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感

1.夫人——夫人威武霸气!夫人请教我踢毽子!陪儿子玩穿什么甲!还是穿上吧!

2.小妹她哥你是怎么一个傻小子,您近视么,那么大一坨水裹着你小妹!就看不见么!妖怪毛绒球!去隔壁找狐狸,变两天妖怪当!

3.哪吒,弹性一直很好的哪吒,出了画就不能烧房了呀!你烧的时候,我在哭!娘希匹的海夜叉,喊你你就出来啊!他才三岁!你们陪他玩,不就没事了!乾坤圈缠手腕的时候我扯着我弟的袖子拽了好几个来回他最后都不反抗了,上次这么做是大圣变身的时候!(那回扯得是他左边袖子这回是右边,均匀了)应该考状元!诗做的多好!夸张的表情动作真的很小孩子,就是特别想吸引人家注意的小孩子。

4.敖丙,小龙男,哥哥!踢毽子都那么好看帅气,优雅!他才三岁别逼他!太精致了太好看了一截小胳膊多秀气啊!挥舞两个棒棒糖发招的时候,就像拉拉队员跳啦啦操!别上你师父的当!你师父就是欺负你年龄小!龙族太惨了,封建帝王都是狗屁,什么东西!

5.太乙!戒酒!听见没有,戒酒!(戒了哪吒就一直是个丸了感觉更难过了)

6.踢毽子的时候我觉得他们是cp,抗天劫的时候我觉得他们是朋友。那么珍贵的万民衣,抗天劫不犹豫!给我的感觉就是友谊!混元珠本是一体,命运说你们不该对立,而是在一起!又是cp!

7.总兵大人!好爹!难得一见的好爹!生辰宴的人是怎么凑起来的,辛苦您了呜呜呜,斩妖除魔这些年,守护一方百姓平安,那老头子什么人,儿子真不是生在他家,张口就要人打打杀杀!掀他兜帽干啥呀!

8.申公豹手感看起来不错,能撸么?一句话口吃徒儿就没了,被徒儿打的时候感觉如何x

9.龙王你尽管生气!下一部发现儿子没死透,打申公豹就行!憎恨天庭么?等孙猴子去东海龙王那儿,和老东说!定海神针给他,让他去大闹天宫!

10.我老弟灵魂发问:三岁和三岁,差距咋就那么大nie?

11.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山河社稷图震撼我的披萨!

12.抗天劫的时候,浩瀚宇宙太棒了!挺震撼的!

13.都给我跪下!

14.妹妹好妖娆,想看姜子牙。

15.觉得前期有点着力不足的感觉,“两年后”那个转场打了我一懵,删减的部分都有可能感觉会更好(但是剧组也穷)。但这也让后面超震撼,乾坤圈一摘我整个人都精神了,所以也可能是故意的效果?

16.我的疑问:宝莲是只有一个么,魔丸和灵珠为什么不分开存放呢?水都召来了,但是要先结个冰再放,是法术套路限制了速度么?还是这样比较尸骨无存一点?

17.我这一场有两个叫唤的小孩子,天劫前哪吒说谁都不许哭,我弟弟旁边那个小孩儿超大声说“不让别人哭他哭了”。另一个小孩在角落,超大声问他家长“这个蓝蓝的是好人还是坏人啊?”
真的超大声,家长管都管不住,还他妈尖叫。
我后排有个姑娘一直在妈个鸡的打电话,足足三回,絮絮叨叨地我都想打她。她妈给她打的,她妈你不知道你闺女看电影么?你闺女一开始就跟你说了!打你球啊!
开场还好多人来迟,中间有小孩闹着进进出出,都打老子眼前过,伸脚绊人的心我都有了。

18.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没有失望,是一部优秀作品。但除非有2D不然不会再刷了,从神奇动物在哪里2开始我就莫名晕3D,不知道为啥。今天看完脚都软了。

评论(60)
热度(5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