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Embroil·4

Chapter 4

以马尔福家的身份地位,与人交际必不可少。纳西莎经常带哈利出席各种宴会、舞会,以及姐妹间的下午茶时光。哈利的话总是不多,只安安静静地坐在纳西莎旁边喝茶吃点心,看见纳西莎的茶杯空了,就为她再倒一杯,被其他夫人、先生夸赞了,就不好意思地低下头,任谁看了都要说一句“乖巧懂事”。

但德拉科已经看出来这人完全不是这样。

婚礼上听哈利说过那些话,德拉科对自己这位丈夫的注意就多了几分。他发现哈利会很多“封建技能”,比如刺绣,织毛衣,做甜点——总之都是一些“贵O消遣”,优雅不粗俗,成品还能拿来讨好自己的伴侣,换几句夸赞。

德拉科就有幸得到了一条绣着马尔福家徽的手帕,也尝过几次哈利做的甜点。实话实说,成品都非常不错。

哈利甚至还完全记下了德拉科的各种喜好,每次德拉科不得不跟哈利一起去某个宴会,哈利的表现都让人无可挑剔。德拉科故意和某位女性亲近,哈利也完全不在意。不仅不在意,在德拉科已经没有话题可以跟人家聊的时候,他还十分适时贴心地为德拉科倒酒,送上一句:“润润喉咙,别急。”

但凡认识马尔福一家的都在背地里讨论这个哈利·波特。有心去摘野花的A羡慕德拉科有这样好的O老公,有先进意识的O瞧不上哈利这种没本事的男O。

简单来说,哈利·波特的出现让这些无聊的贵族多了不少乐子。因为在不知第几次有人用暧昧的语气问德拉科“你和你家那位男Omega相处的怎么样”后,德拉科终于忍无可忍,冷酷地回了一句:“我对男Omega不感兴趣,不过这桩婚事是黑魔王给予我的,我对此也没有意见。”

有了这句话做线头,自然有人顺藤摸瓜,想知道更多荣耀婚姻的内情。马尔福庄园里的事情谁都打听不到,但抑制剂只做起来非常繁琐,不像做饭可以交给仆人来做,除了小部分人对自己的Omega孩子过分珍爱亲力亲为,大多数人还是选择从外面买进。

贵族就那么些,哪家有几个Omega大家都心知肚明。再加上谁都不愿意比谁低一等,可供选择的药剂店便只剩下那么几家古老有名的。因此,只要稍微打听一下最近的抑制剂售卖情况,不难推测出是马尔福家多买了一人的份。而这多买的一人份,不动脑子也能猜出:是哈利·波特用的。

这个推测当然在德拉科那里得到了印证,年轻的马尔福亲口说了对男性Omega没有兴趣,哈利·波特又没权没势,总不能也像某家联姻夫妇一样自己去找乐子,马尔福家不可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所以,你的发情期是怎么解决的?”福利家的一位小姐故作好奇,“已婚的Omega却要自己度过发情期,不会很痛苦么?”

德拉科·马尔福还是很抢手的。虽然马尔福家还归他爸爸管,但他爸爸早晚也会有死的那一天。如此看来,帅气,多金,前途无量,如果不是黑魔王赐婚在前,不知道要有多少人希望能和马尔福家联姻,又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去爬他的床。福利小姐就是德拉科的爱慕者之一,她早在见到哈利·波特之前就开始嫉妒这个男Omega.说起来这还要怪德拉科,在过去,他面对有好感的人时总是忘记自己有个未婚夫,而面对没有好感的人,他就会冷酷地告诉对方:“我已经有未婚夫了。”

随纳西莎参加了那么多宴会,哈利对德拉科给自己带来的麻烦也已经有了明确的认知。最开始他还感到茫然,只能微笑面对,现在他已经从容许多,有时候还能适当回击,让自己封建男O的形象更加立体。

比如现在,他就这样回答婕斯·福利小姐:“我是很相信马尔福家选用的药剂店的水准的。难道福利小姐用的抑制剂不如我的好?不如换成和我一家的如何?”

福利小姐比阿斯托利亚还小,听出哈利话中的嘲讽便忍耐不住,尖酸地讽刺道:“都说波特先生这样的Omega现在难得一见,可哪里有已经结婚的Omega,在发情期都留不住Alpha?”

哈利配合地露出点羞涩:“我也没办法,实在是德拉科不喜欢男性Omega……不过也没关系,Alpha还不就是那样。”又隔着手套去搭福利小姐的手,“你以后也要结婚的,要嫁给一个Alpha。我现在是过来人,你听我一句劝,不是所有Alpha都像德拉科一样在外面胡闹还记得回家,到时候你可不要和它生气,我们Omega就把家管好,别的事情也不要太操心……”

福利小姐猛地把手一缩,气冲冲地推开桌子走了。哈利故作不解地去看同桌的其他人:“她是怎么了?不舒服么?”

艾兰·罗齐尔和福利小姐关系最好,当下气冲冲地站起来朝着哈利说:“我看你就是故意来恶心人的!你这样的假贵族,从没人见过你使用魔法,还敢这样在真正的贵族面前牙尖嘴利——”

哈利瞪大眼睛:“这是怎么……哎呀,难道福利小姐和您都是我家先生的爱慕者?那确实是是我疏忽了。”他像是有点无措地拿起茶杯轻啜,再出口的话却气的艾兰·罗齐尔脸都绿了,“你们是不是希望我帮你们和我先生牵线?我倒是没什么,不过……我就直说了,我先生可能不是很喜欢你这一款。”

艾兰·罗齐尔也被气走了。哈利慢悠悠地继续喝茶,还要招呼其他的O姐O妹:“庄园最近添了几种新花,是我母亲用魔法小心护着的,有时间来我们家看看吧?”

这件事自然很快传到德拉科耳朵里。朋友都问德拉科:“你喜欢什么样的外遇?”德拉科搪塞过去,心里却很清楚这是波特不耐烦的表现。就像那杯适时的酒暗含了波特的幸灾乐祸,在波特把温柔顺从的假面摘开一点大开嘲讽的时候,就意味着这人烦了,不想演了。

德拉科总觉得哈利·波特是不同的。明明他再见面之前就讨厌这个人,平时在家里看见他都要装没看见,但不知不觉中,他已经没法不去注意哈利·波特,这个人住进他们家,侵占了庄园的一间房,现在连他的意识也要侵占。

西奥多拍着德拉科的肩膀哈哈笑:“你家这个Omega好像也不是那么乖。”

德拉科忍不住想笑,嘴角一勾又硬板下来:“他怎么样跟我有什么关系,你还喝不喝,那么喜欢听八卦就去Omega一桌。”

潘西拿扇子戳德拉科:“你这是刻板印象,是性别歧视,我看不是你瞧不上波特,是波特瞧不上你!”

巧了,德拉科也这样想。他心里一烦,不自觉就多喝了一点,晚上回庄园,就摸进了波特的房间。

波特被吓了一跳。

“你怎么会……来我房间?”他有点尴尬地把手从束腰上挪开,想要挡一下光裸的上身,又连自己都觉得不对劲,手尴尬地摇摆了一下垂回身体两边。德拉科靠着门框,看光从哈利的肩膀上往下照,看他胳膊尴尬地不知怎么摆放。

他又闻到哈利的信息素。酒精麻痹了他保持冷静的那根神经,他忍不住就脱口问道:“你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哈利愣了一下才回答:“你竟然问……知道一下也好,同一屋檐下连我信息素的味道是什么都不知道也太过分了。”他转了一下脑袋,手在腺体上按了按,“闻到了么?是冬青。”

冬青。德拉科知道这种植物,枝繁叶茂,四季常青,果实在冬天也不坠落,许多鸟儿因为它才能活命。

有人说,冬青就是“生命”。

德拉科喉结滚动,突然转头走了。哈利莫名其妙地走上前去关门,德拉科却又闪身回来,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穿束腰对身体不好。”

哈利愣愣地看着德拉科的眼睛,刚要应声就听眼前的人又开口道:“我是山楂木。”

说完这句话,德拉科才真的回了他自己的房间,使劲关上门。哈利奇怪地转头去看,茫然地小声咕哝:“我知道的啊?”


TBC——

冬青相关描述来自360百科。

评论(92)
热度(552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