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预言家日报(清者自清) 

来,直接面对我。

这事本来已经过去了,柘奈.跑路了,我也不打算再提,抄袭的事情我挂了,ID是她跑完路我才放出来的。她自己关了私信,我只能在评论区找她,我也客客气气地找她了,一个脏字没吐。

你是做主催的,我对主催印象一贯很好,既然能处理好多方面的事情,应该也能理解基本的逻辑关系吧?

来,你回答我。

她解释了=她没抄袭吗?而且她跟谁解释了,她可没跟我解释过,我去她评论区问她,第二天她就自己跑路了。

我再放一下她原来的"解释",你也动用你优秀的大脑了解一下。


我给你做一个简单的摘抄。

"设定雷同我就不说什么了"——我也没说,设定雷同的文多了去了,又不是什么难想的牛逼设定。

"我文章内所有的一些不同于原著的句子是我自己偶然间想起来的"——这里已经承认不是她自己的句子了。

"Again我也看过,其中印象比较深刻的地方也很多。句子相同是我没想到的,在去年看完后我就很久没有回顾。"——自己已经说了句子相同了,也是自己承认看过我的文并且印象深刻的,印象深刻但是想不起来是哪篇文的句子,逻辑感人,我可以信。

"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会一样,不过我更理解为是我想的这个片段可能是Again的片段罢了""我也承认,在我的文章里确实也用过一些我在别人文章里比较好的一些句子"——嗯,还有什么好说的?这都是她自己原封不动"解释"的,她用别人的句子,有问过别人吗?以为写文是写作文,可以随便引用名言名句吗?引用名言名句的时候,不需要打个破折号,说这是谁说过的吗?

"我从没有说过这是我自己完全原创的句子"——没说过是自己原创的,也没说过不是自己原创的,哎呀,可真是太会做事了!

明知用了不是自己原创的句子,依然选择使用并绝口不提本来的作者。已经知道句子相同,片段一样,也承认对原著印象深刻——然后呢?

我挂人的时候已经知道这个事情好几天了,有用那个平台的朋友在帮我问,我一直在等回复,得到的就是这样的回复。我没有一开始挂人,开挂后也没有立刻说出她的ID,等到她自己说封笔我才真的挂了人。

现在是怪我太温和吗?我是不是一知道就该就冲到她脸上骂,然后追遍所有平台找她小号不给她一点改名机会,这样至少你今天说我是施暴者,我会切实地觉得我的行为太暴力呢?


从头到尾我只做了一件事:挂抄袭,而我挂人的依据全来自柘奈.亲口承认。

柘奈.亲友哭两句绝望无力并坚信对方就可以说我这个苦主是施暴者

"阿奈没有抄袭"

"我知道她是无辜的"

她甚至不用举任何证据,你就可以自然而轻松地附和她:


然后到我的评论区里装模作样:


你现在可能觉得自己特别正义,为了不公仗义执言,一定要勇于对抗我这个施暴者。

可以,你就尽管视我受到的伤害而不顾,站在你正义的那一方。

希望这位控诉我是施暴者的柘奈.亲友,不是那个跟柘奈.合写的亲友。如果是,我也能理解,毕竟你们是合写,没准用的是哪句话也商量过,只可惜我当初一度担忧你要怎么办,因为你非常喜欢柘奈.。你要是觉得柘奈.没有抄袭,我是施暴者,那你现在去道歉吧,本来已经过去的事是因为你又被翻出来说一遍。如果你不是那个合写亲友,愿你早日长大,早日明白抄袭与借鉴的边界,早日明白道理是中立,而不是"我知道她是无辜的"。

顺带你告诉 @IOW 一句,我拉黑她了,不为别的,听说拉黑她的人都是无脑太太,我也想试一试,做一把无脑太太。


没有什么别的好说的了,苦主是我被人倒打一耙说我施暴这是第二回了,欺负关注我的人多是吗,关注我的人多了,我就不能说话,受了委屈也得自己憋着,不能讲出对方是谁呢。

别想道德绑架你姑奶奶:)

评论(64)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