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八一八我的两位教授

※上承《酒醉》

 

毕业了,八一八我霍格沃茨时期印象最深刻的两位教授吧。

两位教授都是风云人物,在霍格沃茨也风云,出了霍格沃茨在魔法部也风云,出了英国在整个魔法界跺一跺脚也能起点小波澜的那种风云人物。没错,我猜你们都知道了,就是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

最开始进入学校,对这两位教授的印象当然就是外界给出的评价啦,救世主和头号间谍,战争爱情感天动地balabala。那时候大概就是仰望状态吧,对他们的印象比较泛泛,就是一听觉得“哇,好厉害!”然后就没了。真正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在我们五年级的时候,有一天学守护神咒。那天我们是下午课,上午的时候德国代表团来英访问,魔法部部长请波特教授去撑台面,他喝了不少酒,下午上课的时候醉醺醺的,连博格特变成的摄魂怪都打不过。但是那毕竟是博格特,动手的人也毕竟是波特。波特教授一个“滑稽滑稽”把博格特变成了雪貂,接着整个人趴在箱子上半天没起来,好半天以后迷迷糊糊委委屈屈地对我们说:“我好想德拉科哦,有他在我不会打不过摄魂怪。”

真的就那种此前从未见过的奇异景象,那种委委屈屈软乎乎的撒娇语气,我十五岁听着那个声音,就想把他揉进怀里拍拍背,说”There there, Draco is here.”

当然啦,我不是马尔福教授,所以我没这个胆子x

但幸好,下一秒马尔福教授就推门而入,无视我等凡人直奔波特教授。波特教授是非常孩子气地趴在那个箱子上,马尔福教授就好无奈地抬着他的下巴和他说话。马尔福教授说了什么我们没听清,但波特教授声音很大,真的全程让我觉得自己五十一想哄他。抱怨德国的啤酒难喝啊,抱怨约好了不能在学生面前亲热啊,索要晚安吻啊,亲额头不行还得是亲嘴唇啊什么的。我听着那个语气我能原谅他的一切,哪怕他说要给我们灌遗忘药水。那天那节课最后是马尔福教授看着我们上的自习——如果他一直盯着波特教授的睡脸算是看着我们上自习的话。

哦他还威胁我们吵醒波特教授就魔药挂科。那可是五年级,O.W.Ls, 我们自信考官公正,但马尔福教授真的会什么都不教我们,他这个人没有师德的,只有狮德。

那天那节课我真的记了很久,因为波特教授一向很正经,也很正气,一下子反差太大了,从波特先生变成了波特宝宝,我没办法记不住。不过我们没有什么偷笑的情绪,因为那可是波特,是救世主,我们第一次领略他醉酒,不知道他会不会对我们挥魔杖x

好了,我得去查查我的巫师网保护好没有,我竟然胆大包天喊了“波特宝宝”,我回头在魔法部会被针对的,马尔福只手遮天。

大家继续八吧,我知道你们忍不住的,我就是要拉人下水:P

——

操,楼主赢了,我忍了五分钟,我是忍不住,要死一起死。

就是马尔福教授和波特教授让我坚定了杜绝办公室恋情,我认为教师与教师之间不应该谈恋爱!!!你们能理解那种上课的时候给黑魔法防御术课老师添乱,结果转头魔药课被扣了二十分的感觉么?你们就是不懂,肯定也听说过这个事吧!哪里有这个样子的!一点都不公平公正!说好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八百年不对付呢?你们睡在了一张床上,也不能斯莱特林院长给格兰芬多院长打抱不平吧?能不能重视一下学院歧视的优良传统!!!我靠,横竖我毕业已经两年了,我什么都不怕!!!马尔福教授你扣我分吧!!!

——

上面这位同学冷静,为什么和自己的性命过不去,活着虽然拥有马尔福教授,但是死了你要面对神秘人啊!还是马尔福教授更好一点吧?啊???

——

比起面对马尔福教授我更想面对神秘人咯我上面这位同学。

你们晓得么,马尔福教授简直被抢爱人妄想症,天天以为我们觊觎波特教授。好吧,我是觊觎啦,但我是有自知之明的啊,我很冷静的偷偷觊觎好不好!自认没有泄露半点蛛丝马迹!但我低估了马尔福教授,他是有雷达的,锁定情敌雷达。我不知道他是怎么锁定的我,反正他连着关了我一个月的禁闭,我还是斯莱特林呢,斯莱特林头一次出这么偏心的院长,我恨不得去格兰芬多。

——

格兰芬多的日子就好过了是怎么地?

有一天晚上,男生宿舍玩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新产品玩炸了,你知道是谁冲进了我们的公共休息室?不是波特教授,而是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他们的衣服都没穿好,波特教授胸口上那么大一片红印子。然后马尔福教授就一边听波特教授训我们,一边给波特教授拢衣服,一边帮波特教授瞪我们。

绝望,太绝望了,我复议二楼,应该杜绝办公室恋情。

——

不过怎么说呢,虽然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谈恋爱带来了一系列的只针对学生的负面效应,但是不得不说,他们的爱情感天动地。

——

楼上这话没错,就说那时候大难临头,换成你,你能有多少勇气把魔杖丢给救世主。

——

没有,没有那么快的腿脚,跑不过神秘人傻傻的目光,我肯定会先死于阿瓦达,然后我的魔杖才落到救世主手上,我注定泡不到救世主的。

——

???生死一线,你还想着谈恋爱!

——

卧槽,马尔福不是为了爱情么?

——

不是!格兰杰部长说过,马尔福一直跑得很快!

——

哈哈哈是不是三年级打脸事件!不过那天波特教授说马尔福教授三年级可皮了,还装摄魂怪吓唬他。

——

他们真的奇妙,明明敌对了那么久,生死关头竟然能把仇恨变成爱情。

——

肯定是日积月累的感情爆发了呗。不过你们都在刷马尔福教授的占有欲,怎么没人刷波特教授的。我记得有一次,毕业的学姐红着脸问波特教授,都要再见了,可不可以抱一抱。波特教授就笑着温和地拒绝了。学姐好失落,求问为什么。波特教授神神秘秘地说:“你回头看一下啊,德拉科盯着我呢,他准会吃醋的。”

——

我的牙呢?我的牙去哪里了?哦,可能是丢在马尔福庄园的主人家卧室里了。

——

学长学姐们!学长学姐们!你们危险了,我刚才看见他们家那萝卜头去报信了!

——

!!!

哪个萝卜,黑头发的金头发的?

——

一起去的!!!

——

卧槽!楼主呢?锁帖锁帖!

——

这可真是拉人下水了!我自首——我已经毕业了,我还在国外工作,我好快乐。

——

马尔福教授听我夸你——男人!波特教授可好了,三十多岁喝多了张嘴闭嘴全是你心心念念全是你,我什么都没做就是看个帖子你放过我不要在浏览数里把我揪出来好吧!

——

我是楼主。

既然这个帖子要完了,那我就再说最后一件事吧。

有一天我们去霍格莫德,那天下大雪,看到马尔福教授和波特教授走在一起。说实在的,我不觉得他们有多么老夫老妻,因为他们的恋爱与少年人无异。马尔福教授把波特教授的手塞进自己的口袋里,波特教授把自己没被握住的手塞进马尔福教授的围巾里。他们望着彼此的时候眼睛里有风雪,也有暖阳,笑起来的时候只有十七八岁,像是那些错过的时光。而再看他们的脸,看到已经不再年轻的脸,你又能清楚地知道错过的时光也无所谓,因为他们交握的手能够弥补一切错过。

没错,我是在补救。明天要去魔法部面试,求求马尔福教授放过我!!!

 

——THE END

评论(95)
热度(6866)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