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游戏】星露谷日记·第三年

2022年10月5日,星期三,晚二十二点二十七分。

第三年春季第一天,爷爷来了,亮起三根蜡烛。晚上小仙女又来了,我的作物一夜成熟——仅限十一个土豆。简直是痛苦!


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凌晨零点五十九分。

第三年春季第六天,买了鲜花,准备跟塞巴斯蒂安谈恋爱。下午四点去找塞巴斯蒂安,他正和山姆练琴……嗯……多少有点尴尬了兄弟,我去门口等你,你快点出来(。下午六点半,出来了,但一块去河边面对面,一边说话一边抽烟——塞巴斯蒂安抽烟。我总觉得这个时候去告白好像打扰了什么……我再等一会儿吧。八点十分,送完了,送完就完了……就这啊!总之明天开始继续刷塞巴斯蒂安好感度了……

同日下午十六点四十六分。

第三年春季第十天,塞巴斯蒂安说我和山姆是他在镇上唯一的朋友。震惊!我和山姆竟是同一人……(?同日,第一次用了缝纫机,使用布料和金矿,做了件黄色的龟脖毛衣。

第三年春季第十二天,晚上来了巫婆,对我的鸡舍不知道做了什么。

第三年春季第十三天,在鸡舍里发现了——虚空蛋!


2022年10月7日,星期五,晚上二十三点零四分。

第三年春季第十六天,能进巫师的地下室啦。原来是个改外貌的地方——不需要!老娘美得很!同日,塞巴斯蒂安问我要不要出去逛逛,但是他根本不起身,难道真实含义是让我快点出去别烦他?


2022年10月11日,星期二,凌晨零点零三分。

第三年春季第二十二天,与塞巴斯蒂安十颗心。我的天,感觉很容易就十颗心了,我可能就送了三次泪晶……?开始纠结要不要结婚了,我挺盼着他给我干农活的,别的倒是没什么了……

第三年春季第二十三天,刘易斯来指点我如何求婚了。好吧,我再想一想……想一想结婚纪念日应该定哪一天。但在这之前,明天是花舞节,我会跟塞巴斯蒂安跳舞。同日,从矿里出来,塞巴斯蒂安带我去了他的秘密基地。他跟我说现在更喜欢镇上的生活了,哇哦……我明天去搞美人鱼吊坠。

哦,明天是花舞节,那后天吧。

第三年春季第二十四天,沉迷干活,错过了花舞节的时间。一整个哽住……不过不要紧,问题不大……按原计划去搞美人鱼吊坠吧,只要明天下雨。

第三年春季第二十五天,布料和炸弹能做衣服,这是我没想到的……


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凌晨一点零六分。

第三年夏季第五天,雨迟迟不下,索性用了雨水图腾,希望明天下雨……接了钓湖鱼的任务,却没能从法师塔旁边那个湖钓出湖鱼……不解。同日,做了条会变色的裤子……操。

第三年夏季第六天,宝石甜莓竟然不能做果酱,是不是怕我赚钱?同日,从老水手那里买到美人鱼吊坠了。等我择个良辰吉日送给塞巴斯蒂安完婚。

第三年夏季第七天,感谢莱纳斯送我鲶鱼,让我完成河鱼收集。同日,马厩好了,我有马了,起名为云朵。

第三年夏季第九天,厨师收集包完成,布告栏全收集完成。壁炉上方左列第一颗星星被放上了,灰色的祝尼魔跟了我一会儿。

同日晚上二十点四十四分。

第三年夏季第十一天,山羊娃娃生了个宝宝,但是我没有给她配种!她生的是谁的孩子!!!

第三年夏季第十三天,赶在雨天求婚了。求婚的时候,塞巴斯蒂安躺在床上,他说OK,然后我们就亲了,如果不是一个全年龄向的游戏(是吗),我怀疑会进入什么少儿不宜的剧情。现在开始没话说了的时候,就会kisskiss整天。之后我下楼跟他的家人打招呼,当然,没人关心我们。婚礼三天后举办,我得记着点,不然会忘的。

第三年夏季第十六天,结婚了。结婚第一天,我在农场忙碌,他说:“我会在这里看着你,我喜欢看着你。”你给我干活啊!别看啦!

第三年!夏季!第十七天!一早起来,塞巴斯蒂安跟我说,他给我的作物浇了点水!可是!可是我用的是自动洒水器!你浇了什么啊塞巴斯蒂安!同日,做了乔迪要大嘴鲈鱼的任务,去他们家里,剧情给了我一句在这里有家的感觉。塞巴斯蒂安:结婚第二天,被排除在家庭之外。

第三年夏季第十八天,结婚至今才发现卧室那边多了个塞巴斯蒂安的空间……私密马赛,塞巴斯蒂安。

第三年夏季第十九天,我明明每天都不在家,但塞巴斯蒂安跟我说他要出门散心,要一点自己的空间。我:?同日,明明放满了十八个酒桶,晚上收的时候却发现少了两桶。是塞巴斯蒂安给我收了还是他把我的钱喝了?


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晚上二十二点五十六分。

第三年夏季第二十天,地窖建好了。


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凌晨一点整。

第三年夏季第二十三天,跟塞巴斯蒂安好感度十二颗心,得到一个星之果实,惊了我一下。

第三年夏季第二十五天,塞巴斯蒂安说他昨晚失眠出去骑摩托车了。我倒是对什么结婚后保持独立空间没意见,但我昨晚回家的时候你睡挺好的啊,你几点开始失眠的???同日,塞巴斯蒂安又说,他跟我结婚很幸福,是他做过最好的决定。好,我也很幸福……所以你可以别再浇水了吗?你干点别的吧亲爱的。


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凌晨零点二十五分。

第三年夏季第二十八天,月光水母。我本来还想跟塞巴斯蒂安一起去海滩,结果十点钟他上床睡觉了,但是我到海边一看,他就站在山姆后面。妈的,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出门,为什么睡着了又爬起来,还走在我前面!!!

同日下午十六点二十七分。

第三年秋季第四天,塞巴斯蒂安终于开始干别的了。他修了栅栏,喂了动物,还建议我搞史莱姆养殖场。可以,都行,等我把地腾一腾,那边都是树,现在没地方。昨天还在下水管道那边遇到要鱼的……狸猫应该是。想着这几天没事的时候就钓鱼了,结果第三样东西它要的是披萨。

第三年秋季第七天,带着五十个台阶,凭着一身运气掉八层掉七层,终于到一百层了!齐先生说我不是很光荣,笑死,你管我光荣不光荣。

第三年秋季第八天,狸猫拿够了东西,清理了所有的垃圾。我的天我第一次见到酒吧旁边那条狗。

第三年秋季第十天,跟塞巴斯蒂安救了只青蛙。

第三年秋季第十一天,塞巴斯蒂安的区域有了变化,青蛙养起来了,我建议他搞个保护区,还是什么来着。然后那青蛙跑了(。剧情也没给,找没找回来啊?


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凌晨一点零七分。

第三年秋季第二十三天,史莱姆养殖场建好了。

第三年秋季第二十六天,刚做好的裤子被我顺手扔了(。

同日下午十八点三十二分。

第三年冬季第九天,终于钓上了蛇齿单线鱼。好不容易……我恨这个鱼。还有我发现塞巴斯蒂安的青蛙保护园里面现在是一绿一黄两只青蛙了。

第三年冬季第十九天,跟着塞巴斯蒂安一路走到码头,他跟我说今天跟老朋友一起玩,晚点回家。你老实说这个老朋友是不是山姆,是的话我晚上再跟你一段路。


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晚上二十二点十三分。

第三年冬季第二十一天,塞巴斯蒂安问我要不要孩子。要吧,现在的日子一成不变,要个孩子也没什么影响,就让我看看孩子能带来什么新变化。

第三年冬季第二十二天,注意到我的马是踏雪无痕。

第三年冬季第二十四天,塞巴斯蒂安跟我说情话,让我看着他,说我是他的一切,然后让我“现在去赚些钱吧”。你以为家里的钱是哪儿来的!!!老娘一直赚的钱你看不到吗!!!看不到吗!!! 


第四年待续——

评论(9)
热度(60)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