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20190403】支教日记·15

昨天晚上P老师快乐看《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看着看着问我,说这个哈利·波特其实不是那么帅是不是。我思考了三秒冷静发言:“六年级就开始帅了,有好多女孩子追。现在不行,现在被他姨夫姨妈虐待,吃不饱睡碗柜的,就比较可怜巴巴。”

P老师连连感叹:“太可怜了。”不看《哈利·波特》的S也说:“哎呀妈呀咋这么惨呢。”

我就低头看了看屏幕上的《Castle》。

然后我开始在心里用力地抽自己耳刮子。

唉呀妈呀我咋就能写出这剧情呢,我真是恨不得回到一月一日掐死那个快乐开坑的我自己。一边掐她一边问她:“你快乐么?你猜猜三个月后的你快乐么?你猜猜写到小摊牌把自己气的不行不行的心都疼的揪揪的时候你快乐么?”

伏案痛哭。

第三节课P老师上四年级的英语,我走到一年级班级想和S换班,S想了想说那你去看学前班吧,又叮嘱我别吓着学前班小孩。我说这我可不保证,抱着电脑就去了学前班。我一进门,在他们的小床上坐下,用椅子当桌子,打开电脑。这时候,学前班的小男孩C,也就是一年级小男孩C的弟弟就叼着个雪饼问我:“你来干嘛呀。”

我冷酷地坐下,如四月还在下的雪一样告诉他:“这节课我看你们,都老实点不许闹。”

于是小男孩C和P老师家的小姑娘D就他们吃的雪饼展开了愉快的交流,并且不停地喊我看一看。

我:“哦,嗯,知道了,好,乖啊。”

似乎有点冷过头了。

不一会儿C吃完雪饼了,颠颠地走到我旁边,看着我打字,问我:“你在干什么呀。”

我:“忙。”

他就在旁边看着我忙。

我:“有事说事,没事会去坐着。”

他看了我三秒,回去坐着了。

过了一会儿,P老师下来给他们放了《海绵宝宝》。C出去溜达了一圈,回来以后走到我旁边,倚着小床对我说:“我知道你在打电脑。”

我:“哦。”

然后他就在旁边一直看着我。看了差不多三分钟,他试图靠近我的电脑。我头也不抬,往他们的桌子一指:“坐你椅子上去。”

他乖乖地去了。小姑娘D一直乖乖吃东西,自己扔垃圾,两个小孩也不说什么话,只有海绵宝宝、派大星和章鱼哥的声音在房间响彻。

快乐。

我写文去了。

下午第二节课,财会室的我不知道名字的老师给四年级的小姑娘补上科学。我抱着电脑先回宿舍,经过学前班的时候跟S和P老师说了一声。

见证《哈利·波特》魅力的时候到了。

只见P老师一跃而起,扑向前门,把刚从后门离开的我一把拦住。

“那个,我想问问你,隐形衣是谁送的?”

在这之前,我们已经探讨了哈利帅不帅、录取通知书上的收件地址是否是邓布利多故意讽刺德思礼家、邓布利多最后是死是活、斯内普是不是讨厌哈利、斯内普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斯内普为什么要保护哈利等问题。大多数问题我解释后P老师都满面茫然,包括今天这个隐形衣的问题。P老师以为是斯内普送的,我解释了一番以后,刚要说话,P老师已经领悟了罗琳的套路,说道:“第七部才能明白,我知道了。”

是的,姐姐,第七部,您才能明白。就这样陷在魔法世界里,慢慢的、慢慢的、无法自拔吧!

但是别忘了你的思想汇报,还是要写的(郑重)。

今天我们基本上就是断粮了,去县里评职称的老师们至今没有完事,他们不回来我们就没有菜吃。中午S按捺不住,回宿舍开了个小灶,我晚饭也准备开个小灶,我要把买的橄榄菜带下去。

今天是悲伤的一天,我的《深海水族馆》在按过云端恢复后莫名其妙变了一个很糟心的样子。鱼还是我的鱼,但是什么都点不动,还都变成了韩文,珊瑚和鱼这两个栏里的东西也都没有了。我在微博上发了求助,还斗胆私信了一下官博(是官博吧)。如果解决不了我就要重头开始了,呜呜呜我的马戏团活动鱼,我的情人节活动鱼,我的叶神仙鱼,我的兔子海蛞蝓。

我死了,我还是死着吧。

今天是难过的一天,sad.

15:40,放学,把小姑娘们送到门口。学前班的小姑娘D死活不肯跟我走,只要能看见我她就不走,我就自己走了,然后在走廊里和阿亚发消息。发的时候D走了进来,看到我在顿时停住了脚步,但是看到我不理她,就默默地越过了我。

呵,丫头。

索性等S和P老师一起上楼,上楼的时候P老师说,晚上一定要看《哈利·波特》的电影。

好的P老师,没问题P老师,我的电脑和会员,这就为您准备好!

然后我也再看一遍。

快乐了。

如果游戏能好起来就更快乐了。

嘤。

20:15,和P老师一起看《哈利·波特与魔法石》。S还在洗头,一会儿她会出来和我们一起看。

22:07,看到扣五十分的地方。可能是刚写完Chapter 83的缘故,看到哈利出场我就开始满心酸楚,看到费农揪哈利头发我义愤填膺,看到哈利画沙子蛋糕我热泪盈眶,厄里斯魔镜哭死我了呜呜呜。然后S就一直在旁边“小可怜”,“唉,小可怜”。

我死了,我死了,你不要再说了,妈妈很难过了。呜呜呜。

评论(28)
热度(174)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