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快新】二与一的迷题

※或许该细分为K快新么?


基德与快斗虽然有相同之处,但毕竟是两个人,而想要一次性满足两个人的需求,还是很难的。

比如,两个人明明都很喜欢甜食,但基德为了伪装,就会假装自己不在意,递到嘴边也一脸平淡,只有眼睛微微闪烁。而快斗就会整个跳起来,说新一你真好,新一我好喜欢你,欢欢喜喜地咬着勺子吃完甜点,还要亲一口爱人分享自己的甜蜜。

比如,两个人都很怕鱼。在破案之外,新一不是喜欢拿捏别人弱点的性格,但有时候这两个人太过分了,他也会拿出一条鱼来震慑。这个时候,基德往往姿态优雅,但神情僵硬,整个人都不动了,快斗就会缩在一边沙发掉眼泪,说温暖的新一怎么会做出这样残忍的事,一定是我错了!结束刑罚后两个人的表现也非常不同,基德会起身,迈动他被吓软的双腿难得主动地去冰箱拿一份甜点,中间还不忘说两句漂亮话,而快斗会直接抱住新一,抽抽搭搭地说你好过分,让我亲一下吧?

再比如,基德是个夜间活跃派,越是夜深就越精神,白天反而困恹恹的。而快斗一到晚上只想睡觉,会抱着枕头对基德挥手,说祝你顺利,但不要给新一添太多麻烦哦。新一在外面追捕怪盗抢回宝石,回家却看见这两个人挤在一张床上,一个熟睡一个睁着眼,明明白白谁也不想放过和自己同眠的机会,就会把门一关,自己去睡客房。

有必要提及:快斗也不是每个晚上都不精神。唔,基德也不是每天晚上都去作案。

一开始新一还不太能接受同时和两个人一起亲热,但逻辑至上的名侦探,在被理通“两个人难道不是一个吗”之后,也顺畅地接受了这一点。

但毕竟风格是不同的。基德技巧很多,喜欢把人撩拨得不上不下,很容易激起胜负欲,快斗则要直接热情,把爱意直接干净地表达,是更加爱人的方式。

有这样的机会能完全地理解黑羽快斗这个复杂人物,新一也不是不欣喜。但一个晚上要应付两种不同风格的亲热,还要招架这两个人明里暗里争风吃醋,三不五时就被做晕过去,也实在是叫人吃不消。

新一捏着鼻梁,很认真地询问坐在对面沙发上的两位:“你们到底怎样才能变回一个人?”

快斗眨巴眨巴眼,露出委屈的神情。基德则露出神秘的笑:“难道不该名侦探自己寻找答案吗?”

新一便清楚,这两个人果然知道应该怎么办,只是横竖没有吃亏还能尽享美味,便索性不去理会。

这可不行,他现在还年轻力壮,但越到以后恐怕越招架不住两个人的求欢,为了长久考虑,也必须把两个变回一个才可以。

于是新一站起来,语气平静地宣布:“好吧,那在我找到解决办法之前,谁都不可以碰我。亲热不行,亲吻也不行,反正碰我就不行。”

快斗一下子严肃起来,但为时已晚。门被关上,两个人都听到锁门的声音。他们朝着彼此看过去,基德装模作样地叹气道:“他不是很享受吗?”

快斗也叹气:“没有办法,只能顺着他来。”

一周后,在追捕基德的过程中,新一明显察觉了不对劲。比起这段时间来优雅利落的基德,今天的月下魔术师时不时会有一点可爱的小动作。他当然立刻明白过来,在拿回宝石的时候询问道:“已经变回来了?”

快斗哼哼着:“太残酷了,名侦探。一个给你抓一个陪你睡,这样还不情愿?”

新一把宝石仔细收好,语气平平道:“我没有要求你做这样的牺牲。毕竟事出有因,我希望你进监狱,但不希望你不见天日,如果有必要,我会为你出庭作证。”

快斗眨巴眨巴眼,在警察赶到之前偷亲他的名侦探。

“我们都很开心。”他这样说着,从天台边缘倒仰下去。白色的滑翔翼展开,新一手中只留下一张基德卡。上面画着属于快斗的笑脸,还有短短一句话。

“回家见啦❤”


——THE END

评论(30)
热度(105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