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蒲郭】什么玩意儿·22

Chapter 22

早上八点,蒲熠星晃晃悠悠从郭文韬房间出来,脸洗好了牙刷完了,头发整整齐齐,衣服穿的完完好好。

齐思钧正在那儿盛粥,看见蒲熠星自个一个出来,又看了看时间,意味深长地说:“文韬昨天可太累了吧。你伤口没事?”

蒲熠星不好意思地傻笑了两声:“没事,没事。不深也不长,韬韬太担心才给我包成那样。”

昨晚气氛到位,他俩抱着抱着就开始亲,亲着亲着就开始乱摸。蒲熠星本来没打算怎么样,觉得用手爽一下就好了。谁知郭文韬不依不饶,夹着他的手腕,让他换个东西用。那可不得到现在都没起来,要不是还要上班,蒲熠星也希望自己现在起不来。不过他这个时间起,已经必然迟到,但他是老总,迟到也没人能把他怎么着。

齐思钧招呼蒲熠星在桌边坐下,给他也盛了碗粥,然后去端了盘包子上来。这地方偏僻,什么外卖送到都凉了,大家都习惯自力更生。这周正轮到齐思钧做饭,用郭文韬的话来说是蒲熠星享了口服,他们几个里小齐做饭是最好吃的。

“明明和九洲昨晚打游戏到今早四点,这会儿还没起,咱们先吃。”齐思钧说,“你吃完给文韬带上去,哄他先吃了早饭再继续睡。他昨晚就没好好吃东西,他那胃可受不了。”

蒲熠星咬着包子点头,想着叫韬韬起床要多久,再哄他吃饭要多久,自己这个上午就别去公司了,下午再去吧?

“昨天郎老师说要给文韬熬中药也不是说说的,药方已经开出来了。”齐思钧推给蒲熠星一张纸,“你看看,他要是再不好好吃饭,你就给他买了熬,说是郎老师的意思,他不敢不喝。”

蒲熠星一边喝粥一边把那张纸条拿起来看了一眼,心说我可不愿意我家韬韬再吃一点苦哦。

齐思钧像是看穿了他的想法,笑眯眯道:“别想着阴奉阳违。我们几个刚来这儿的时候,邵明明受着伤,我身体不太好,文韬精神状况和身体健康简直乱七八糟,王老师和郎老师心都操碎了。郎老师还好,实在生气就按着人正骨,但王老师嘛,我建议你不要招惹。”

蒲熠星想起昨晚那两个在二楼短暂露过脸的男人。郭文韬也当是就嘀嘀咕咕地说不要喝中药,想来这招的震慑力度确实很强。

“两位老师……是负责教你们这些特工本事的人?”蒲熠星问。

“不是。”齐思钧说,“我们的本事是跟着警队里学的,负责教我们的人都是火队长——呃,其实他姓叶,该叫叶队长,反正是他帮我们找的。王老师是当初那个实验室的设计者,郎老师则是那个实验室聘请的中医顾问。后来郎老师发现不对,辞职不干,想要去报警却遭到郝家追杀,逃亡的时候偶遇知道太多要被灭口的王老师。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不清楚,我们几个被他们捡来的时候,这别墅已经在这儿了。”

蒲熠星点点头:“这么说是王老师和郎老师平时负责照顾你们的?我昨天来的匆忙,没有好好跟他们打招呼。”

“郎老师老养生了,早睡早起,俩人这会儿晨练没回来呢。”齐思钧说。

蒲熠星回想了一下:“王老师我觉得还蛮好说话的。”

“你这么想?”齐思钧又笑了,“王老师看着温温柔柔好说话,但为人硬气着,真生气可不得了。有一次郎老师喝多了,跟我们说当初俩人搭伙逃亡的时候,王老师跟他表白,他本来拒绝了。当时郎老师说,他觉得自己现在没办法保证给王老师一个未来。你知道王老师说什么?王老师说:‘你给不了我未来,总得陪着我一起看结局吧?’然后把郎老师强睡了。”

蒲熠星差点用一口粥把自己呛死。昨天眼睛随便一瞥,耳朵随便一听,那个叫什么王春雨的明明温和的要命,没想到竟是这个脾气。

“王老师是O?”蒲熠星随口问了一句。他记得郭文韬说齐思钧以前麻烦郎老师做临时标记,那郎老师应该是A,王老师或许就是O。结果小齐摇摇头:“不是呀,王老师是A。”

蒲熠星眨眨眼。

哦,同A恋。

他在心里想,但也没觉得有多稀奇。本来嘛,常见男女搭配多是双B,那双A双O为什么不能在一起?AO搭配又多第一性别相同配,那双B又怎么不能按第一性别相同配对?谁又没碍着谁。

蒲熠星吃了三个包子,喝完一碗粥,乖巧自觉地把碗碟拿去洗。齐思钧跟着站起来,给郭文韬盛粥拿包子,一扭头却看见蒲熠星腺体上有个牙印。

齐思钧眨了眨眼。郭文韬早年遇见蒲熠星的事,邵明明和唐九洲有的地方还不清楚,但齐思钧在基地时总给郭文韬送饭,跟郭文韬更亲近,知道的也更详细。当下压低声音问蒲熠星:“文韬咬你腺体了?”

蒲熠星满不在乎地应:“嗯。”

“注入信息素了?”

蒲熠星擦干净手,摸摸自己的腺体,露出个幸福的微笑:“嗯。”

齐思钧咂舌:“你不是非典型Alpha,也不在易感期,被Omega反标记有没有什么不适感?”

蒲熠星点头:“有啊,我觉得韬韬咬的牙印不够深。”

齐思钧叫他甜的牙疼,把包子粥并一碟小菜放上托盘,又拿了筷子和勺,塞给蒲熠星道:“上去吧上去吧,这儿我来收拾了。”

蒲熠星也想赶紧回去看他家韬韬,省的人睁眼的时候自己不在。便不多推辞,端着托盘上楼。

屋里郭文韬还没醒,抱着小恐龙睡的昏天黑地。蒲熠星放下托盘,一把拉开窗帘。阳光倾泻而入,郭文韬哼了一声,把脸埋在小恐龙的肚子处。

“韬韬?”蒲熠星坐在床边轻轻拍郭文韬的胳膊,“起来了韬韬,先吃饭。韬韬?醒醒了,韬韬?”

郭文韬不情不愿地翻个身,面朝天花板,把眼睛睁开几秒,再闭上。

“干嘛呀。”他软乎乎地发脾气,“昨天累死我了,还不叫多睡会儿啦?”

“吃个早饭再睡嘛。”蒲熠星小声哄他,“郎老师药方子都给我了,说你不好好吃饭,就灌你一碗。”

郭文韬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困恹恹地噘嘴:“你舍得啊?”

“灌是舍不得。”蒲熠星说,“我可以喂你。”

郭文韬隔着被子,用手背拍他屁股,哈欠连天地坐起来,朝早餐努嘴:“来吧,喂吧。”

蒲熠星两手捧住郭文韬的脸,使劲揉了一把。

郭文韬实在困得厉害,粥喝一半眼睛闭了两回。蒲熠星拿他没辙,把人搂怀里叫靠着,硬是把那碗粥给郭文韬喂完了。

“没饱……”郭文韬摸着肚子叹气,“但我太困了,让我再睡会儿吧,包子叫小齐给我温上,我醒了再吃。”

蒲熠星放了碗,让郭文韬躺下,把小恐龙塞回他怀里。

“晚上我叫司机来接你,还是你要多住几天?”

“叫司机来接我。”郭文韬示意蒲熠星把窗帘拉好,自己又摸了眼罩戴上,“我是修成正果的人了,领了证的,跟他们可不一样。”

蒲熠星给他盖被:“该把你这话录下来放给他们听。”

郭文韬嘿嘿笑:“听呗,他们又打不过我。”

蒲熠星掐着郭文韬的下巴摇两下,又亲了他一口才去上班。路途远,道上又堵车,到公司的时候正好赶上午饭。一般郭文韬不来,蒲熠星都是去食堂用餐,亲切打入员工群体内部。今天也不例外,蒲熠星在办公室放下包,换了套衣服,就溜达到食堂,打饭。

“咦,蒲总,你这脖子……”排队的时候,站他身后一小姑娘纳闷地问。据她所知,蒲总是A,且是典型A,那这脖子怎么会叫人咬了一口?

蒲熠星摸着脖子转头,对人小姑娘笑了笑。

“我家韬韬咬的。”

消息迅速传遍了整个公司。午饭后生活助理风风火火闯进总裁办公室,张口就是:“总裁!您怎么变成非典型A了,还是您本来真的不是A啊?”

蒲熠星朝他翻白眼。

“典型A叫自家O咬一口又怎么了?”他说的理直气壮,还转头露出腺体给生活助理看,“瞧见了么,就这个牙印,韬韬咬的,你有么?”

我脖子上要有你家韬韬的牙印,我还能有命活?

生活助理实在无语了。


TBC——

评论(54)
热度(179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