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游戏】旷野之息日常·2

51.

迷你挑战让我去拍一张莱尼尔。

本来在雪山神庙见到了好几只人马,但当时并不知道原来这个东西是莱尼尔。雪很大,温度很低,我怕冻死,只顾着策马飞奔,惨失一个拍照的机会。

 

52.

于找回忆的路上,拉涅尔神道洞口,远远看见一个人马。

试图拍下,拍不到,于是勇敢地走出了神道东口,调整镜头远近,顺利拍到。

原来人马就是莱尼尔,听说人马很难打,为什么照片上它有个红叹号,为什么它好像已经警觉了?

转头就跑,回卓拉领地交任务去了。

 

53.

2021年6月30日,凌晨1点30分。

打完水神兽,哭得欲罢不能。只谈剧情,其实这个剧情我觉得并不新颖,是会让我伤感但并不能痛哭的程度,这个我还是有预期的。

然后米法就操控着水神兽停在她家门口的山头上,就那么点距离,远远地看着,多莱凡还体型巨大,能看到轮廓,我就呜呜呜呜呜呜

但这里也还好,虽然超出一点预期,但也可以想象。

然后任天堂杀人诛心,交了任务以后,我眼睁睁看着希多走出去了。我就好奇嘛,刚经历这种事,想看看希多出去是做什么,我以为他会去露塔那里看一看姐姐埋骨的地方。

然后希多站在宫殿前面的广场,就那么停住了,远远地看着停在山头的水神兽。

我的眼睛一下子就湿了。希多看着露塔,我看着希多的背影,然后去跟他说话他还很高兴的语气,心里酸的不行。

我就不太舍得走了,在卓拉领地到处转,跟每一个我抓得到的NPC讲话,就这么转了一会儿,我就看见希多下了台阶。

于是我继续跟着希多,眼睁睁看着他走到米法的雕像前停下,一动不动,就那么停着,雕像前还有两个孩子在玩耍。

我瞬间泪崩,再也不敢看,传送着就走了。

这一天我迅速摸了一个小段子,之后睡觉做梦都在打怪救公主。

 

54.

同日,觉醒了林克受之魂,再各息吹林的tag游走,刚开始玩的朋友畅谈林克被盖侬抓进城堡为所欲为一百年,从一开始能给予强有力的回击,但后来慢慢力竭被抓住机会。

这样要其他人都没出事才能去救他,达成另类意义的合家欢。

林克色文色图色本more多more多。

 

55.

看到一张图,画的是林克吃东西的时候会掀开面纱。忍不住觉得太色了,觉得他口的话面纱会盖在对方的哔上。

然后就在本子里看到了这样的画面。

心诚则灵(bu)

 

56.

停停给我发了动森塞尔达服装的设计码。太快乐了,立刻穿上到处跑。

 

57.

走利特村上面的雪原,很艰难地狗了很久,好容易过去了,只给300块。

不值.jpg

 

58.

不记得哪里了,一个小台地,上面有个岩石巨人。好容易打了半血,给我掀下去了,等我爬回去,它满血了。

妈的。

 

59.

看本的时候看了一个什么秘密兼职,是说林克进了一个格鲁德小镇一个秘密房间,然后里面是卖衣服的,他买不起,被哄骗着把自己卖掉了。

然后晚上打游戏的时候,我就正好找到了那个地方。这种强烈地代入感,我的林克甚至穿着本子里那套衣服(因为是在小镇里,只有淑女服)。

于是我兴致勃勃前往了本子中的色情之所,想看看到底是干嘛的。然后发现就是个很纯洁的买衣服的地方,失去兴趣。

不过这衣服露的还挺多的!(再次兴奋)

 

60.

去神秘商店的路上林克被大姐姐讲缺少腹肌。

大姐姐不要这样!他才十六岁啊!对于十六岁来说刚刚好!

说起来在看一个解说还是科普视频里,有说这一代林克是“中性之美”,然后弹幕:“希望他更多肌肉这样太女孩子了。”

肌肉的数量和质量不能用来区分男女!谢谢!

 

61.

在神秘商店被一眼看穿是男人。还得到了“你这样完全变装成女人的真的很少见到”的评价。

嘿嘿,流口水了。

息吹林本子多不是没道理的(?)

 

62.

雷神兽里面竟然是个三节转筒,我没跑几分钟就开始眩晕,忍着恶心把机关都开完了,他妈的雷咒盖侬持盾还会瞬移。

打了十八分钟,废了三个武器三把弓,四十八支炸弹箭二十多支冰箭四只古代箭,主要是太晕了,打到一半我就已经瞄不准,但我都打一半了,放弃会比打完更痛苦……

打完我一直难受到六点睡不着,整个人又亢奋又不舒服。只能说不要靠近雷神兽,会变得不幸(。)

不过乌尔波扎响指降雷太帅了,传给林克,林克还转个圈再打,酷死了。

 

63.

寻找卓拉石碑的路上,不断攀瀑。攀着攀着,想看看卓拉领地的宫殿顶上有什么,飞过去,爬到顶,发现一个呀哈哈。

嚯。

 

64.

拿起一块石头发现呀哈哈,按A放下石头,呀哈哈说“呜”。

好可爱,那个“呜”。

忍不住拿起石头,又打了它两下……

对不起,呀哈哈。

但“好痛”喊得也好可爱啊。

 

65.

哈诺特村的房子买下了,现在有两个武器架,一张床。武器架上放了光鳞之枪和七宝匕首,回头把七宝盾也放上去。

就。

不太舍得用(。)

 

66.

格鲁德之弓和卓拉大剑好漂亮,好喜欢,喜欢到舍不得用的地步。

但还是会用。

 

67.

在崖壁的碎石块上炸出一个神庙时,我波澜不惊,并逐渐有了看见碎石头就去炸一炸的意识。

然后在路过一道瀑布时,我以为它会像之前一样,在瀑布边上有一个石道然后尽头有一个神庙,结果我飞到瀑布后面撞到石头又扒不住墙摔了下去,摔到一个神庙面前(。)

塞尔达,牛逼。

 

68.

第一次射呀哈哈气球是五个还是六个乱动的,第二次射到四个就觉得好简单,哪怕那四个是围着我转。

然后射到了三个不动的。

呀哈哈,你就这点本事吗(嚣张)。

 

69.

在山顶上发现好多石球,随手给推下去了。推了两个后突然动画显示我砸出来一个呀哈哈,然后爬山爬了两遍敲了一堆矿石也没找到它在哪儿……

挫败,感觉这不算我找到了,是它把我给施舍了(烟)。

 

70.

瞄准一个神庙飞过去,意外到达了利特村。决定保持对村子的尊重,走路进去,之后在平台发现了培达。

直觉告诉我他注定是樱达的人,虽然他现在还不跟我走,但早晚有一天会轮到他的。

哼。


TBC——

攒够一波再继续。

评论(1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