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马尔福你什么时候回家

哈利·波特打开房门,他的男朋友正肚皮朝天躺在沙发上。听到开门声,他的男朋友撑起身子,一副半死不活的模样。

“波特啊。”他气若游丝,“那个嗡嗡叫的东西坏了。”

哈利翻个白眼,脱掉鞋子,哼道:“那叫空调!怎么又弄坏了?这次你是对它用四分五裂了还是怎么了?”

“我可没有。”他的男朋友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我按你教的使用全是按扭的那个东西——”

“遥控器。”

“——但是嗡嗡叫一点反应都没有——”

“那就是遥控器没电了。”哈利说。他走到沙发边,对男朋友露出来的小腹视若无睹。他弯下腰,在男朋友腰侧翻找空调遥控器,同时抽出魔杖喊道:“电池飞来。”

电池破空而来,哈利把遥控器翻出,直起腰,右手一伸,抓个正着。

“格兰芬多的找球手抓到了金色飞贼,一百五十分。”哈利的男朋友似模似样地鼓了鼓掌。哈利并不领情,把电池换好,打开空调,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正把衣服往上撩,意图享受凉爽同时色诱他的男朋友。

“马尔福。”他说,“你这个游手好闲的家伙,你什么时候离开我家?”

 

事情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一个月前,哈利·波特秘密交往的男朋友德拉科·马尔福满脸伤心欲绝,说“波特啊我们的爱情走到了尽头”。

哈利当时就起立鼓掌:“谢谢您,马尔福先生。是什么让您想开了,终于决定放过我?”

德拉科的反应却和哈利想的不一样。按照以往,德拉科早就跳起来破口大骂,说“波特你这个没良心的我就是测试你一下你果然不爱我了巴拉巴拉”。但是这次,德拉科垂头丧气地坐在椅子上,低落地说:“我爸给我订了一桩婚事。”

哈利眉头一皱,弯腰去看日历。他先确认了一下今天不是愚人节,接着就破口大骂:“我早让你和你爸公开你说再等等——这都二十一世纪了纯血巫师还玩包办婚姻这一套呢?”

德拉科可怜巴巴:“我不公开还不是怕我爸直接杀到魔法部来——”

“我打不过你爸!?”

“我怕你打他!”德拉科说,“打了他你还要不要和我过日子啦!”

哈利气哼哼地不说话。他仇恨地瞪着日历,心中气恼为什么今天不是愚人节。然后他把日历扣在桌子上,抱臂看着德拉科:“那现在怎么办?你爸爸给你订了谁家的姑娘?”

“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女儿。”德拉科说,“你打算抢婚么?”

哈利冷笑一声。

“那你是打算去恐吓她?”德拉科兴致勃勃地问。

哈利冷笑了第二声。

“那你打听干嘛?”德拉科嗤了一声。

“我去给她说清楚你喜欢的安全套和润滑剂牌子。”哈利说,“炮友一场,你既然找了下家,我也仁至义尽,帮你沟通一下。”

德拉科气得也站起来:“炮友?谁家炮友求婚戒指都套你手上的?”

“呸!谁家男朋友求婚戒指套我手上了,他爹还不知道这事给他安排未婚妻的?”

俩人二话不说吵了起来,一边吵一边朝门口丢静音咒和紧箍咒,然后就开始推搡,你摸我屁股一把我抓你老二一下。

就这么滚上了办公桌。

然后德拉科就搬进了哈利家,说是已经离家出走,要和他爹那个封建社会邪恶势力斗争到底。哈利起初还挺感动的,毕竟这可是张口闭口他爸爸的马尔福,为了男朋友不要爹,真情流露感天动地。直到一个星期过去了,两个星期过去了……

哈利揉着自己的腰,气鼓鼓地把枕头举起来,在清晨的阳光里捂住了德拉科的脑袋。

“白鼬!”他破口大骂,“你不发情会死么!”

德拉科当天认真地用哈利的麻瓜电脑,一个指头一个指头地在键盘上戳了个词条,等哈利下班回来给他看。

“你瞧。”德拉科认真地说,“会死的,白鼬不做爱真的会死的。”

哈利把刚买的布丁摔进德拉科怀里:“那他妈是母白鼬!白痴!”

大体如此。

二十五岁傲罗不堪男友精力太好,无奈报警……

哦不对,哈利自己就是那个警。

“你要是拒绝我我会上么?”德拉科满脸无辜地看着哈利的魔杖,“唉,不要因为腰疼就恼羞成怒,你看我为了讨好你,头发都掉了几根了。”

哈利二话不说就把德拉科关到了门外,要他去买午餐要用的食材。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也是两个人学生时代那针锋相对的劲头延续至今,每天不互怼两句就浑身不舒坦。“你什么时候回家”诡异地成了调情手段,哈利咬着德拉科做的牛排问这句话,吃着德拉科切的水果问这句话,被德拉科操的腰都软了还问这句话。德拉科也见招拆招,从花园里摘花,扎成一束加个卡片,卡片上写“我爸爸什么时候同意我们结婚什么时候回”;切哈利买的水果,好好一个青苹果非给雕上一句“我爸同意我们的时候就回家”;人到了床上,也得一边咬着哈利的耳垂,一边喘着说:“什么时候我爸爸同意了什么时候我就回去……得了,我现在回去,你舍得么?”

我有什么不舍得的?

哈利往往就会这么恶狠狠地说,然后偏过脑袋,一口咬上德拉科的嘴唇。

 

话回现在,空调的凉风拯救了德拉科,他看着自家男朋友脱掉制服,露出里面紧裹着上半身的半截袖,勾了勾手指。

“干什么。”哈利一巴掌拍掉德拉科的手,在他脑袋边上坐下。沙发明明还有那么大的空地,哈利不坐,非得敲敲德拉科的脑袋,说:“你起来,给我点地方。”

那德拉科还能不明白他的意思么?二话不说起坐了一下,等哈利坐下后再一个仰卧,舒舒服服地躺在哈利的大腿上,右手把今天的《预言家日报》递上,然后垫在脑后,左手顺势握住哈利的左手,十指相扣地按在自己胸膛下面一点的地方。

“真无情。”德拉科闭着眼睛,假意指责,“都说了我爸什么时候取消婚约我什么时候回家。”

以往哈利还会为这句话感动几秒(最开始能感动一晚上),但现在情形可不一样了。他已经又纵容了德拉科四天,事已过三,绝不继续纵容。

于是哈利说:“房间隔音不好,前几天你拿着双面镜偷偷跑去卫生间,我就听到你爸说同意了。”

德拉科沉默了几秒,在心里怒骂麻瓜屋子的隔音,然后怨怪自己忘用静音咒,接着暗暗发誓以后买房子绝对自己盯装修,最后破罐子破摔地说:“你不尊重你男朋友的隐私!堂堂傲罗办公室主任也干这种下作的事!”

哈利不为所动,“切”了一声:“每次我跟人飞路聊天都要旁听的人没资格说这话。”

一般人也就脸红了,但德拉科是一般人么?他可是斯莱特林人,还是战争时期的斯莱特林人,当着伏地魔的面倒戈救世主,当着伏地魔手下一把手他姨妈的面谎话连篇,是个了不得的人物。此时此刻,这位了不得的马尔福先生便冷哼一声,说道:“你飞路网连着客厅壁炉,我在客厅坐着,听不见你说话我就是聋子。”

言之有理,振振有词,哈利好想亲手把他变成聋子。

“而且,我哪里白吃白住了?”德拉科见哈利不说话,言语之间更加理直气壮,“我每天都辛辛苦苦地干体力活,用我的肉体支付我的租金。”

哈利挑了下眉,终于低头看了德拉科一眼。然后他抬头四顾,问道:“你是洗碗了还是擦地了,别说你的体力活就是从电视机前爬回床上。”

德拉科听出哈利是故意怼他,毕竟饭他做,碗哈利洗,擦地对半分,周日一起来,两个人早就商量好的。但此时重点不在此,了不起的德拉科有什么丰功伟绩都在上头摆着呢,他能被哈利一句不靠边的讽刺怼住了?于是他很冷静地把自己垫在脑后的右手挪动了一下,找准地方,揉捏了几把。

“我不是把你下半身伺候得很好?”德拉科睁开眼睛,对哈利挑了下眉毛,“怎么样,汤还在锅里煮着,开胃菜先尝尝?”

哈利一脸你这人怎么这么无耻啊的表情,丢开报纸弯下腰,含着德拉科的嘴唇含含糊糊地说:“马尔福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

德拉科笑着把自己的舌头探进哈利的嘴里,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你怕是糊涂了,我这不是在家?

 

——THE END

恭喜 @籾山阿亚 七千fo!梗自阿亚今年一月六日作品

“马尔福你什么时候回家!”

“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评论(99)
热度(7015)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