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游戏】旷野之息日常·3

71.

上线,发现自己停在岩浆边。非常困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停在这个地方,转了好几圈,也没想起来。

 

72.

给自己加油打气,说今天一定要做任务。

然后看见上升气流,去玩了一下。

然后看见好多矿石,去敲了一下。

然后发现不远处还有矿石。

几分钟后完全忘记任务了。

 

73.

打了盾牌架,把七宝盾放上去了。

 

74.

心血来潮回初始台地看国王还在不在。

不在,但是留下一本日记,让我救他女儿。

有点感伤(。)

继续做任务吧。

 

75.

达鲁尼亚湖的熔岩巨人,并不难打。

只是地旁边就是岩浆,躲石头的时候,自己就跑下去了……

后来换了没岩浆的一边继续打。

 

76.

打完熔岩巨人提示我附近有神庙,爬山过去了发现只有轨道,想试试能不能飞进去,然后落在了铁轨上。

我觉得,站都站住了,走应该也能走吧!

五分钟艰难前进三厘米,死了两次。

放弃了,去找找矿车在哪里(。)

 

77.

停停也玩塞尔达了,征询停停同意把她写进《旷野之息日常》。

她第一天上去就抢了波克布林的弓和箭,我夸她厉害。

 

78.

停停继续玩塞尔达了,说不知道老头想她去哪里。

我说:你就自由地……想去哪里去哪里。

 

79.

停停说她抢箭之前还死了一次,后来发现死的那个地方就在初始之塔旁边,她顺着任务黄点跑,一路把自己跑到附近然摔死了。

笑到。

 

80.

我问老头都跟她讲什么了,她说:“这是我烤的苹果,你吃吗?”

我说:“那你就试试烤苹果吧。”

她试了,然后还没离开就已经开始想念老爷爷旁边的苹果树,说自己应该多摘一点。

我说她随时可以回去看看,她问我这是不是快乐老家。

很难回答。

 

81.

停停继继续塞尔达,发现读的档是没抢到弓箭的,于是撸起袖子又去抢弓。

然后把带弓的波克布林踹进河里了。

红猪猪溶于水,但装备还是能捡的。我跟她讲,她怕自己会淹死。

很谨慎,不像我当初,非要试试精力条用完会怎么样(。)

 

82.

停停高兴地跟我说,她能顺利爆掉每个低级怪的头。

高兴了大概几秒吧,跟我说被蓝猪猪锤死了。

好快乐啊,我当时花样自杀的时候也是这样快乐的,过了很久才开始躲着怪物走(。)

 

83.

停停找到地方祈祷了,说希望自己不要轻易不锤死。

嗯……某种意义来说,确实是这么用的。

 

84.

停停烤苹果,把林克烤了。

害,这算什么,我当初都自己跳火堆的。

 

85.

停停问我如何正确烤苹果。我说你丢火里,然后捡回来。她说没烤熟,我说你烤久一点。

想起了刚开始的我,也是一丢进去就捡回来,灵灵就跟我讲:“你烤久一点。”

我也成长了。

而停停还在林克着了苹果跑了的阶段。

好开心啊。

 

86.

停停吃了两个苹果后,终于烤好了一个。

对,我曾经就是这样吃掉了我的任务食材……幸好我存档了。

 

87.

停停说进锅的蘑菇唱歌跳舞上辈子是唱跳艺人。

多么精妙的比喻。

 

88.

停停说找到锅了,我以为是老人的锅。然后她说不是,她杀了一窝怪,抢了人家的。

灾厄林克初见端倪了。

 

89.

停停顺利开塔,然后被突然出现在塔上的老人吓到了。

我当初也被吓到了。

好怀念啊。

 

90.

停停说看到皱巴巴的老婆婆,后来又说其实是骨头。

我以为是晚上地里爬出来的,结果她说是神庙最后给试炼证的。

笑死,应该是老爷爷吧。

老骨头。

 

91.

停停问我老头是不是也有希卡之石,跑得比传送还快。

我说不是,但确实很难给她解释,毕竟解释了就会剧透,她没有提出剧透申请,我不敢讲话。

 

92.

老爷爷让停林克再找三个神庙,停停很生气,说十六岁的小男孩你也骗,不伺候了,下线。

我说你睡了一百年,你其实一百一十六岁了。

停停说只取零头。

我说那就只剩六岁了。

笑死,六岁小男孩也骗。

 

93.

给停停分享林克跳舞视频和各种图片。

我的快乐,都传递给她了。

 

94.

新的一天,停停继续塞尔达。刚上线,从塔上掉下去了。

仔细回想我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想不起来,决定当做没有。

 

95.

停停遇到夜晚的骷髅怪了,我教她这个怪物的脑袋可以当球踢,它的身子会跟着走。

停停说我邪恶。

委屈屈。

 

95.

停停没箭了,现在也没有地方去买,问我可不可以做,我说可以去找波克布林骗。

#林克借箭#

 

96.

停停管波克布林叫波波怪。红波波蓝波波,有点可爱。

不像我,有波克布林面具前,我都喊人家那个猪。

抱歉。

 

97.

停停触发了精灵森林的岩石巨人,飞快地跑了。

想起我倔强地丢了两个炸弹的过往。

#停停可爱#

 

98.

指引停停做火辣海陆间换防寒服,引导她抓鱼打猪射鸟摘草果。

什么老爷爷,我才是NPC.

 

99.

停停标注的神庙好像是新手村外头的。

笑死了,我当初看见橙黄色的东西就给它标上,五个光标全用了,标了四个塔,差点一个技能没有就去闯荡世界了。

勇!

 

100.

停停发现林克在雪原小脸冻得通红,我怂恿她把林克脱光看看。

她说我阴她。

嘤。

 

101.

停停终于发现“塞尔达”是公主的名字了。

真的很惊奇,公主的传说,主角却是勇者林克。

#不懂#

不过原本好像该叫什么《海拉鲁的幻想》?

那样的话就会说海拉鲁的幻想,主角却是勇者林克(。)

#不懂#

 

102.

画面回到我的视角。

接了鼓隆族那个找弟弟的任务,但是在找到弟弟之前,已经去过了任务目标的悬崖。去的时候一个怪没有,等领了任务再回去瞬间全是怪,那个石头肉又放不住,我打个怪一回头放在地上的石头就不见了。

气得我杀蜥蜴的时候都暴躁了许多。

 

103.

晚上去利特族,看到一个红叹号,是茱诺的。找她领任务,她说她要睡了。于是在火堆旁消磨时间到天亮,又哪里都找不到她。

如此(游戏里的)三天,非常生气,等她晚上一出现,我立刻跟上,先是跟着她回了旅店,然后在床边守了她一晚上,等她一醒,立刻跟着出去。

终于领到任务了。

还有她说着困了困了,却在床边站了好几分钟,等我到旁边跑了一圈,才偷偷地上床睡觉了。

哭笑不得。

 

104.

到处乱跑。然后在去目的地的路上听到了神庙感应在叫。

还在空中滑翔的林克瞬间转弯。

公主再见,任务拜拜,目的地……

目的地反正不会跑开。

 

105.

在利特族的神庙边的平台上,看到了远处有被石头手指圈住的神庙。

兴致勃勃地去了,对五个石头洞做什么都没有反应,射箭扇风扔炸弹都不行。觉得很奇怪就去查了攻略,说必须领到任务先。

于是去领任务,就是孩子跑了妈妈到处找那个任务。

领不到。从白天等到晚上,哈米拉的孩子就是不丢。我等了现实世界的十分钟,气得我想手刃NPC,又找到一个攻略和我讲,说必须先过了风神兽。

(。)

哦。

生气地砍了两棵树倒头睡觉。神庙在眼前却打不开,我次日下班必过风神兽。

 

106.

回到停停视角。

她刚杀了一窝怪,血月了,而她还在怪的老家。一如当年的我,震惊错愕,只能跳起来再杀一把。

不过血月之后的怪记不记得自己死过,记不记得是林克给杀的啊。好奇了。

顺带一提那以后我就不再怪物老家过夜了,没有火堆的时候,我宁可去树上蹲一晚躲开骷髅和蝙蝠,不是打不过,就是太懒惰。

 

107.

停停离开塞尔达去动森的时候,对着动森的遗失物一通按A.

这叫做塞尔达捡东西后遗症(划掉)

她还说分不清快速且唤那几个键,总是想换个武器,却让林克吹起了口哨。

我说很正常,我的林克收武器的时候也要吹口哨,因为我总是按动森收道具的键。

塞尔达与动森不和实锤(划掉)

 

108.

停停去过双子驿站旁边那个好多刺的神庙。我当初好像是硬跳过去的,她问我我就说你硬跳。

然后她搭冰撑滑翔伞过去了。

(烟)

 

109.

停停查攻略,说外面的词可以用火烧。我整个震惊:“你人都一半在水里,怎么烧???”

攻略说可以。

我回去要试试……挑战一下真实的物理引擎。

 

110.

停停管淑女服叫舞娘装。

是我给她看了太多林克女装跳舞,是我的错x

 

111.

停停有马了,然后接了抓马比赛,很快有了第二只马。

有点羡慕,但我现在马比她多,又没什么好羡慕的。

唉,人家怎么就能顺顺当当地找到新手指引,我就撩那么老远呢。

 

112.

停停见到伯库林了。

以我的随缘玩法,打了两个神兽都没见到的博库林。

为什么,我不就是自由了点吗,就不能跟上我的步伐来找我吗,委屈了。

 

113.

停停说伯库林是被抢了东西等人帮他。

我这就……我下班后就去帮他。

 

114.

停停以为英帕是个爷爷,我之前也以为是个爷爷。

性别刻板印象了,自我检讨一下。

 

115.

同事到了竞技场附近,问我上面粘着的一大坨诡异物质是什么。

我说是灾厄实质化吧。

她说有很多怪围着那个东西。

我说对,它对怪物有吸引力,怪物在它附近会觉得很舒服。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这玩意儿叫什么,当初还很努力地在上面走动然后思考为什么会掉血,并且在远远看见里面有没见过的怪的时候掉头就跑了。

好怂哦,当初的我。

其实现在也是啦(乖巧)。


TBC——

攒够一波再继续。

评论(1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