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直播事故

※上承《性感救世主在线约会马尔福》 


救世主的直播间静悄悄。

没有一条弹幕,也没有一件礼物。

因为直播已经结束了。

但是救世主并没有关闭摄像头,也没有退出直播间。

他忘记了。很难得的,警醒的傲罗会疏忽这种可能会泄露隐私的事。弹幕疯狂提醒了一波,发现救世主切实一眼不看电脑,无奈地选择了放弃。

于是沉默,现在救世主的直播间静悄悄的,深夜里无数个人的目光盯着屏幕,看上面属于救世主的房间。

韦斯莱魔法把戏坊最新推出的广角镜头,镜头前没有人的时候会将所在房间的所有景象纳入镜头,深受一些生活主播喜爱。作为魔法把戏坊的幕后投资人,哈利自然在新品摄像头推出的第一时间更换了自己的直播设备。

现在,广角摄像头忠实地将哈利的房间景象展示在观众的屏幕上。与盛名不同,救世主的房间相当简洁朴素一目了然,配色简单,稍微有点凌乱,小而温馨。哈利刚刚结束直播,推门出去了一会儿。这会儿又推门进来,没有戴眼镜,顶着一条毛巾,睡衣已经有点儿湿了。他往电脑的方向瞥了一眼,许是因为没戴眼镜的缘故没发现摄像头还在工作。观众因此推断他关了电脑屏幕,弹幕又一次猖狂起来。

“救世主这是洗澡洗一半忘拿东西了么”

“湿着头发顶着毛巾的样子好乖啊”

“不敢相信!集资给救世主买隐形眼镜呜呜呜”

“卧槽!卧槽!卧槽!刚才那无意识的一眼!”

“肤浅的人类!只能看见眼睛!锁骨!锁骨看到了么!”

这会儿功夫,哈利已经在衣架上取下了浴袍,转身又往外走了。走到门口,似乎是因为看不清,很无辜地在门框上绊了一下,微微一晃。然后,似乎是小声骂了一句什么,他踢了踢门框,出去了。

弹幕疯狂乱窜,全都在回味哈利刚刚与平常截然不同的表现。说着说着,不知道是谁挑起话题:

“这样一想,真羡慕马尔福啊。”

就很醒目,很带节奏。

“我到现在都记得那场惊天直播,说是吃顿饭吃着吃着就吃了救世主/再见”

“我也想吃这样的饭啊,救世主看看我,我也会做糖浆水果馅饼/挥手帕”

“不知道和波特打架与和波特打♂架有什么不同”

“前面的注意点好嘛?直播间是全年龄向的哦!”

“现在是上学期间啦233霍格沃茨不让带麻瓜设备的,加了魔法网也不行:P”

“说是全年龄他俩确认关系的时候还不是直接就搞了起来x”

“想起这个就生气!我也想看美味的救世主啊!”

“←醒醒”

“救世主的直播间天天多少人盯着,如果真的出现限制级第一时间就会被关闭了叭”

“想起了上次直播约会,噫呜呜噫浪漫马尔福,羡慕救世主”

“我倒是羡慕马尔福……啊♂刚刚绊到门框的样子也太可爱了”

“还有不戴眼镜prprpr”

“马尔福是不是每天早上睁眼都能看到不戴眼镜的救世主”

“←还有晚上呢”

“不要再说了!我的樱桃红唇救世主呜呜呜”

“???前面这位朋友哪个雷区跑出来的???”

“我还碧眼疤头小猫咪呢???”

“噗”

“碧眼疤头小猫咪认真的么”

“我jio得不行”

“哈利怎么也不会是‘小’猫咪的:P”

“但总归是‘猫科动物’,毕竟格兰芬多狮”

“我投缅因猫一票~”

“缅因猫不行吧,显得白鼬太小了”

“白鼬什么梗?”

“咦?他俩谈恋爱以后竟然还有人不知道这事儿!”

“就是1994那届三强争霸赛啦,马尔福试图背后放箭,反被变成白鼬:P”

“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对着魔法史钻研很久,不明白为什么克劳奇要帮救世主……”

“马尔福和哈利也是敌人变情人的典型案例了”

“典型案例2333前面傲罗办公室的?”

“傲罗办公室不会这么快掉码吧”

“我是傲罗,M打头这位腻人到我们给他起代号”

“M打头这位哈哈哈哈”

“是不是W打头那位起的啊哈哈哈”

“你别说,万一还有G打头那位呢”

“G打头那位不会这么幼稚啦”

“我们在P打头的这位的直播间里说他W打头的朋友幼稚好么hhh”

“傲罗大朋友呢?求版聊M打头怎么腻人!”

“+1”

“+2”

“+拉文克劳学院宝石”

“其实也没什么,毕竟工作单位不一样。但是傲罗难免受伤,有时候不能处理被安排到圣芒戈,见到M打头,真的是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宁可失血过多殉职,也不想被M打头医治’,也是我们现在的至理名言了。真的没法忍受见面第一句不是‘什么原因受伤’而是‘你们主任呢’。我们都是独立的成年人好么,受个伤不需要家长来看着吧……”

“暂停读长条”

“暂停成功”

“好长好费劲”

“好♂长”

“想见人就直说,拿伤员当借口真是太过分了。所幸M打头也不会真的把哈利叫来,除非我们有谁伤得特别重。最受不了的还是M打头来魔法部给哈利请假,走进屋那一刻舞台就是他的,他会先问谁是哈利执行任务时的搭档,然后就开始明讽暗骂把人从头损到脚,最后甩张病例转头走掉。当然,搭档也住院了另当别论,那是地狱,不提了。”

“暂停”

“暂停”

“损人搭档太过分了叭”

“马尔福就是这种性格恶劣”

“救世主和他在一起会不会很委屈啊”

“你想想他俩那次在群众呼声下的约会直播”

“搞在一起那次?”

“应该是搞在一起之后那次叭”

“真的甜到腻人,我印象深刻”

“是的,救世主诶!马尔福吻他像是吃棉花糖”

“呜呜呜我的柔软可人救世主”

“???上面是樱桃红唇那位么???”

“说起来谁都没想到他们会去麻——瓜游乐园吧。毕竟是M打头啊。”

“马尔福已经不会有姓名了么233”

“听说是因为救世主童年悲苦叭”

“好像从来没去过游乐园只能趴在窗户看人远去还要打扫家里的样子”

“上次爱护救世主协会说要去堵那家麻瓜,但是那家麻瓜在救世主战前转移的时候就被凤凰社保护起来了,救世主也不知道他们在哪儿的样子”

“暂停观看”

“这种家人就是老死不相往来就对了”

“好了好了,你们是不是忘记哈利会看弹幕的呀> <”

“哎哟,快点刷过去刷过去”

“哈利不喜欢别人翻他的过去”

“公众人物难免被关注这些啦”

“所以他还不喜欢当公众人物啊x”

“说起来还真的有爱护救世主协会?”

“粉丝毒瘤”

“哈利和马尔福谈恋爱的时候全网叫嚣阴谋论,后来搞了大事情想要绑架马尔福,被哈利亲手抓获,一夜之间就垮掉了”

“我还记得那封可笑的‘泣血书’,说什么哈利愧对他们的爱意”

“可笑至极,哈利为什么要对得起他们”

“等等,搞错了叭,这不是爱护救世主协会的‘光荣事迹’而是保护我方救世主叭?”

“是‘保护我方救世主——爱护哈利·波特组织’”

“什么?是两个?”

“爱护救世主协会就是一个普通的粉丝聚集地啦”

“天啦噜我要去给爱护救世主协会主页道歉我把两个搞混了私信骂过!!!”

“可怜的主页”

“可怜的不知名骂人网友”

“说什么不喜欢当公众人物都是假象吧,直播间ID不还叫救世主……”

“前面很阴阳怪气哦?别的不说,我们哈利就是救世主谢谢你哦。”

“没有他打败没鼻子你还有手发弹幕?”

“神秘人地位真的一落千丈……”

“哈利的直播间ID是韦斯莱双胞胎给的好不好?”

“最开始是魔法部战后政策嫌报纸太慢才搞了直播让哈利鼓舞人心好嘛”

“还有理解麻瓜”

“这是公号!公号!因为和平年代来临了才变成哈利的私号的!”

“刷掉刷掉,都是些扰乱哈利心情的无聊话”

“还是来关注哈利的感情生活比较靠谱:P”

“M打头真的挺珍惜哈利的,他俩感情很好。看到上面那个‘保护我方救世主’的事情我才想起来,别的不说我真是第一次见哈利那么急。这么多年傲罗了,他已经是个非常成熟内敛稳重的人了,但是和M打头交往后,偶尔能见到他非常少年气的一面,觉得非常有趣,也觉得他非常值得。那天‘保护我方救世主’”

“暂停!发现傲罗大朋友!”

“暂停发现句子也暂停”

“求后续QAQ”

“+1”

“+2”

“+假加隆编号”

“闹事。抱歉按快了发出去了。”

“闹事!然后呢?”

“闹事!接着呢?”

“闹事。我头一次见哈利那么生气,他日常平易近人没有距离感,那天真的是认识到什么叫‘救世主’。那天M打头多少受了点伤嘛,哈利冲进他病房看到他没事的时候就一步步、很缓慢的一步步走过去抱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他突然弯腰抱下去,觉得眼泪都要掉下来。”

“暂停”

“哭了QWQQQ”

“太有画面感了叭我的天”

“听说他们彼此喜欢很久啦,放在心里那么久,喜欢已经发酵成很浓重无法割舍的爱了叭”

“还有还有!第二天哈利就此事给出的回复,报道我剪下来贴在床头了,人生理想得此爱情”

“我不要求人们接受我的爱情,只希望不要再有人来打扰我的生活。马尔福是我爱情的花朵,我现在只想和他有个结果。”

“我不要求人们接受我的爱情,只希望不要再有人来打扰我的生活。马尔福是我爱情的花朵,我现在只想和他有个结果。”

“我不要求人们接受我的爱情,只希望不要再有人来打扰我的生活。马尔福是我爱情的花朵,我现在只想和他有个结果。”

“上面的你为什么能发报纸”

“发报纸笑死我了”

“还有那句‘我不是为了民众的期望而活,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和喜欢,但请你的支持和喜欢不要伤害我的爱人。’”

“当时丽塔·斯基特放言救世主社会公信力跌到谷底,结果‘有血有肉救世主’刷爆魔法网热搜”

“有血有肉救世主真的笑死人,但是想一想又要掉下眼泪来”

“还有那个‘坠落凡间救世主’,真的笑死,又忍不住深思谁把他放上神坛给他那么大的责任和压力”

“救世主成为救世主的时候只有十八岁啊QAQ”

“还能是谁,谁没鼻子是谁”

“当时文区整个爆炸,盛况截屏保留,还存到了冥想盆里”

“求个加好友”

“求个截屏”

“求个冥想盆”

“好在现在没人出来跳了,求求救世主好好谈个恋爱”

“战争刚结束的时候天天都是救世主打击食死徒受伤的报道,我的信仰鲜血淋漓真的让人很难过”

“???他还不能受个伤了???”

“前面火气别那么大嘛,‘我的信仰’是指哈利叭”

“应该是在心疼哈利受伤,别急别急,消消气”

“对不起表述不清QAQ”

“等等!等等!门把手动了!”

“???我靠你用了超感咒吧,怎么看到的!”

“浴袍——”

“浴袍万岁!”

“湿头发万岁!”

“锁骨!”

“这个屁股!这个腰!”

“没戴眼镜万岁!”

“脚踝!脚踝!”

“手腕就不好看了么!?”

“嗷嗷嗷嗷水润润的嘴唇啊!!!”

“开始脱了!开始脱了!肩膀!肩膀!”

“我靠,腹肌!”

“**!**!”

“胸前两点!!!”

“发出来了哈哈哈哈!”

“我看到了!人鱼线那儿有个吻痕!”

“你在看哪里啊喂!”

“同志们冷静一下想想怎么提醒救世主好不好!”

“发个守护神来得及么???”

“猫头鹰来得及么???”

“胸膛上也有吻痕啊!”

“看来脖子是刻意没留么233”

“救世主好害羞的脖子留吻痕可能会要了他的命233”

“靠,M打头是哪儿冒出来的!?”

M打头突然出现在救世主的房间里,看着刚刚洗完澡、浴袍脱了四分之一的救世主。

哈利有点儿惊讶,眨了眨眼,在睫毛上摇摇欲坠的水珠就掉了下来。

“啪嗒。”

德拉科突然迈步向前,外套一脱罩住了他。

“你干嘛?”哈利吓了一跳,“喂,我身上还湿着——”

“你忘记关直播了蠢货。”德拉科不高兴地掐了掐哈利的下巴,“知道多少人盯着你看呢么?”

“啊?”哈利愣了一下,瞥了电脑一眼没看出个所以然,扭头四处找眼镜。德拉科直接走到电脑旁边,对着摄像头恶狠狠地比了一个中指,接着打开显示屏,稍稍侧身,叫哈利看到汹涌的弹幕。

哈利没戴眼镜,什么都看不清,从后面贴上来,下巴磕着德拉科的肩膀,眯着眼睛瞧屏幕。

“别离镜头这么近?”他勉强念道,“说谁呢?”

“我,”德拉科说,“现在还有你。”

“你怎么了?”哈利有点儿惊讶,往后退了一步,拢了拢衣服,“我又怎么了?”

“你眼镜呢?”德拉科问。

“好像是忘在浴室了。”哈利说。

“下次戴眼镜。”德拉科说,“不然不许直播。”

“啊?”哈利愣了一下,有点儿不高兴,“你管我?”

“是你骗我。”德拉科撇撇嘴,握着鼠标拉开弹幕池,刷刷地拉黑了几条黑粉留言,“你说过这么好看的眼睛只给我看的,现在可倒好,谁都看到了——对,我就是这么霸道。”他不知道对哪条弹幕说,“觊觎我男朋友,信不信我拉黑你啊。”

哈利没忍住,差点儿笑出声,戳了戳德拉科的脸。

“这么幼稚呢?”他说,“不过,你这么说,我倒想起来……你不是不看我的直播么?”

德拉科僵了一下。

“哪个是你啊?”哈利说,眯着眼睛去瞧弹幕池,一截白皙的脖颈完全挡在摄像头前,“我今天可知道你一个人要值夜班的,没人和你一起。你可别想骗我又是从哪个同事的手机上看到的。”

“你诓我?”德拉科也反应过来了,眉毛一挑,“你故意的?”

哈利对他眨了眨眼睛。

“你故意脱衣服给他们看的?”德拉科的声音危险了点儿。

“是这个吧?”哈利握住德拉科的手,从弹幕池里拉出了一条弹幕,“咦,是个维稳战士啊!还为我打抱不平呢。等级很高嘛……哇,你只看我的直播啊?”

“回答我的问题。”德拉科掐了掐哈利的脸,“你故意的?”

“上次去游泳不也直播了?”哈利瞥了德拉科一眼,“你不告诉我,偏偏又漏洞百出,我只能想想办法自己查案咯。”

“傲罗先生,游泳你也穿条裤子的。”德拉科咬牙切齿地说,“而且你脱衣服和脱完了能一样么?”

“我穿裤子了,一会儿你可以检查检查。”哈利笑着指了指屏幕,“至于现在,你确定要继续讨论这个话题么?”

弹幕已经完全炸了,有喊“心机救世主”的,有喊“哈利多心机几次”的,有喊“被欺骗了感情但是我很开心”的,有喊“救世主哪儿害羞了”的,有喊“马尔福和我混一个直播间”的,有喊“我痴汉救世主的时候他男朋友都看着么”的。德拉科越看越烦,手一抬,哈利赶紧关了直播,免得自己的电脑落得和前任手机一样的下场。

“我的直播间有人盯着的,真有什么第一时间就会被关掉了。”哈利坐到电脑桌上说,屁股压到键盘,输入法跳出一串乱码,“你不是知道么?潜水这么多年,怎么这会儿忍不住了?”

“谁让你现在是我男朋友?”德拉科·被套路个彻底·马尔福叹口气,两手撑在哈利身边,蹭了蹭他的鼻子,“去床上?”

“你不值班了?”

“去他的值班吧,我留侦测魔法了。”

哈利轻笑一声,勾住德拉科的脖子,腿也缠上了他的腰。德拉科一手托住哈利的屁股,一手圈住他的腰,抱着他就往床边走。然后,也许是担心再出现什么直播事故,或者纯粹就是瞧那个广角摄像头不顺眼,倒在床上那一刻,德拉科抽出魔杖,到底毁掉了那个摄像头。

 

——THE END

问:哪些弹幕是马尔福发的?

评论(108)
热度(8384)
  1. 共2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