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Again·额外附录-Other End

闲聊的时候谈起Again中细节变化会导致的不同结局可能,列给大家。


BE1:开头哈利没拿独角兽的血液,Chapter 260全灭就是全灭。

BE2:二人之一在第一次面临时间考验的时候,以为自己真的什么都没做到,回到原点。而这时候时间魔法的使命已经完成,没有再来一次的可能。

NE1:五年级去魔法部,哈利把德拉科留在了霍格沃茨。这样德拉科到达魔法部的时间就会延后,小天狼星救不回来,其他不变。

NE2:哈利沉溺在时间第二次考验的虚假世界里,德拉科出来后提出愿望,救出哈利。这一结局救不回詹姆和莉莉,其他不变。

NE3:对任意人提前使用独角兽血液,导致不能所有人都救回来,其他不变。

PE1:现有结局。

PE2:五年级去魔法部,哈利太快了,邓布利多没来得及。哈利强行输出,改动过大,时间报复,健康问题一塌糊涂,一切结束后得养几年。无缘傲罗和魁地奇运动员,在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以及魔法部法律执行司司长之间二选一,其他不变。


本附录不会收入本子。

评论(130)
热度(517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