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你拍一,我拍一,死对头打魁地奇
你拍二,我拍二,格兰芬多拿第一
你拍三,我拍三,斯莱特林不服气
你拍四,我拍四,不服气又能咋地
你拍五,我拍五,神锋无影有点苦
你拍六,我拍六,认得出也说没有
你拍七,我拍七,火场患难见真心
你拍八,我拍八,重读生活顶呱呱
你拍九,我拍九,毕业结婚走不走
你拍十,我拍十,德拉科和哈利做游♂戏

除了疑似你拍一我拍一,花絮里展现出的游戏好像还有土豆心土豆皮和打手背(打手背玩法和我小时候玩的不同,他们是双手合十对指尖,我小时候是两个人各压一只手,换着来,都是要躲,躲快就输,躲晚就被打一下
看来全世界儿童小时候的游戏是共通的。

评论(17)
热度(6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