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有些朋友,真的,你是不是抄袭我或者有没有借鉴我的故事我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哪怕你用的再少。

虽然都是以原著剧情和电影内容为主线往后推,但像什么哈利给德拉科写信哈利没回德拉科气势汹汹去找,哈利在镜子里看见一堆人跟邓布利多说话邓布利多“不只是亲人吧”……

就是一堆相似元素撞在一起我今天都先不说,我写HP文的时候用的名字,不全是原著或电影译名,比如“布莱斯·扎比尼”,常用也常见的其实是“布雷斯”……

我们真的这么默契吗,剧情会相似,对话会相似,连偏爱的译名都是一样的?

我今天被告知又一起“抄袭”,我去看了一遍目前判断是“借鉴”的程度,是可以说“看到了记住了无意用了”的那一种。因为有关注我我也不作私下沟通,发这条是为了及时止损,我注意到你了,我目前觉得ok,我希望后续不要有不愉快的发展。如果你自己确实主观越界不仅仅是借鉴就自己修改内容,如果你确实只是借鉴那后面就不要再借or私信我沟通,免得越借越多,不自觉越线。

可能有人说我小题大做,随便吧,我怎么也要防患于未然,能省一点事就省一点,毕竟我不想再看千篇一律的借口,也不高兴被人当素材库……


猫钻被了不说了,我要和猫一起睡觉了。

评论(37)
热度(594)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