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关于快点阅读《德拉科 来拯救我吧》

图上是来告诉我《Again》又被抄袭了的朋友,真的是跨站一抄就当不会被发现哈……

时常觉得自己处理抄袭的手段还是太温和了。在以前很多次的私下解决中,有人和我解释她只是无意地大量用了我的内容,我欣然接受,甚至允许她保留部分句子,然后发现她其他的文章也“无意使用”了不同作者的东西。

也有人问我要授权,说想要借鉴我的故事,我也怀抱着“都是同好”的心情欣然应允,然后发现它所谓的“借鉴”几乎就是换头我的文章。

几年下来,抄袭人类多种多样我也是见识过了,我的和善和宽容也一点点被磨掉了——扯什么无意使用啊,你看看你说的话合理吗?印象深刻,但没意识到句子相同,句子相同啊朋友,这措辞是一字不差地摘过去了,但你有这样的记忆力了,你偏记不住这句子哪里来的?片段啊朋友,印象深刻连片段都记住了,但你记不住它是哪里来的!这还是你去年看完后很久(至少到如今吧)没有再回顾的结果!

你脑子是分区然后各区不关联吗?之前我遇了一个为说自己不是抄袭给自己编俩小号互相推锅的人,你不会打算跟我说你两个人格做事互不相干吧?

没什么好说的,删文滚蛋是我最后的温柔,我今天甚至没骂人呢。

评论(46)
热度(4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