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蒲郭】什么玩意儿·番外-什么东西

※《什么玩意儿》if线

 

蒲熠星,一个刚分化不久的白酒味Alpha,此时此刻,于远郊山林中,跟一个似乎是什么热带水果味的Omega面面相觑。

呃,也不能算面面相觑。人家Omega只是抱着膝盖警觉地看着他,而他不知所措地坐在Omega对面两米开外之地。

蒲熠星问:“要不要报警啊?”

Omega并不说话。

蒲熠星又问:“那个……他们为什么要抓你啊?”

Omega还是不说话。

蒲熠星继续问:“你是不是还在发情?你需不需要帮助啊?”

Omega终于说话了,声音沙哑难听,好像很费劲似的。

“滚。”他这样说,“立刻,马上,滚!”

蒲熠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他今天是跟家里出来玩的,方才与同样分化成Alpha不久的发小一番打闹,两个人的信息素纠在一块把双方都恶心得厉害。蒲熠星自己懒得动,只好让他发小周峻纬去拿抑制贴。就这么会儿功夫,蒲熠星就听见有人在不远处的树后喊:“按住他!快,按住他!”

那时候的蒲熠星年纪还小,第一反应是“终于有机会拯救世界了吗”,接着便二话不说冲出去要做一回英雄。他手拿个地上捡的树枝,大喊一声“干什么呢!”跳出去,自觉英勇非常。然后他就看见几个白大褂按着一个纤细瘦弱的Omega,正要往人家脖子后面扎针。

蒲熠星愣了一下,心咚咚跳,随即更大声地说:“你们要干嘛!”

那群人没想到会有个小孩儿突然跳出来,齐刷刷愣了一下。也就一两秒的功夫,原本被压制的Omega便发力挣开束缚,从其中一个白大褂腰间抢到一把枪,目光狠厉地扣动了扳机。

蒲熠星人都傻了。他喜欢看英雄电影,也做过英雄梦,但他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直面这种凶杀现场。中枪的白大褂哀嚎倒地,看起来非常痛苦,其余人也陷入了混乱。那Omega紧紧攥着枪,冲过来抓住他的手,扯着他就跑。

没人说话。阳光炙烤着森林,森林里弥漫着植物与泥土的气息。他们在一棵又一棵树木之间穿梭,纤细的草叶从脚腕划过。

“行……行了吧……够……够……远了!”

蒲熠星费了好大劲才说完这句话,鼻子一整个被Omega过分甜腻的信息素味道包裹了。他气喘不匀,肺好像快裂了,那Omega回头看他一眼才停下脚步,松开手,直视着他后退两步,然后举起了枪。

蒲熠星赶紧举手以示投降。

就听那Omega道:“现在,向后转,照直走,走出五分钟后大喊。”

蒲熠星抓抓头,原地转了个圈。他这时才看见Omega身上有着不少伤,衣服也破破烂烂,更别提弥漫在空气里的令人躁动的信息素……

“我不能走啊。”蒲熠星说,“我走了你怎么办?我跟你说,我姓蒲,就是现在最有名的那个蒲家的儿子,你跟我走,刚刚那些人也不敢把你怎么样!”

Omega不为所动:“这话你放到五分钟后讲,希望那些人会留你一命。”话音刚落,他似乎踉跄一下,靠上身后的树,慢慢坐到地上。蒲熠星想去扶他,被他凶狠的眼神制住了,只好撇撇嘴道:“我怎么觉得你是在骂我啊?虽然但是,刚刚我也是救了你吧?”

他也坐下了。

 “要不要报警啊?”

Omega没有理他。主要是太难受了,实在不想理他。蒲熠星又陆续问了什么,Omega都没听清,直到蒲熠星问他要不要帮忙,他才惊觉自己正以什么样的状态面对一个Alpha。Omega几乎是瞬间便拉满了警觉度:“滚。立刻,马上,滚!”

蒲熠星才不滚呢。他打量着Omega的状态,嗅着空气中的信息素味道,知道这Omega已在强弩之末。英雄怎会在这时抽身离开?蒲熠星抿抿唇,敏锐地察觉到了Omega的颤抖,索性起身上前。

Omega在瞬间举高了枪。

“你别紧张。”蒲熠星将手举高,慢慢转身,把后背对着Omega,然后慢慢后退。

“你上过生理课吧?”他说,“非典型A发生易感期脆弱现象,Omega可将信息素注入Alpha腺体形成反标记,帮助非典型Alpha度过易感期,这阶段非典型Alpha会非常依赖标记他的Omega。我是刚分化的Alpha,虽然不是非典型,但信息素还不稳定,第一年易感期都会比较脆弱,你试试。”

他已经站到Omega面前,然后他缓慢地蹲下了。Alpha的腺体就在Omega眼前,洁白,微凸,有点呛鼻。

Omega突然松了警惕。

“你叫什么名字?”他说,“我叫郭文韬。”

“郭文韬。”蒲熠星点点头,“你好,我是蒲熠星,你可以咬我一口吗?这样我就可以给你临时标记了。”

郭文韬把枪收了起来,疲惫地靠在蒲熠星背上。

“我信息素紊乱了。”他轻声说,“你直接咬吧……临时标记,我同意了。”

有Alpha的帮助,Omega的发情状态很快消失了。他重整精神,想甩掉不肯离开的蒲熠星却怎么也甩不掉,终于在傍晚听到警察搜山的声音。郭文韬自觉自己是不能被警方发现的,他那一身伤和错乱的信息素也确实没法解释,因此让蒲熠星自己去找警方,就说是迷路了。蒲熠星却不愿意,非要郭文韬跟着一起走。

郭文韬说:“我不能和你一起……我解释不清我为什么在这里。”

蒲熠星说:“你不用解释,你听我的,你就是我在树林里捡到的小伙伴,警察问你我来答话,就说你撞到头,什么都不记得了。”

 

后来。

十八岁的被迫撞到头失忆了的郭文韬,因为是个少见的Omega被蒲爸蒲妈点头同意寄养在家。他很乖巧,但又时常表现得自卑敏感,晚上总是做噩梦,并且一到发情期就暴躁非常。蒲熠星发现了一次,非要郭文韬搬过来跟自己一起睡。蒲爸蒲妈虽然对蒲熠星喜欢一个Omega乐见其成,但毕竟孩子还小,而且郭文韬发情期攻击性太强,因此非常不同意,甚至还想把郭文韬送走。但蒲熠星无比坚持,坚称不给他同居就离家出走,然后带着郭文韬往周峻纬家去,在那里撞上了苦找郭文韬不到的新晋特工齐思钧。

蒲熠星也是这时候知道了郭文韬过去曾被迫接受的实验,知道自己对他的如光如昼。爱情的种子生根已久,终于萌生幼小的芽,蒲熠星没多犹豫就回家了,再见爸妈的第一句就是“我要跟韬韬订婚”,蒲爸蒲妈思考再三,毕竟是盼着自家儿子跟Omega结婚,点头同意了。

后来。

二十岁的郭文韬翻墙回家被蒲熠星逮个正着,蒲熠星冷着一张脸问郭文韬有什么事瞒着自己,很伤心地说“不喜欢我可以取消婚约,不要总是做翻墙这么危险的事”。郭文韬看得出蒲熠星假哭,但看不得蒲熠星可怜,便说了自己自从跟齐思钧重逢,便偷偷接受了警方的特工训练,跟曾经同在一个实验室的小伙伴们共事。

蒲熠星问:“都做些什么?”

郭文韬不太愿意讲,蒲熠星便没追问,只坚持道:“那我也要参加特工训练。”

郭文韬无法拒绝。

后来。

二十五岁的蒲熠星,每天在总裁和特工之间身份转换,他的亲亲爱人郭文韬亦然。贾家买卖人口一案也在这期间告破,暗恋蒲熠星的情敌也被郭文韬随手解决并附赠银手铐套餐。

两个人一直没办婚礼,蒲熠星总嫌计划得不好,郭文韬则嫌麻烦。蒲爸蒲妈催了几次,蒲熠星索性把公司事务暂时推给蒲爸处理,自己拉着爱人跳上私人飞机,说旅行结婚去也。

后来。

三十岁的时候,曾因实验而身体受到影响的郭文韬,在家里养了第四只猫时终于怀了宝宝。蒲熠星紧张得不行,说话都有点颠三倒四,郭文韬让他给孩子讲胎教故事,他把“三只小猪”念成“三小蜘蛛”。后来索性不对着书念了,蒲熠星蹲在地上,手抚着郭文韬的肚子,很轻很轻地说:“爸爸给你们讲一个爱情故事吧,爱情最初呢,是两个男孩在远郊的小树林相遇了。两个小男孩呢,一个叫蒲蒲,一个叫韬韬。韬韬被邪恶的巫师抓去研究黑魔法,被折磨了好多年……”

蒲熠星的声音很轻、很轻,郭文韬听着听着,神情越来越温柔。

“……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爱情故事嘛,结局总要主人公相爱的。婚礼上神父问他们,有什么话要跟对方讲?”

蒲熠星抬起头,看进郭文韬眼底,郭文韬也注视着他,读懂他眼底的话。

他们异口同声。

“我无比庆幸在那一天那一时刻遇见了你,我很高兴从那一刻起,你就在我的未来里。”

 

——THE END

没合集,全文见tag最后一个。

写番外写着写着写活跃了最后写了仨,最后这篇还差点分章节幸好我控制住了自己(。)

没了,这篇文章应该是彻彻底底地结束了。

我还记得这篇文的初衷就是我想写个狗血,为此废寝忘食昼夜码字,后来就写跑偏了,再后来为了弥补就又多了几个想写狗血而跑偏之连载,可见狗血之路漫漫,狗血真的不好写(?)

评论(31)
热度(80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