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20190328】比比多味豆测评




拿出哪颗就吃哪颗,对此侧边图例来确认自己拿到的是哪一种口味的。

开始时间为2019.03.25,20:27.

 

01.Black Pepper

一上来就是据苏苏说非常刺激的。这个我感觉还好,胡椒粉的味道,有一点辣,但细细咀嚼还有一丝甜。

 

02.Sausage

刚拿出来以为是Dirt,我还认真地犹豫了三秒然后晃了晃盒子。吃到嘴里发现是Sausage,味道还不错,挺甜的。但是没吃出香肠味儿有点委屈。

 

03.Vomit

呕。这个呕吐味太他妈逼真了,我一含到嘴里就觉得大事不好,一嚼果然大事不好。妈个鸡我立刻想起了前几天吃了变质米饭后疯狂呕吐的感觉。干哦这颗还挺漂亮的,张无忌他妈说的对,越是美丽的东西越是有毒!!!

20:36,我休息一会儿,光喝水洗不了我的嘴,呕。

P.s 我这一盒竟然有四颗呕吐味的,扔掉扔掉,再见!

 

吃了两片布朗尼一袋小鱼干又喝了一袋牛奶一杯水后,我终于压下了呕吐感。现在是21:08,我元气大伤,明天再战。

呕。

(但我好想继续吃啊啊啊比比多味豆有魔法!)

 

2019.03.28 12:32

我中午饭没吃饱,因为我痛经,而饭凉。我回屋吃了半袋冰冰帮我代购的饼干,然后再一次面对比比多味豆。开吃之前,我检查了一下,确定自己把呕吐味的都扔了,于是我打开了盒子,伸出我的手。

 

04.Grass

青草的味道非常曼妙,和我嚼过的草和树叶差不多,但是比树叶的苦味多了一丝甜美,感觉上更像生吃白菜叶。好吃。

 

05.Soap

一嚼有点辣,再嚼是甜的。肥皂味充满口腔,感觉自己的嘴非常干净。我想给自己配一首Melanie Martinez的《Soap》。顺带一提,这首歌非常适合描写德哈双向暗恋的心境,强推一波。

 

06.Earwax

这个味道我起初并没有感到异样,它吃起来像某种我不是很喜欢的咸菜,或者我很久以前吃过的一个熬过前面几秒就会好吃起来的软糖。于是我顽强地嚼了下去,并且开始对比它是哪一个口味。

Earwax.

耳屎。

原来耳屎是这个味儿。

告辞。

我吐掉了它。

 

07.Tutti-Ftuitti

美味的什锦水果!吃起来像大大泡泡糖!快乐!

 

08.Marshmallow

棉花糖。就是超市里卖的那种一大袋子的棉花糖。美味。

 

09.Cinnamon

肉桂。味道很奇怪,我说不上来。感觉像我高中喝的中药的不苦版。

 

10.Lemon

这个柠檬味特别正,我爱它。让我想起了我学校里的柠檬汁,啊,怀念柠檬汁。

 

之后又吃到了一颗青草味。咩~

 

11.Dirt

有点像橡胶的味道,比较冲,不算难吃。但是太冲了,我的气管不太扛得住,咬了两下就开始咳嗽,赶紧吐掉了。

 

12.Candy Floss

絮状棉花糖。甜度比Marshmallow低一些,但是大体没有什么差别。好吃。

 

然后又一颗Black Pepper。唉,我好想喝牛肉汤啊,加胡椒粉,多加,谢谢。

然后又一颗Sausage。真的没有香肠味儿,非要说的话像之前那个水果香肠,吃到嘴里以后没有水果味儿也没有香肠味儿,就是能吃而已。

 

13.Green Apple

就是普通苹果软糖的味道啦。说起来,青苹果跟红苹果到底有什么口味上的区别啊?

 

14.Watermelon

普通的西瓜软糖,是吃西瓜的时候咬到的超甜的那一口。甚至吃出了清凉感,可能因为我刚喝了一口水。

 

15.Cherry

比起樱桃更像感冒冲剂,苏苏诚不欺我。但是蛋糕上的樱桃肯定比这个好吃,我也诚不欺你。

 

又是一颗Earwax。呕。我这一盒里总共有三颗,我把剩下的一颗找出来扔掉了。

 

16.Rotten Egg

烂鸡蛋。没吃过,比对不出区别。但论味道和Earwax差不多,当然也可能是我舌头坏了。不过光凭它蔓延在我嘴里的味道和感觉,和小区厨余垃圾箱的味道差不多。

 

17.Banana

快乐香蕉,人间美味!

 

试吃完毕,我这盒一共有30颗,没有Booger,有点遗憾。不过当然,我也可能把Booger当成了Earwax,因为我后来发现盒子里剩下的两颗Earwax比我吃的那颗斑点更小更细密更像耳屎。这样的话,负责任地说,Booger和Earwax是一个味道的。

最后吃一个巧克力蛙来结束测评!我得到的卡片是—— 



格兰芬多!

鼓掌快乐。

巧克力蛙的味道和口感都像脆香米。


一口咬掉头.jpg

评论(85)
热度(222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