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蒲郭】什么玩意儿·番外-要干啥呀

方先生最近有点心慌——他总觉得自己被人监视了。这感觉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但在今天这场晚宴上变得尤其明显。他拿个杯子,好像有人在看他;他取块点心,也好像有人在看他。

难道是自己出轨的事被家里的黄脸婆发现了?没可能啊。他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好,纵使外面彩旗飘飘,可正宫不知小妾,小妾自觉正宫,孩子都有仨了。

“这位先生,您发什么呆啊?撞着人啦。”一道女声突然响起。这声音带点沙哑的磁性,又不乏女性特质的娇俏,立刻便吸引了方先生的注意力。方先生回过神来,定睛一看,就见面前站着一个身穿蕾丝小礼服的薄藤色长卷发女人。

好看,好看到令人惊艳。方先生心里的色虫立刻动了,摆出一副彬彬有礼的假象道:“真是不好意思这位小姐……我撞到您哪里了,您没事吧?”

女人“哼”了一声,不太高兴的样子,擦着他的肩膀去拿桌上的饮料。

“你自己吗?”她问方先生,“这种晚宴,怎么有人不带伴啊?”

方先生避而不答,只笑道:“这样问我,小姐您不也是一个人吗?”

“我可不是。”女人似是被问到伤心处,幽幽地叹了口气,“我是和男朋友一起来的,但是他……唉!”她话说一半,引人追究,方先生晓得这样的把戏,却不介意配合一次,毕竟愿者上钩。

“小姐可是有什么伤心事?”

女人又叹了一口气,摆摆手,扭着腰走了。方先生想了想,把杯里的酒喝干,貌似随意地追着女人的脚步往前。两个人穿过觥筹交错的人群,路上方先生还撞了一个枫糖味的Omega侍应生。这侍应生长得非常讨喜,笑起来两眼弯弯,小狐狸一样。他好像有点喜欢方先生,帮人家整理衣服的时候拍了拍人家的口袋,塞进去一张附近酒店的房卡。

方先生有些惊奇今晚的艳遇,他毕竟少有一晚上遇见两个心仪对象的时候。也许把这两个都发展发展?毕竟外面的彩旗里,也是有几个看烦了……

紫发女人一直走到楼梯隔间,方先生停在晃动的安全门外面。

“你瞧外面那个跟着我的,我可不是没人要!”女人说,“你再不珍惜我,就自己后悔吧!”

然后是一道清冷克制的男声:“馨馨,你不要胡闹。我什么时候说不要你?你……”

“你今天来宴会,为什么没有事先告诉我?我到了停车场看见你的车才知道你也来了!你说,你跟哪个Omega来这儿偷情的!”

那男声继续说:“馨馨,我没有……”

馨馨的声音猛然拔高:“我知道了!你是不是跟周长笛那个A来的!我早就知道你们两个有一腿!你要不要脸,勾搭着Omega还要爬Alpha的床——”

方先生心里又是一动。他也是Alpha,且也睡过Alpha,征服起来实在是很有趣。能不能又得了这个馨馨,又得了馨馨那个男朋友?想到这里,方先生把心一横,推开了楼梯间的安全门。里面的两个人都安静了,方先生定睛一看——

男人穿一身黑色西装,宽肩细腰,面色冷淡但樱唇红润,一双杏眼轻轻抬着看过来,不耐中又带两分警惕,看着就让人有征服欲。再看馨馨,方才还显得有些娇俏的女人,这会儿许是因为生气,冷白的肤色上染着一层薄红,鼓着脸瞪大眼,可爱得让人想狠捏两下。

方先生喉结一动,老好人一样笑着讲:“不好意思,我偶然路过听见争吵……”

馨馨就在这时上前一步抓住了方先生的胳膊,赌气似的和那男人说:“我不要你了,这是我新任男朋友!”她手在方先生上衣口袋里一摸,精准地找出了枫糖味Omega塞进去的房卡,下巴一仰:“瞧见了?没你事了!”

男人有些焦急,想说什么又不知说什么的样子。方先生趁机道:“这位小姐,我看你男朋友仪表堂堂,想来你对他有什么误会?宴会这种场合到底不方便讲话,不如就去我那里,我做东,请二位喝上一杯。”

男人目露感激地看了方先生一眼,方先生给了他一个兄弟微笑。三人便离开宴会场所,往附近的酒店去。馨馨一直走在最前面,男人与方先生自我介绍说叫“箫涛”,之后便叹息一声:“谢谢哥们儿你帮我,我有时候实在不知道这些Omega都在想什么。我今天来这儿是生意上的事情,自然是跟合伙人来……唉。”

方先生善解人意道:“Omega性格都要敏感些,话说开了就好了。兄弟你也是不容易……”

箫涛苦笑一声,摇摇头,哀愁起来更添几分韵致。方先生心猿意马,又说了两句“您的女伴真是活泼可爱,性情中人”,便将目光投向前面的馨馨。

三个人就这样走到了附近的酒店,方先生找了电梯按楼层,仿佛很熟悉地带着馨馨和箫涛找到房间,刷卡开门。然后他闻到一股极浓的枫糖味,想来是塞房卡的那个Omega侍应生留在房间里的。他笑着对馨馨和箫涛解释这是他爱人的信息素味道,然后下一秒,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夜色里。

并没有捞到出场机会的周长笛坐在驾驶位,从后视镜能看到馨馨正俯低身子去贴箫涛的肚子。枫糖味的Omega侍应生坐在副驾驶位扭头看,笑着道:“文韬都没显怀,你现在能感觉出什么来?”

这四个人显然就是周峻纬、齐思钧、蒲熠星和郭文韬。按道理郭文韬怀孕,一般任务已经不让他上,奈何一来郭文韬闲不住,二来邵明明前阵子去医院孕检,医生让人家静养,唐九洲自然陪同,于是郭文韬还是参与了这次任务,反正是个很简单的伪装引诱——方先生的正房太太已经知道老公出轨,联络了几个被小三的无辜Omega和两个Beta,甚至找到一个曾与方先生一夜风流的Alpha。几人商议决定给方先生一个难忘的教训并帮助方太太离婚,于是委托侦探社出手帮忙。现在他们已经拿到方先生充足的出轨证据,还把方先生丢在那个有Omega信息素残留的房间并联络了委托人,想来后面的戏码会很精彩,希望会有人录像给他们看。

“我对这次的安排非常不满。”周峻纬说,“为什么我负责开车,讲讲道理,哪怕让我进去敲姓方的一闷棍呢?”

“不能留下明显外伤以免让人起疑。”郭文韬笑着说,“不过我们也没做什么,不过是……诱敌深入?他自己好色,我们只要把他引到那个房间就行……这次的任务还真是轻松。”郭文韬拍了下蒲熠星的脑袋:“别听了,就走了几步,什么事都没有。”

蒲熠星抬起头,从下往上地看着郭文韬,仍然用馨馨的声线说:“哥哥真的一点不显怀欸,怎么腰还这么细,妹妹好担心哦。”

郭文韬被逗得嘿嘿笑,忍不住去掐蒲熠星的脸:“我这还不到两个月,怎么显怀?你好好讲话。”

蒲熠星:“嘤嘤嘤,哥哥可是嫌弃妹妹了?”

郭文韬想板一下脸,但是没板住,只能继续笑着说:“不嫌弃,但是我更想见见我老公。”

蒲熠星瞬间正色道:“来了,韬韬,老公在呢。”

郭文韬把自己笑得挂在蒲熠星肩膀上。前面齐思钧没得一句回话,周峻纬又抱怨了两句也没人理,两个人各讨一个没趣,趁着红灯对视一眼。

齐思钧说:“我以前不知道郭文韬谈恋爱能这样。”

周峻纬说:“我也没想过蒲熠星谈恋爱会这样。”

他俩很默契地叹了口气,气还没叹完,就听见后座郭文韬小小的惊呼一声,然后便是蒲熠星又捏起来的馨馨动静。

“哥哥,你别乱动,我跟宝宝说句话。宝宝,我是你馨馨姨姨,你看你姨姨,漂亮不漂亮呀……”

再然后仍是郭文韬佯怒带笑的声音:“你姨什么你姨!孩儿他爹都不当啦!”

 

——THE END

没合集,全文见tag最后一个。

评论(14)
热度(5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