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游戏】星露谷日记·第二年

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晚十点十八分。

第二年春季第一天,早上肯特来找了我,之后一整天都在种地,差点忘了喂鸡。

第二年春季第七天,触发塞巴斯蒂安检修摩托车的剧情。他说想骑着他的摩托离开鹈鹕镇,喜欢夜深人静飙摩托的自由感,这让我有些犹豫要不要选择他作为结婚对象了……我目前比较欣赏他,但如果他有这个梦想,结婚以后按设定留在鹈鹕镇,每天在家,我大概看着他都会很难受,吵架他都会说“我当初都是因为你才留在这地方”的吧……看后续的剧情会不会让我心动到想留下他吧。

第二年春季第八天,能做高级洒水器了,极大地提升了我的种地热情。

第二年春季第九天,谢恩下午刚凶过我,让我别烦他,晚上就跟我湖边谈心喝酒,还让我少喝点,好离谱啊。

第二年春季第十一天,塞巴斯蒂安问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玛鲁,那明明只是玛鲁故意在讨别人喜欢……看来他们兄妹感情不是很好。同日,完成春季作物收集……第一年随便搞搞没种青豆,发现的时候时间已经来不及,现在终于补上了。


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晚上二十一点二十三分。

第二年春季第十三天,成为找彩蛋第一名!一生赢一次就可以了!很开心!

第二年春季第十四天,海莉生日。好吧,我完全不知道……随手送了她一朵金星的花,猛地跳了个成就给我,说我跟她五星了……我的天啊,怎么好像昨天看还是两星呢,这么喜欢花吗,海莉?同日,异国情调采集完成,工艺室收集全部完成,顺时针第三颗星星填上了,然后有只黄色祝尼魔一直跟着我!通往东北的桥修好了!

第二年春季第十五天,有采石场了,不用一层层挖了,太快乐了!还有新的打怪地,好开心啊,快乐地拿走了死神雕像手中的金色镰刀!

第二年春季第十六天,接了钓海鱼的任务,钓鱼到了五级,选择成为渔夫。

第二年春季第十八天,美滋滋地带着物资钱财办理鸡舍升级。我马上就能养鸭啦!鼓掌!同日,去塞巴斯蒂安屋里。是我记错了吗?他这儿多了台电脑?去看了一下别人的视频,果然是我记错了。

第二年春季第二十一天,把兔子的脚带给了JOJA的货车司机,运气永久提升了!好耶!


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下午十九点二十八分。

第二年春季第二十四天,邀请塞巴斯蒂安跳舞了,好耶!


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凌晨一点十六分。

第二年春季第二十七天,珍奇乌鸦,原是稻草人……

第二年春季第二十八天,有晶球切割器了,不用每天掐点去找克林特了。筹备了足够的材料建畜棚,等畜棚建好,要做的事情就又多了。


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晚上二十一点三十九分。

第二年夏季第一天,疯狂种地的一天。

第二年夏季第二天,接了卖一百个甜瓜的任务,继续疯狂种地。

第二年夏季第三天,本来想买鸭子,结果因为畜棚建好,一高兴就买了牛。算了,牛就牛吧。

第二年夏季第四天,有咖啡机的第三天,咖啡机每天早上都会在没放入咖啡豆的情况下给我一杯咖啡。这他妈是鬼故事吧。同日,莱纳斯教了我万能鱼饵。OK……虽然我很少钓鱼,更不用鱼饵。


2022年10月1日,星期六,凌晨零点三十六分。

第二年夏季第九天,采矿十级,选择成为铁匠。

第二年夏季第十天,染料收集完成。同日,终于有酒桶了!潘姆渴了一年,终于能喝上啤酒了!

第二年夏季第十一天,鹈鹕镇宴会,往锅里放了一个紫星的鸡蛋,宴会大获成功!但是忘记去看我修的桥这次是好是坏了,明年再看吧。

第二年夏季第十二天,皮埃尔给我写信,说我可以去他那儿买花给心上人。我才发现我跟塞巴斯蒂安八颗心了,可我还不想谈恋爱……

第二年夏季第十六天,谢恩竟然写信给我送礼物了……同日,去海边钓鱼,触发了跟塞巴斯蒂安看雨的剧情……唉,要不要和塞巴斯蒂安谈恋爱,我还在犹豫这一点……

第二年夏季第十九天,小百合爱我❤️同日,触发哈维好感度剧情,竟然是体检哈哈。同日,海鱼收集完成。

第二年夏季第二十天,材料筹备完毕,扩建大鸡舍为高级鸡舍,可以解锁兔子啦!

同日下午十四点二十三分,继续星露谷。

第二年夏季第二十一天,触发了亚历克斯好感剧情,他跟我扔球。剧情还可以,但一想到他之前说“你要是个男的我就邀请你打球”,我就想刺他“现在我是个男的了吗”。

第二年夏季第二十三天,高品质作物收集完毕,得到了罐头瓶! 


2022年10月2日,星期日,凌晨零点四十分之前。

第二年夏季第二十四天,耕种十级。到底是要精工制品提升价格,还是作物生长速度提升……这我倒是太纠结了。但最后还是定了耕种……靠地吃饭!

第二年夏季第二十五天,一百个甜瓜的任务完成了,刘易斯给我写信,我以为只要一个迷你出货箱,一点任务还有一万三千七百五十块!喜上眉梢,谢谢刘易斯!我再过两天就扩建婴儿房!

第二年夏季第二十七天,从温泉外面的小池子里,钓到了阿比盖尔她妈的项链。她妈叫什么来着……卡洛琳。同日,升级我的房子,话费五万块钱,和一百五十块硬木。什么婴儿房,给老子变成酿酒屋。同日,终于把去年德米特里厄斯要的甜瓜给他了,不容易,这个任务总算完成了。

第二年夏季第二十八天,再会月光水母。

第二年秋季第二天,房子扩建完毕,好开心!

第二年秋季第六天,带枫糖浆去了秘密树林,见到一只熊。我们成为了朋友,它让我的美洲大树莓和黑莓的价格永久提升了。同日,动物收集包完成,得到压酪机——虽然我自己已经能做了但是得到还是很开心哈哈。

同日,下午十六点二十二分。

第二年秋季第八天,沉迷种地到凌晨一点五十才发现,睡倒在家门口!就差那么一点!八块地上会有两个葡萄成熟时间不一样,我心好痛T  T

第二年秋季第九天,哈维给我写信,说我昨晚因中暑而晕倒被送到诊所……秋天,凌晨两点,中暑,晕倒(皱起我的脸)同日,艾利欧特好感剧情——他请我喝酒。也没问我喝不喝酒。但请我喝酒。OK,FINE。同日,终于想起来去莉亚转转。她书柜上有一本“如何应对人口的过度繁殖”,我猜她是不想要孩子的类型,这令我喜欢。

第二年秋季第十二天,发现肯特写给约迪的信。他说他在外面见到了很震撼的事,这让他精神紧绷,有了很大变化,他很爱老婆孩子。我好好奇……好好奇……同日,卡洛琳去年要的给阿比盖尔的南瓜,今年终于给她了。

第二年秋季第十三天,德米特里厄斯要一个榛子。我到处找哪里有榛子,然后在离他十步路的距离发现了一个。大哥,这你不能自己捡一下吗,非花二百七十块买?败家的玩意儿。

第二年秋季第十四天,湖鱼收集完毕。

第二年秋季第十五天,苹果和石榴成熟了。这么大一棵树,就给一个果……行吧。同日,工匠收集包完成,茶水间全收集完成,最下一颗星星被填上了。祝尼魔又跟了我一会儿——好可爱啊,好想养!

第二年秋季第十六天,有温室啦!这个冬天可以继续种地了!同日,秋季展会,放了一堆五个紫星一个金星一瓶上古水果果酒一个钻石一个紫水晶,得了第一名!九十八分!很快乐!还有一千星星币!耶!

第二年秋季第十七天,升级畜棚,得到金斧头,买了铱金鱼竿。路遇塞巴斯蒂安,他说一见到我就精神了。唉,甜心,我到底要不要跟你谈恋爱。

第二年秋季第十八天,完成饲料收集包,得到加热器。

第二年秋季第十九天,畜棚升级完毕,成为大畜棚!同日,潘姆要一个电池组,因为她电视遥控器没电了……这种任务我真的只能说谢谢老板送钱。

第二年秋季第二十一天,买了个壁纸,换上了,好它大爷的丑,但是我拿不下来。


2022年10月3日,星期一,凌晨零点零八分。

第二年秋季第二十三天,提醒我渔具破损,我以为是竿要坏了,赶紧去买了根新的,丢了旧的,然后发现是配的浮标坏了而已……我的七千五百块!啊!

第二年秋季第二十四天,买了新壁纸覆盖旧壁纸,旧壁纸就直接没了!我买的竟是一次性壁纸……救命啊。同日,哈维说愿意进一步了解我,“让我们先把医患关系放一放”。有点喜欢又莫名觉得好笑哈哈。

第二年秋季第二十六天,金库收集完毕,左列最下的星星填上了!巴士好啦!

第二年秋季第二十七天,前往沙漠啦!拿到了诡异玩偶,骆驼旁边换东西的商人好贵啊!钓到沙鱼了,今天是万灵节,还是要早早回家,明天再来详细地看一看吧。回来后看着潘姆往镇子里去,我也想去,结果不让我去,说庆典还在布置,很生气!

第二年秋季第二十八天,特色鱼类收集完毕,得到一把水晶椅,跟现有家具装潢格格不入。同日,打开了沙漠里的头骨山洞。新的矿场出现了,不知道这次有多少层……因为我第二层就死掉了,被送到了哈维那里。虽然没丢什么东西,几道菜而已,但这也太屈辱了!去隧道里找到了一个放东西的地方,塞了电池组以后得到了齐先生的任务。让我放一个彩虹贝壳去车站……好,之前德米特里厄斯给我送过这玩意儿。

第二年冬季第一天,齐先生让我头骨山洞到二十五层,说这样就给我一座山的钱。你最好是!同日,虽然不太喜欢亚历克斯,但看到他去温泉,我还是立刻跟着过去。没别的意思,就想看看这游戏里男人泡温泉穿什么东西。结果他迟迟不来,我等的好无聊……就走了。同日,去找罗宾做筒仓,一进门他们两口子正就西红柿是不是水果争论x


2022年10月4日,星期二,凌晨零点零六分。

第二年冬季第四天,带着新买的熔岩大建去沙漠矿场,第一层就死了!啊,好不甘心,好生气!我一定要打穿这个鬼地方!

第二年秋季第五天,靠着掉洞,进入第二十六层,一下去我就懵了,怎么会有恐龙!不确定到底是什么就是怎么会有恐龙!它还对我喷火!我掉头就跑,赶着零点回了家,久久不能平静。还有这里那个虫子是怎么打,太可怕了怎么砍都不掉血……同日,采集十级,成为萃取者。

第二年秋季第六天,齐先生给了我一万块。就这?就这也算一座山的钱?同日,在鸡舍收到了兔子的脚……兔子的脚是这么来的吗???那我的兔子的脚呢???一只兔子会给四次脚然后死掉吗???同日,魔法师收集完成,心情好复杂……

第二年秋季第七天,齐先生让我往镇长冰箱里放甜菜,没记错事让我放十个。然后我放了七个……纸条也给我了。OK,谢谢齐先生了……同日,喂了沙漠里的龙骷髅一个太阳精华,齐先生让我回家看看木头堆,得到一张会员卡,查攻略告诉我是赌场的会员卡。在赌场看见了齐先生,他说矿场的宝箱都是他放的。嗯……嗯???

第二年秋季第八天,冰雪节钓鱼,钓了五条,勇夺第一!“我居然赢了!难以置信!”

第二年秋季第九天,在巴士站挖到了最后一张秘密纸条。这张是秘密纸条10,有人在头骨山洞一百层等我……救命。一百层。救命啊,一百层。老娘这就来杀!同日,同块地方,挖到了遗失之书……就是那个在地上摇摇的,我一直以为是沙虫,第一年挖不出来,结果今年冬……是我当年用的工具不对吗(困惑。同日,试图冲到一百层,但是杀到第十一层就十一点了……呜呜!

第二年秋季第十天,打到二十八层,时间不够了,无奈用图腾回家……战斗十级,决定成为野蛮人!造成的伤害,增加百分之十五!

第二年冬季第十一天,一时不察,在床边晕倒了……

第二年冬季第十二天,在床上醒来,一切安好,没扣钱也没少什么,感天动地。决定歇两天,把十字镐升级一下变成铱十字镐先。

第二年冬季第十三天。家里的鸡鸭兔牛羊已经好几天没吃饭了,大冬天的也没散养,我也没有自动喂养机,可它们也有照常下单产奶……我是不是卡bug了,我深深震撼……同日,我以为种了杨桃,其实是种了宝石甜莓……把这东西给了秘密树林的雕像,得到一颗星之果实,能量条上涨了,好感动啊。

同日下午十五点二十分。

第二年冬季第十五天,有布料了,艾米丽说我可以用她家的缝纫机,谢谢艾米丽。同日,夜市开启了……原来夜市会顶掉我的蟹笼。救命,我得等几天才能看见我抓了啥……同日,按15423的顺序敲美人鱼秀的贝壳,得到珍珠。

第二年冬季第十八天,在赌场堕落。两千块本金投进去,老虎机攒到两千齐币,小额21点卡21加了100,转头去大额庄家22爆了,净赚一千。是我带了兔子的脚所以这么好运吗,哇。同日,在赌场发现了以我命名的文件夹。齐先生!到底是什么人啊你!

第二年冬季第十九天,再下头骨山洞。因为一直杀不掉沙漠的飞虫,所以去查攻略,然后在攻略里被提醒到——我是可以做梯子的!啊!怎么这么实在!回家速速做梯子!

第二年冬季第二十一天,开启下水道。

第二年冬季第二十五天,原来我的动物们一直在吃筒仓那个料斗里的料……我好迷惑,明明最开始那几天料斗里也有料,但都要我自己拿出来放上去的啊……


第三年待续——

评论(16)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