可“心动”与“在一起”怎么能混为一谈呢?就像哈利曾对德拉科说的那样,他是没有选择的。

哈利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巡逻队的脚步声已经越来越近。他定下心神,注视着眼前满面愤怒的德拉科,语气公事公办,不掺一丝个人情绪。

“如果你记恨我当初刺杀伏地魔落跑,让马尔福家境地尴尬,这终究是你我二人、是我与马尔福家的事。我这些同伴是无关的,希望你能恩怨分明,放过他们。”

德拉科怒气更盛:“恩怨分明?放过他们!?”

“我知道你现在不比当年。”哈利静静地说,“小马尔福先生现如今位高权重,何必再跟我计较些陈年往事?”

德拉科冷笑一声。

“我急忙忙地赶来……你当我是为了报复你,跟你算当初的帐?”

哈利心想:不然呢?伏地魔至今不能主事,马尔福家虽然与贝拉特里克斯及小巴蒂·克劳奇一起主政,但三人之间多有嫌隙。小巴蒂至今责怪马尔福家养出了哈利·波特这么个叛徒,贝拉特里克斯自诩是伏地魔的主要帮手,马尔福家在中间左右逢源,德拉科不耐烦已经不是一天两天,根本不可能为了伏地魔这样勇猛。更何况,当初马尔福夫妇带哈利回了庄园,就是把通敌的把柄递给了哈利。因此,哈利确信德拉科不会把邓布利多军如何,只觉得他是奔自己来的。

德拉科自然是快要被气笑了。他看着哈利脸上被自己信息素影响而仍未褪去的红色,想着这家伙太招人恨真想在他脸上咬一口,却只是磨了磨牙,冷声道:“等我跟你算账。”

巡逻队的脚步声已经尽在咫尺,想必再两个弯就能发现他们这些人。哈利越发焦急,拳头已经攥起来,打算德拉科再不放手便敲晕他算完。就这时,德拉科飞快问道:“你这支队伍性别比例如何?”

哈利微愣,随即反应过来德拉科是要帮他,忙道:“AB各一半……你帮我,事后你想怎样都行。”

“怎样都行……”德拉科嗤笑一声,下一瞬手一摆,便将一旁蓄势已久的队员塞进巷子深处。紧接着,山楂木的气息更汹涌地爆发出来,德拉科三两下扯开哈利的衣服,把他的脸转向背人的一边。

热。

从血液里向外灼着,能把皮肤骨头全都融化的热。

哈利急促地呼吸着,汗在瞬间浸透了衣服。Alpha的信息素笼罩着他,让他觉得几分贪恋几分无力。他的思绪只在瞬间便回到了马尔福庄园的花园,回到了两人险些擦枪走火的那个瞬间。仅存的理智让哈利发出极低的呻吟,他下意识地依偎Alpha,把自己嵌入德拉科两臂之间。

“小马尔福先生?”巡逻队队员惊讶的声音响起,“您这是……”

“遇着个有趣的。”德拉科随意地说,“你们不是在找人?怎么,想围观我的床事?”

这一列巡逻队都是平民,自然不敢打扰小马尔福先生难道的好兴致,简单问了两句有无见过可疑人员便迅速离去。危机解除,德拉科便将信息素收起来些。哈利渐渐回神,仍旧面红耳赤,为方才那一瞬展露人前的情态感到羞耻难堪。

“这就算我报复过你了。”德拉科慢条斯理地说,“但你也可以再试一次说我是为了报复你而来,实话跟你说,我的脾气不如当年好了。”

哈利的脑子仍有点糊涂,他两眼迷蒙地看了看德拉科,嘀咕道:“当年……?当年……也没多好。”然后他嘴角动了动,像是想笑,最终没笑成。有风吹过来,让哈利找回几分清醒,他用湿淋淋的袖子擦擦汗湿的额头,低声道:“我欠你一个人情。”

“只欠我一个人情?”

“还……欠你一个道歉。”

“一个?”

“两个。”哈利的唇角终于扬起来了,“我没想到……我以为你……你真的不是来报复我的,前夫?两年前,我不是让你丢了好大的面子,不是让你很是艰难地度过了一段时光,不是让你……”让你不得不面对那些本不愿面对的事情,让你不得不主动离开自己安乐的生活,踏足无趣又沉重的政治。

哈利轻轻地问:“你的珠宝店,它还开着吗?”

德拉科没有回答,只是发狠地捏了下哈利的脸,恨声道:“你搞清楚,波特。当初是你私自跑了,我们的婚姻关系还没有解除。”

哈利的眼睛亮了一下,想要说些什么,一开口却被从体内涌起的热浪一冲,刚到嘴边的话便变成了一声喘息。他整个软倒在德拉科怀里,像烧得正旺的火堆。冬青木的气味在瞬间占据了整条小巷,Omega的意识完全陷入混沌。

Alpha。

哈利迷迷糊糊地想着。

Alpha……他需要一个Alpha,他的面前……他面前就有一个Alpha。

德拉科当然立即发现了哈利的不对。早在哈利当初因为运动过度而提前发情后,德拉科就详细了解了Omega这个性别。他知道像哈利这样长期服用抑制剂的Omega有很大可能信息素紊乱,也立刻判断出哈利现在正处于信息素紊乱的状态。这对Omega来说非常危险,而这危险……

德拉科心中有些懊悔。方才他不是没有别的办法打发巡逻队,不过时逞一时之气,现在倒是害了哈利。为今之计……德拉科半揽着哈利,任由对方攀上自己的脖颈。

“我可早就警告过你……”

德拉科又摆了一次手。被压制在巷子深处的哈利的同伴早已按捺不住,身体刚一能动便迫不及待地冲了过来。十几根魔杖指向德拉科,罗恩急恼道:“你是马尔福?放开哈利!”

“我现在放开他,你们出个队员来解决他的发情期?”德拉科解开袍子盖住哈利的头,漠然地看向面前这些人,“对角巷0531号,D小店。后墙从下往上数第三排,从左往右数第四块砖,用脚踢一下就能进去。我会让人送食物和水,你们老实待着,不要给我添麻烦。”

“我们为什么要听你的……你把哈利放开!现在!”

“如果你们不听我的,我就把哈利·波特交给黑魔王。”德拉科道,“现在,随你们怎么选择,我,”他利落地把哈利抱了起来,“失陪,我不得不和我的Omega独处了。”


TBC——

终于写到合集封面的片段了🥺

评论(27)
热度(275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