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蒲郭】南北日·报

@芒果圈娱乐❤ :

#惊爆 蒲天王与郭练习温泉私照曝光#

大家都知道素有芳心纵火犯继承人之称的蒲天王,总是被各种桃色绯闻缠身!但这一次,实锤来了!

不久前在《加油!练习生!》中以背圆周率和现场做题出圈的郭练习,早被曝出是蒲天王的私人助理,郭练习本人也在节目中声明,是蒲天王要扣他工资,才把他逼上了舞台,也是引发了许多人的关注【黑粉说蒲天王不是人截图】【蒲天王粉丝说郭练习忘恩负义截图】【蒲天王说“韬韬说得对”截图】【郭练习转发并回复“难道不是么”截图】

但是近日,有人在M市温泉,拍到了蒲天王跟郭练习一起泡温泉的照片!照片里郭练习靠在蒲天王肩膀上,两人都是浑身赤裸,看起来非常享受。

目前蒲天王工作室还没有任何回应!

null

转发:

@路人1 :#蒲天王与郭练习恋情实锤#

@路人2 :我早就说他俩有一腿!看着就不正经!

@满天星1 :造谣biss什么垃圾营销号,就不能是兄弟一起泡温泉不小心睡着了吗!?

@路人3 :右边笑死泡温泉睡着你他妈自己信吗?

……

评论:

@cp粉1 :我嗑的cp成真了?

@cp粉2 :我南北批终于站起来了!

@cp粉3 :打什么码!给我去掉!

……


@草莓娱乐 :

#蒲天王与郭练习恋情实锤#提到蒲天王,大家都很熟悉了。但郭练习是谁呢?【韬秘照片】

原来,郭练习是蒲天王的私人助理,就是负责蒲天王的行程安排、工作交接。不久前,蒲天王因一时兴起,给助理放了一个月的带薪假,给他报名了《加油!练习生!》。但郭练习本人唱跳都不熟练,在导师问起才艺时,只能现场背诵圆周率,并做了两道高考数学大题。【郭练习背题动图】

不过如今看来,郭练习这个“私人助理”身份,恐怕还负责更私密的部分。究竟是蒲天王以权谋私,威逼郭练习,还是郭练习意图上位,爬床求荣呢?

目前双方没有任何回应。

null

转发:

@满天星2 :一准是那个小贱人勾引我们哥哥!什么郭练习看着就不老实!

@满天星3 :#满天星要求辞退郭文韬#

@桃桃❤韬韬 :瞎他妈扯淡,郭文韬一开始就不想参加节目,是蒲熠星非让他去的好吗?

……

评论:

@路人4 :营销号之间也要互相盗图吗,呕

@路人5 :蒲天王的地位不需要威逼吧……我看就是郭文韬爬床,然后经营不想上节目的人设。

@桃桃❤ :去你妈的,知道当私人助理多少钱吗?我们韬韬有什么必要改行,是五险一金不香吗?造谣也讲基本法吧!


@苹果※时代 :

#蒲天王与郭练习恋情实锤##满天星要求辞退郭文韬#

【芒果圈娱乐截图】【草莓娱乐截图】【发了两次的打码泡温泉截图】

你怎么看?【发起投票】

转发:

@路人9:我投了蒲天王仗势欺人,你也来看看吧!

@路人10:我投了郭练习图谋不轨,你也来看看吧!

……

评论:

@满天星4 :投你妈,滚!#满天星要求辞退郭文韬#

@满天星5 :阿蒲真是好心养了一头狼,呕#满天星要求辞退郭文韬#

@水蜜桃1 :欺负我们打工人没粉丝吗由着你们骂?#郭文韬开掉老板#

@水蜜桃2 :韬韬上舞台的时候满脸都写着不情愿蒲熠星还微博嘲笑他!我看是#蒲天王性骚扰员工#

@满天星6 :楼上死了,律师函已经在路上了

 

@竹林温泉 :

今天山间温泉来了两个意想不到的客人!征得同意后拍照了!

【蒲天王与郭练习合影】

感谢选择竹林温泉!

星光熠熠!韬韬不绝!

转发:

@cp粉4 :好家伙,我的cp是真的!

@芒果捞慕斯 :老板跟员工关系好好哦❤

@满天星 7 转发 @芒果捞慕斯 :你转你妈呢大号被骂就拿小号搞?

@水蜜桃3 :你们温泉为什么有私生!!!

@水蜜桃4 转发 @芒果捞慕斯 :Hello?这年头cp粉也能批皮当营销号了?

……

评论:

@星星❤星星 :抵制私生!私生biss!酒店管理怎么做事的!

@水蜜桃5:韬韬小可怜不知道蒲天王这个色批对他做了什么呜呜呜#郭文韬开掉老板#

回复:@满天星 7 :可怜个屁他怕不是蓄谋已久!

回复:@水蜜桃5 :不会讲话的嘴可以不要:)

回复:@满天星 7:难道会讲话的嘴就像你这样吗?

……

 

@蒲天王工作室 :

不要骂了,我们也在找老板和郭秘(烟)

转发:

@打ID好累啊 :难道真的是去度蜜月了?

@樱桃娱乐 :#蒲天王与郭练习恋情实锤#目前蒲天王工作室表示联系不到双方当事人

……

评论:

@满天星8 :辞退郭文韬!辞退东郭狼!

回复:@满天星8 :笑死了,东郭是个先生,我看你们蒲天王才是那个色狼

@水蜜桃6 :放过郭文韬!还他自由!

回复:水蜜桃7 :你傻逼吗,凭什么帮韬韬得罪老板???

@水蜜桃8 :我们韬韬一定有不得已的苦衷呜呜呜

回复:@满天星9 :就他妈你会哭啊,我们蒲蒲真惨呜呜呜

……

 

@蒲熠星 :

在对象面前当个色狼怎么了?碍你事了?

【熟睡的郭文韬照片】【大床房照片】

 

@文韬Stefan :

酒店内私生已通过监控录像找出,后续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私生打码照片】

评论:

@蒲熠星 :你就只谈公事吗?我可在公布恋情呢。

回复:@文韬Stefan :你怎么又给公关找麻烦……

回复:@蒲熠星:拿了我的钱,自然要给我办事。

回复:@文韬Stefan :……这次小齐要辞职我可不拦着了。

 

@文韬Stefan :

#蒲天王与郭练习恋情实锤#

嗯,锤了。

【一把锤子砸开核桃的动图】

评论:

@蒲熠星 :好吃吗?

回复:@文韬Stefan :还行,继续,手别停。

回复:@蒲熠星:委屈.jpg

回复:@文韬Stefan :……一会儿你粉丝又要说我欺负你了,好像我真的有让你砸核桃。

@起司君 :【热搜#蒲天王给对象砸核桃#截图】这是今天你俩的第十个热搜!我他妈不干了!


——THE END

感谢灵感来源及造图人 @拾丹 。

对,被打码拍照的也是她(?)

评论(53)
热度(90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