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艺术留白

※又名《过度剧透》、《过度留白》、《笙笙填空》

 

微博 都说了叫笙 搜 五个片段

微博别关注。

 

——THE END

给 @大份嫩牛十方 《过度接触》的同梗感恩,写了五个片段,抛开背景似乎当成越陷越深的炮友梗也可以x

聊天的时候实在手痒,好想写好想写那种手痒。十方说ok于是我就写了,然后她又说ok我就发啦!

是的,这篇文是《过度接触》的同人(不)!你们在这篇文里看到的红酒啊录像啊破镜重圆Happy End啊——十方太太,都会写的!被人投喂我好快乐!

P.s 十方要我加上这句话:通俗易懂的说,没错,就是剧透哦!

然后是我:是的,文名本来定的是《过度剧透》哦!

评论(61)
热度(161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