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20231231】年末总结

01 今年完结多少篇?

18篇。

 

02 今年未完结多少篇?

6篇。德哈的《Castle》《Finally》,蒲郭的《玉人何处去吹箫》《荆棘》,燃晚的《还复故人来》

《Castle》面临我个人重看一遍梳理内容,它真长啊,我之前码好的梗都不太记得是放哪里的。

《Finally》不长,感觉快写完了,希望能在春天来临的时候写完。

《玉人》和《荆棘》现在重捋内容发现有较我个人标准来说略大的逻辑问题,徘徊在是否重写的思考中,令人痛苦……

《还复故人来》没几章了,是工作岔开了我的写作激情,缓慢码字中……

以及一篇没有发布的原耽,因为会在字数统计展现就也算上它吧。

多么可怕,未完结再滚未完结,越来越多了啊!有心想趁最后几天完结至少一个的,但一如去年病的不是时候,安详躺平……

(字数统计)

 

03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可以是全部!大家都是我的孩子,我怎么会对它们不满!

 

04 写文时遇到了什么趣事?

试着写原耽了,在偷偷写还没发布,打算以后找个网站发。

因为是校园题材,所以非常痛苦地回忆过去的上学时间安排和各个考试节点,还有校内外地形。

我环境构思非常苦手,服饰描写也非常苦手,有一次去医院路过一个学校,特别想冲进去抓两个学生采访顺便逛逛校园内部画地形图……

还有起名字的时候,好容易给配角兄弟想出两个不错的名字,越读越顺,美滋滋打上去以后发现是我和我弟的名字,有趣到有点荒谬了就是说x

 

05 写文时遇到了什么难过的事?

清水文被卡审核呢!lof的奇特审核标准我什么时候可以不再咒骂。

 

06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服……服饰搭配。

还学得很差T T


0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没有大纲。

我直接复制粘贴去年的——我没有大纲!

之前一口气写下来的时候不会有这种感觉,现在真的是记不清之前写了什么,往后写还好可以继续靠顺,但每次都要复读自己前面的内容我好憔悴。

但谁让我写了大纲其实也没用,能歪八百里……

 

0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不能,因为在我还没搞完的原耽里。有一段觉醒心动我好爱,希望我早日把这篇写好发出来和大家分享我的愉快……

 

0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又活过了一年,很了不起!

新的一年也继续加油活下去,为了猫咪,为了很多你还想写的故事!

 

1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什么期待吗?

把未完结写完——好像已经复读三年了qwq

 

11 新的一年,要对你的读者说什么吗?

老样子——很高兴我们在故事的喜好上一致,很高兴你留下的所有友好的沟通。新的一年来啦,希望你在新的一年开心,健康,万事如意!


12 你有什么新年愿望吗?

朋友健康猫咪健康我健康,

朋友快乐猫咪快乐我快乐,

以及所有未完结自动完结,

多谢多谢!

评论(85)
热度(5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