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游戏】星露谷日记·告一段落

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晚二十二点零六分。

第五年春季第二天,塞巴斯蒂安出现在姜岛了!穿得好保守,好有男德!奖励一个亲亲——他不亲。

第五年春季第三天,打开了齐先生的核桃房间。剧情说着他要忙了告辞,然后退出剧情他还站在我面前。好好笑。

第五年春季第六天,凭着一腔热血直接把齐先生的矿干到底。累死了,但好痛快!然后似乎是因为太晚齐先生没在(。但是不对啊,头骨山洞那边,快两点了他都在!

第五年春季第七天,早上嫌弃祝尼魔收菜慢自己搞了,之后把奇怪的小面包放进文森特的玩具箱,然后得到了一个像是变异的青蛙一样的东西。然后去了矿井底部的神庙,妈的打开了更强大的怪物是什么鬼……卧槽有点期待又觉得可怕。150只熔岩精灵的奖励竟然是便捷恢复丢失物品(。感觉亏死了。


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凌晨零点十二分。

第五年春季第八天,没感觉到更强大的怪物是什么玩意儿,还是那些……走了,去姜岛了。

第五年春季第九天,拿到小镇钥匙,从今天开始我将在鹈鹕镇畅通无阻,太好了!

第五年春季第十一天!妈的头骨山洞也变了是吗!妈的更强大的怪物是说头骨山洞是吗!!我靠那么大一条这已经不是飞蛇了飞龙飞龙啊!飞龙啊!操有一层全他妈是飞龙……卧槽啊感觉我都要开始害怕蛇了……妈的因为我东西太多导致我忘记药放在哪里我死了卧槽啊我他妈迅速回档……简直爆炸我已经到快八十层了!

第五年春季第十二天,塞巴斯一早兴致勃勃地跟我说:“明天的节日太好了,又能见到山姆了!”你等着,虽然我最近太忙忘了,但我肯定早晚给他搞到十星,我以后高低玩多人mod,一定让你们天天见面!

第五年春季第十四天,小仙女又来我的农场了。能不能阻止她……我的天,我真的想阻止她。

第五年春季第十五天,得到了鸵鸟蛋!我要卖两只羊来给它腾地方,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建一个畜棚了,我甚至想把我的鸡舍拆一个呢……

同日下午十四点十五分。

第五年春季第十六天,要去姜岛的时候看见威利在外面,正想着完了我进不去了,猛地记起自己已经有了小镇钥匙。哈!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

第五年春季第十七天,得到马笛。真是神器,我在姜岛有马用了!我之后要去试试沙漠能不能用……

第五年春季第十九天,五年来,第一次见到火车了(。

第五年春季第二十二天,二十个金核桃建了传送点,是个大柱子,我靠我以为是以后来姜岛走这里结果刷一下就给我传回镇子了……行吧,我得赶紧把往姜岛的传送图腾柱弄好。

第五年春季第二十五天,慷慨如我,付了给潘姆升级房子的钱。

第五年春季第二十六天,Ron会走了。

第五年春季第二十八天,潘姆和潘妮的新家建成了。我想进去逛一圈,然后才触发本该在两年前发生的土豆酒剧情……太好笑了。下一步社区升级,三十万,给山谷建几条捷径……好,继续努力赚钱了。


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下午十五点十一分。

第五年夏季第四天,塞巴斯蒂安夜走山洞捡泪晶给我,我反手就送给他,他表示很喜欢。

第五年夏季第五天,史莱姆养殖场里的两个压蛋器没了……好怪……查了一下,可能是因为我身上有那个杀怪后带来爆炸的戒指,给炸没了……

第五年夏季第八天,搞了个农场电脑,看起来很酷!但对我来说几乎没什么作用……可它很酷!

第五年夏季第九天,归还皮埃尔丢失的存货单,他要开始卖四季种子了!我太快乐,天堂来了……


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晚二十二点五十三分。

第五年夏季第十一天,说好的小镇钥匙让我畅通无阻呢,是什么将我阻拦在威利的房子外面?


2022年11月2日,星期三,晚上二十三点十三分。

第五年夏季第十六天,我的一棵树烧焦了,它开始产煤炭……问题是它是什么树来着,我不记得了……


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凌晨零点五十九分,

第五年夏季第二十一天,joja超市收集包收集完毕,小紫祝尼魔还跟我挥手再见真的好可爱……期待明天的变化,我简直迫不及待,我现在就回去睡觉。发现被烧焦的树自己好了,谢天谢地。

第五年夏季第二十二天,joja超市遗址!变成了!电影院!塞巴斯在哪儿!

大爷的,我哪里都找不到塞巴斯只好自己去看,一进去发现塞巴斯左边阿比盖尔右边山姆,我坐他们后排。操,气死我算了,单方面离婚!


2022年11月6日,星期日,凌晨两点十五分。

第五年秋季第四天,老子终于拿够了十个龙牙,再也不下这破矿了!

第五年秋季第五天,尾巴化石淘出来了,化石终于都集齐了,得到鸵鸟孵化器,回家孵鸵鸟!

第五年秋季第六天,花出我的三十万,让我看看这地方的路会变成什么样。

同日,晚上二十点四十三分。

第五年秋季第十三天,三十万的路修了个寂寞。


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凌晨零点整。

第五年秋季第十九天,我在放兔子的鸡舍,开始孵一只恐龙蛋。


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凌晨零点十三分。

第六年春季第一天,重复性增加,乐趣下降,转投旷野之息大师模式,星露谷的生活暂告一段落。


——第六年谢幕

评论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